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讓人進步的句子

1、歷史的標點全是問號,歷史的幕後全是驚嘆號。

2、學習不能超前,更不能速成,否則,孩子無童年,青年無青春,中年無樂趣,老年無安閒。

3、一個人炫耀什麼,說明內心缺少什麼。

4、牛皮越吹越大,本事越來越少;脾氣越來越大,才氣越來越少;膽量越來越大,度量越來越少;玩勁越來越大,幹勁越來越少;權力越來越大,威信越來越小;架子越來越大,人格越來越小。

5、一官之廉,十吏效之,百民隨之。一官之腐,百吏必從之,千民必附之。

6、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

7、通常夸一個女人漂亮;如果不漂亮,可以誇她很有氣質;如果既不漂亮,又沒有氣質,可以誇她善良;如果都沒有,就誇她健康。

8、年輕人以為教育可以取代經驗,年長者以為經驗可以取代教育。

9、學會寬容,要有一顆寬容的愛心!

10、官廉首要的是不貪,不腐,不昏;民廉首要的是不賄,不媚,不借官光,不趨炎附勢。

11、選山攀崖!量力而為!

12、這個社會是存在不公平的,()不要抱怨,因為沒有用!人總是在反省中進步的!

13、打開帳本,滿篇是人吃。

14、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15、飯桌上批孩子,大人傷神,孩子傷胃,全家傷心。

16、有些約定像是生命中燙了金的硬幣,會讓人一輩子用心去堅持

17、樹葉得勢時趾高氣揚,失意時威風掃地。

18、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把它走完。

19、一個人越在意的地方,就是最令他自卑的地方。

20、原以為「得不到」和「已失去」是最珍貴的,可原來把握眼前才是最重要的。

21、只有過不去的紅燈,沒有過不下去的日子

22、一心一意往前跑時,就會忘了哪裡受了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