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令人心碎的句子

1、這是為愛,這是為情,你對她的情意,是夜空之中的星星那樣優美,她每天都會有一份期待,就是,她希望,你每天都會對她說些什麼,她就這樣,等待,收到你給她寄出的每一份甜蜜。

2、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3、放假的時候,站學校某處在天台上,看天空以及空無一人的道路。不知道該去哪裡。那一刻。心比空蕩的馬路還要空。

4、這一刻,思念蔓延,心被掏空;脆弱的靈魂跌落深淵苦苦煎熬。心碎的深夜,默默的坐在黑暗的角落,任思緒蔓延成一地的悲傷。當黎明的微光刺射我紅腫的雙眼時,滿臉已是淚水汪洋。

5、所謂愛,就是當感覺、熱情和浪漫統統拿掉之後,你仍然珍惜對方。

6、到了最後,已然明白,只有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才能獲得一生的幸福。對於不適合自己的人,能做的就是慢慢的遺忘。-未曾酒醉已清醒,未曾深愛已無情!

7、生命中令人悲傷的一件事是,你遇到了一個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人,但卻最終發現你們有緣無份,因此你不得不放手。

8、靜坐一夜,只是等著天明,想我們的過往,我們的回憶,好長,好長,我們的幸福又太短,太短,伸手握住時,怎竟成水中月,鏡中花,難道一切只是幻影?

9、日出日落就如愛情一樣,我們曾經都在日出時愛得那么的瘋狂,而我們也是在日落後愛得那么的痛苦,因為日出是一種完美,而日落卻是一種悽美。

10、我無法承諾幫你解決所有的問題,但我保證不會讓你獨自去面對。

11、自己的路自己走,何必強求有人與你悲歡。自己的傷痛在心房何必強求有人與你共歡度。()生命造就了我就是自強,青春給與了我就是美好在前方。有歌歡快地唱,有淚就歡快地流。生命的結果不必總是陽光!

12、因為愛情,彼此依然有著年少時那傻傻的痴心;因為愛情,我們不得不魂牽夢縈;因為愛情,常常躲在角落淚流滿面;因為愛情,總是不敢靠近。

13、對於愛情,我只理解值與不值,不值甩手就走,愛與不愛只是當下的一種情緒,毫無價值。努力工作一定有酬勞,而盡了心力的愛情只留傷痕。不要認為我高傲和冷漠,是你的愛太單薄。

14、守護著愛的誓言,對我承諾一世的幸福和快樂,我予以你同樣的無限大愛。守護著愛的承諾,對你誓言一生的幸福和快樂,是我一生追求不悔的信念

15、為什麼要那么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么意義?

16、夜深沉,月慘澹。一曲“為你等待”的戀歌,吟唱著落淚的情感。為你等待;一生一世的等待!哪怕等待中青絲變白髮,哪怕等待中換來的是來世的牽手。

17、沒有信誓旦旦承諾與誓言,心裡是如此踏實和知足。我不需要什麼承諾,只要你能告訴我,你想我有多少?世間沒有永恆,記憶深處某個角落有我一席之地才是我的奢望。

18、無奈,總是愛行走,像一朵格桑花,一步一蒼涼,很少有人知道,它很驕傲。情深意切卻無所終,思悠愁苦亦無處依。花落夢即逝,夢醒方覺然,明了人生意為何,可嘆一切都恨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