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感慨萬千的句子

1、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2、開心了就笑,不開心了就過會兒再笑!高興了就樂,不高興了就使勁樂!

3、那些人旳名字,有些我忘了,有些我卻會永遠記得。正如,有旳人曾經是無話不說,最後卻無話可說。

4、唯一一個可以霸占男人回憶的方法就是:活的更好!

5、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6、別整天說大話,出門就裝逼,沒有那金剛鑽就別攬那瓷器活,說話跟放屁似的,放屁還有味呢,你連味都沒有!

7、啊~沒事,就是清明上墳的時候,突然想起你,為什麼那么多人死,你還不死呢?

8、所有值得珍惜的美麗都要保持一定的距離。

9、喜歡你的時候你說什麼就是什麼,不喜歡你的時候,你說你是什麼?

10、人一生的苦恨怨憎常常緣起一些細小的生活枝節,因為放不開,就以為是結,其實一但想通了,一條線無論成何種形狀,怎樣演變,都還是一條簡單的線,線可以成結,鬱結在心,卻可以還結為線,如果我們能明白這個道里,還有什麼事是我們一生都放不開的呢?

11、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不要用恨來結束一段愛。

12、人在世間漂泊行走,許多時候心靈是孤獨無助的,需要撫慰的,而家始終是能夠容納我們的避難所。

13、不得不承認距離是稀鹽酸,在一定情況下可以腐蝕一些東西,()腐蝕的不是真情,而是少年衝動與不著邊際,原來永遠和死亡是近鄰,而且一方的實現會成全另一方。

14、作為一個活生生的生命,他們有過成長的艱辛和青春的燦爛,但蕭颯的秋風來了,不可抗拒的終極的結果等待著他們,寂滅的末路橫亘在他們面前,他們沒有躲到角落裡去靜候死期,獨自愁嘆或相對悲泣,而是在造物賦予的最後時光里自由舞蹈,盡情張揚著生的美。

15、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假如”,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設計。

16、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

17、當砂石進入蛙體時,他曾經那么痛苦不安,最後在他不斷的磨礪與掙扎中,那顆粗糙的砂石竟然變成一棵晶瑩奪目的珍珠。

18、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19、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20、這幾天除了吵架什麼都沒幹。一種架各種吵。是我不懂事還是把你當人看了?

21、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22、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23、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所以你要愛護地球;地球上只有一個我,所以你也要愛護我!

24、一切是假唯痛苦真,古時候有一種鳥名曰鳳凰,在生命將要結束時投入烈火中,以換取重生的機會,而這就是奪人心魄的人涅盤。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