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示糾結的句子

1、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夢。

2、短暫的瞬間,漫長的永遠。人的寂寞,有時候很難用語言表達。

3、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4、糾結、無奈、落寞、陰暗的天空,黯淡的內心、如果還有機會重來的話、假如時光倒流、空虛……不明白你為什麼要找這些詞語,不過還是寫了些…如果你實在是不好,就聽聽的歌曲,以毒攻毒,也許會好些……要不就找點自己以前喜歡做的事情做一下,忙起來就不會胡思亂想了,不胡思亂想心情相對就好些了

5、灑脫,是我一直不能做到的。

6、這樣的自己或許就是最齷齪的吧。

7、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總是最想得到的的,為什麼不好好珍惜現在的?

8、糾結到不能糾結了,就這樣鬱悶著吧。

9、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10、如果某一天,你耳邊不再有人說煩,討厭;不再有人炫耀自己聰明。

11、這城市裡,每個人都過著相似的生活,只是擦肩而過的那一刻,你不知道他的不快樂是因為什麽。

12、如果說美貌是推薦信,那麼善良就是信用卡!一晃神,一轉眼,我們就這樣垂垂老去。有時候人能不思考卻是一種莫大的幸福。

13、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14、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5、不要由於完畢而抽泣,笑容吧,為你地曾經具有。

16、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你忙,忘了我會寂寞。

17、多事情,是需要親身體驗才有切膚之感的。

18、如果不這樣,我不知道還能怎樣活著。

19、不是我選擇了堅強,而是堅強選擇了我。不是我想要堅強。現實沒有給我什麼退路。

20、每天只能偷偷的看著你真的好喜歡你但是又不知道如何開口!只能默默的注視著你!看著你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讓我迷醉在其中…到底是否開口向你傾訴我對你的愛戀!但是真的不知道用什麼語言能表達出我的愛

21、感情泛濫的世界還有我的存在嗎?

22、能沖刷一切地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豪情,時間越長,牴觸越淡,似乎一杯不時稀釋地茶。

23、人只有一輩子,其實沒必要去太過份苛求什麼。

24、你的世界始終不需要我參與。

25、你要的,當時是我不懂的。

26、默然的笑著,卻不知道心裡再想什麼,不想看,不想聽。什麼都沒有意義了吧。煢煢孓立,形影相弔。冷了,死了。

27、很偶爾的,你會找我,聯繫我,你的突然出現,還是會挑撥我的心弦。只是,我也學會對你偽裝了,不冷不熱,不鹹不淡,笑得沒心沒肺,也不會再流那廉價的眼淚了。然後聽你輕輕地說:「你變了。」

28、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你要的,當時是我不懂的。

29、人生的真理,只是藏在平淡無味之中。

30、我,不會問,不會提,難過了就一個人不停地走。

31、男人熱戀有無盡的聰明,女人熱戀會莫名的愚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