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美得讓人流淚的句子

1、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2、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於領悟到愛一個人,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慢慢地去了解這個人,體諒這個人,直到愛上為止,是需要有非常寬大的胸襟才行。

3、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4、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5、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6、我藏不住秘密,也藏不住憂傷,正如我藏不住愛你的喜悅,藏不住分離時的彷徨。我就是這樣坦然,你捨得傷,就傷。

7、一霎的輕別,換來半生的淒涼孤單;生命中無法填補的空洞,只是一錯手而已。相愛太深是錯,沒有惡意也可以導演出無法遏止的悲劇。愛的本身無分對錯,所以也可以是錯。

8、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夠遇見!

9、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10、陽光碎如我手心的花瓣,瓣瓣無聲。

11、只是愛情,更像是邂逅一場盛景後,擺出的美麗蒼涼的手勢。

12、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3、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14、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5、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16、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17、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18、對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係是一種風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度,那只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

19、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20、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21、凌晨,陽光明媚,笑臉璀璨,我贈你玫瑰,我手有餘香;黃昏,枯藤老樹,神色黯然,你還我玫瑰,我手有餘傷。

22、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23、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24、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25、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26、我曾經和一個人無數次擦肩而過,衣服都擦破了,也沒擦出火花。

27、不是無情,亦非薄倖,只是我們一生中會遇上很多人,真正能停留駐足的又有幾個?生命是終將荒蕪的渡口,連我們自己都是過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