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珍惜友誼的話語

1、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2、友誼值得珍惜友誼,是一把刀,將我心中的石塊敲碎;友誼,是一盞燈,照亮我心中的黑暗;友誼,是一個巨大無比的箱子,收穫快樂,也分享快樂。茫茫人海中,找到一個朋友?難!找到一個知心朋友?難上加難!但這一切相遇,仿佛是老天安排的,讓你無意中得到一份珍貴的友誼,就看你願不願意珍惜……

3、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你只要跨出第1步,我就會朝你的方向走其餘的999步。

4、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5、最恨的是你,請保留此標記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鑑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6、恨我不珍惜生命;不珍惜時間;不珍惜擁有;不珍惜過去;不珍惜瞬間;不珍惜親情、友誼、愛情;過去的過去,我失去了很多的、很多的東西。

7、生活中不能沒有友誼,因為友誼是歡樂的源泉,所以我們要珍惜友誼,尊重友誼,讓它成為你生活中別具一格的風景!

8、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9、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是敵人;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是朋友;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就是那些,該放進心裡的人。

10、真正的好朋友,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

11、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也可能傷得徹底;保持距離,就能保護自己,卻也註定永遠寂寞。

12、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13、人生最寶貴的是生命,人生最重要的是友誼,()人世界的每一分溫暖與友誼,朋友間的每一個牽掛與祝福,都是心靈與心靈的交融,我珍惜生命中每一個與我有緣的朋友,並衷心地祝願我的朋友安康,幸福,快樂!

14、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

15、冷漠,有時候並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16、時光荏苒,歲月如梭,我們同在一個屋檐下,共浴一片朝陽。學習上,我們相互激勵,生活中,我們相互幫助。同學之間的友誼是十分珍貴的,四年的時光就這樣匆匆地流逝。我們應該珍惜友誼,珍惜同學之間的點點滴滴。

17、朋友,我們很珍惜,很珍惜,或許有時我們不會擅於表達自己給的關心,一直存在,一直的友誼。

18、生活中,我把朋友放在了首位,我不喜歡其中存在欺騙,我用真心對待每一個真心對我的人。我珍惜友誼,雖然時常不會經常聯繫,雖然N年後再見,已久無話不談。

19、成長路上,有快樂,有幸福;有苦澀,有艱辛。成長告訴我,我不再是那個淘氣的孩子,我長大了;成長告訴我珍惜光陰;成長告訴我珍惜友誼;成長告訴我和家人心連著心。

20、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21、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22、那時的友誼真是純潔,為朋友兩肋插刀也在所不惜!我學會了珍惜友誼,在友誼中成長,同樣使我懂得了並認識了這世間許多美好的真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