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雲的唯美句子

1、一縷白雲像輕紗一樣,被晨風徐徐吹送,從一片松林的梢頭上飄來,到了那吹笛姑娘的頭上停住,似乎低回留戀,不忍離去;過了一會,忽然散開,飄飄上升。溶進又深又籃的天空。

2、雲彩在這山區也是天然的景色。住在山上,清晨,白雲常來作客,它在窗外徘徊,伸手可取,出外散步,就踏著雲朵走來走去。

3、雲的美那千姿百態形狀,讓我憐愛,讓我愛惜,同時鼓勵了我,不要對人生的迷茫,濃雲過後就是晴天,撥雲見日也不足為提,只要勇敢地走下去,世間萬物的你都會成功

4、天上的雲,真是千姿百態,變化萬千。它們有的像羽毛,輕輕地飄浮在空中;有的像魚鱗,一片片整整齊齊地排列著;還有的像峰巒,像河川,像雄獅,像奔馬……它們有時把天空點綴得很美麗,有時又把天空籠罩得很陰森。剛才還是白雲朵朵,陽光燦爛,一霎時,卻又是烏雲密布,大雨傾盆。

5、西南天邊上湧起一片烏雲,太陽躲進雲層里,給成團的烏雲鑲上一道光亮耀眼的金邊。

6、看天上,好像是天公不小心打翻了墨水瓶,濃濃的烏雲迅疾地蓋住了半邊天。

7、灰色的天空上,掠過了一片黑雲,大地像給一口大鍋當頭蓋上了似的。

8、天空的顏色不斷變化,先是淺灰色,漸變到深灰色,最後,終於變成烏沉沉、黑壓壓的了。

9、天空更加陰沉,鐵塊般的烏雲,同山峽連在一起,像鐵籠一樣把村莊圍困住。

10、雲是很有特色的。有時候,連綿不斷的鑲著金邊或銀邊的雲層在翻動;有時候,長空萬里,只浮現一朵一塵不染的白蓮;有時候,像一座巨大建築物的圓頂,上面全是精雕細刻,飛禽走獸,應有盡有。有時雲輕如棉,有時又重如水晶巨石。由於雲狀變幻的奇特,色彩的豐富,五百里滇池的湖光山色,也隨著變幻無窮。

11、機場上空布滿了烏雲,天氣顯得陰沉沉的,並向人們頭上肆意地甩著灰色的大雨點,而現在,陽光已在飛機的金屬軀體內耀眼地照射著。雲層低低地停留在機艙的下方,好像無數石灰小丘組成了一片白茫茫的荒原。高空則是另一番景象--它是那樣的明淨而清澈,仿佛使人覺得藍色蒼穹之上只有無邊無際的空虛。

12、到了傍晚,彩霞染紅了天空,雲害羞成紅色,頭髮染成紫色,皮膚變黃了。數不勝數。

13、天上的雲,真是千姿百態,變化萬千。它們有的像羽毛,輕輕地飄浮在空中;有的像魚鱗,一片片整整齊齊地排列著;還有的像峰巒,像河川,像雄獅,像奔馬……它們有時把天空點綴得很美麗,有時又把天空籠罩得很陰森。剛才還是白雲朵朵,陽光燦爛,一霎時,卻又是烏雲密布,大雨傾盆……

14、藍色的天上飄著一塊一塊的浮雲,像紅綢子照在還鄉河上,水裡像開了一大朵一大朵的雞冠花。

15、……只見山谷間的白雲,時而滾作一團團的棉絮,時而化作長長的綾羅,繞著這個山峰飄忽而來,又悠然地從另一處山峰飄忽而去。

16、有時它們迷漫一片,使整個山區形成茫茫的海面,只留最高的峰尖,像大海中的點點島嶼,這就是黃山著名的雲海奇景。

17、雪峰山頂,雲霧繚繞,如果巧遇,一霎時,雲開霧散,只見腳下銀濤翻滾,座座山頂如浮沉在滔滔的白浪之中……

18、我跨上岩石仰望,嶺上,湧起了濃墨般的烏雲,層層疊疊,慢慢地向頭頂壓來,雲下一片灰白色,那是雨簾:一場狂風暴雨即將來了!

19、大面積的,扇面形的雲霞,從堆積的白棉花球,變成了金色的鳳梨了。然後出現了一抹玫瑰紅,()一抹暗紫,像是遠方的花圃,雪青色,灰黑色,褐色和淡黃色,時隱時現,摻和在一起。整個的天空和海洋也隨著這雲霞的色彩而漸漸暗下來,陡地一亮,落日終於從雲霞的懷抱里落到了海上,好像吐出了一個大鴨蛋黃,由橙黃,橙紅,變得鮮紅,由大圓變成扇圓,最後被洶湧的海潮吞沒了。

20、許多雲絮低低地降落,把幾個最高的山巔籠罩起來,似乎給它們披上了幾片白色的輕紗。

21、不一會兒,雲彩又馴善地變成了白色,有的散成一座座島嶼,上面隱隱約約似乎還辨認得出一些蒼松古柏,也有的吹成細長條,好像半透明的銀魚,在藍空裡逍遙自在地飄浮著。

22、白雲確有使人欣賞的價值,一團一團地如棉花,一卷一捲地如波濤,像山一般地擁在那兒,野獸一般地站在這邊:萬千狀態,無奇不有。

23、翻騰的烏雲,像千百匹脫韁的烈馬,在天池中賓士、跳躍:有的俯首猛衝,有的昂首嘶叫,有的怒目圓睜揚起了前蹄,有的揚起鬢毛甩起了馬尾。蹄一動,踢起了萬朵銀花;尾一掃,揚起了彌天大雪。

24、朵朵雪白的和粉紅的浮雲,像一群被汽笛的厲聲怒吼嚇驚的大鳥一般,在蔚藍的天空中很快地飄動著。

25、朵朵浮雲,越飄越慢,淡淡的雲影,逐漸透明。雲影輕輕拂過街道,驚過屋頂,遮住人們,仿佛要拭去牆壁和屋頂上面的污泥塵土,抹掉人們臉上的愁容,在工人區來一番掃除。

26、滾滾的雲流翻山而過,直瀉深谷,似流水瀑布,氣勢磅礴,宏偉壯觀。這就是廬山有名的瀑布雲。

27、有時,它涓涓細流,翻過小天池山,形成一線,進入幽谷。有時它銀絲縷縷,經過小天池山的每個山口,形若玉簾抖落而下。有時,它又似奔騰的江河,翻過天目山頂,洶湧澎湃,飛流直下,一瀉千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