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朋友寄語

1、寫一首朦朧的詩描一幅靈感的畫望著屋檐的雨滴才知道相思無價詩中有我的夕陽畫中有你的朝霞不能與你隨風飛揚依然為你絲絲牽掛

2、美麗的早晨,健康的你,美好的一天在等你;明朗的天氣,惜緣的你,綿長的情誼滋潤你;清新的空氣,清晰的你,愉快的心情籠罩你;真誠的問候,遙寄給你,溫馨的祝福陪伴你!

3、在我眸里,曾有你芬芳的夏日,在夢裡你從西岸的那邊走來,我從東岸的這邊走來,相約在石橋邊。這份愜意,在我心中,永存一首真摯的詩;那麼,醒後,我就會在心中永存對你的不盡感謝!有你這個朋友,真好!

4、朋友就像是夜空裡的星星和月亮,彼此光照,彼此星輝,彼此鼓勵、彼此相望。朋友也就是鑲嵌在默默的關愛中,不一定要日日相見,永存的是心心相通;朋友不必虛意逢迎,點點頭也許就會意了;有時候遙相暉映,不亦樂乎?

5、千萬次滑鼠的輕點,划過彩虹的空間,讓我倍感到您的真誠,一次次愜意的心靈溝通,一次次心有靈犀的詮釋,又讓這種感覺跨越了隔屏的距離,帶給我仿佛真實的你。我在心底記住了你的名字,寫下了送您的無數次祝福:遠方的朋友,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著您!願祥雲和幸福永遠跟隨您!

6、相識有緣,相知難得,知己有情,知心難尋,無論天涯海角,無論何時何地,也忘不了朋友的情誼,把最真的思念,最真的祝福,通過空間送給遠方的您!

7、友誼是一杯愈陳愈香的酒,其中酒溶液的分子就是你和我,一種親和力將我們結合在一起。友誼是一棵樹,它的成長需要陽光、熱情與真摯,也同樣需要土壤、樸實和坦誠。

8、執著千萬個祝福,願朋友天天快樂!願幸運之光,普照你人生的每一個日子!願陽光鮮花幸福吉祥,灑滿你人生旅程!

9、蒼茫大地暑將去,秋風徐徐天漸涼;天高雲淡精神爽,原野一派好風光;桂花飄香稻穗黃,無限相思寄遠方;願君多福又多壽,吉祥安康喜洋洋!

10、一句祝福給人溫暖,一句問候給人欣慰,一條留言給人留念,一個摯友給人快樂!祝你天天好運氣!

11、回首家園的路,細數空間的情,絢麗在精彩中誕生,真誠在時空中永恆。隔屏的好友,冰心感謝旅途有你,願你健康快樂、幸福一生。

12、我們用語言點燃起一堆堆篝火,在遠隔千山萬水的地方彼此慰籍,彼此溫暖。生命的旅途中有你深情的注視,我會更加堅強,更加勇敢。

13、我將思念藏在風裡,當你吹風時便能傳遞;我將真摯放進水裡,當你喝水時便能吸取。炎炎夏日,只望你:熱了吹吹風渴了喝喝水,願我的情誼給你一個涼爽的夏季。

14、既然秋風寫真的憧憬,既然秋色流淌著真情,那麼思念的飄帶就會把你包裹在季風裡,牽掛的風情就會把你包裹在秋葉中。面對你明亮的眼睛,曉風願把快樂送給你;面對你的心情,願把幸福寫在你全家人的心上。

15、山林之間的距離是風,天地之間的距離是雨,人之間的距離是心。暖心問候,真心祝福,遠方的我--祝你幸福開心,一切舒心!

16、永遠不會凋零的,是長在心中的芽,永遠不會凋謝的,是開在心中的花。我們的友誼,在心中長存,祝福朋友,願你人生路上平安,快樂,健康,順暢!

17、情感的花瓣掠過心湖,泛起片片漣漪,回首空間的日日夜夜,那些如流星般划過的歲月,才發現,心底牽掛的仍然是遠方的你:隔屏的朋友,願快樂永遠和你在一起!

18、謝謝朋友!不知永遠有多遠,只是想在時鐘不停的滴答中祝福你;不知道永遠有多遠,()只是想在記憶的不斷浮現里祝福你,祝你永遠幸福安康!永遠快樂好運、開心、幸福!

19、問候你,是我真誠的心音;牽掛你,是我美麗的心情。願我每一個問候,都能在你的心中綻放出鮮花般的美麗;願我的每一個祝福,都能在你的心中生長出幸福和快樂。

20、我的祝語都來自心底,我的留言都出自感激。無須雕琢,毋庸堆砌;輕輕的問候中浸透著感恩,淡淡的交往中流淌著思緒;假如您很忙,請不要回帖,一份重要的事情需要您打理;倘若您累了,請不要回帖,時下最要緊的是休息;如果您有閒,請不要吝嗇,看看朋友,遠方的朋友思念您。

21、歲月如歌,如歌的歲月里邂逅了你,悄悄的守著那一份默契,悄悄地把美好的感覺深藏在心的一隅,讓那份關愛象月光下的水霧,輕輕蔓延,散一路的芬芳。待驀然回首時,卻不管是怎樣的曾經,認識你的日子,我心快樂過。輕輕地握著我的手,從此你的我的世界將不再孤單,相識在秋的斜陽里,守望著命運安排的美麗傳奇,不奢望天長地久的永恆,只想說認識你真好!

22、輕輕點擊您的暱稱,進入您的空間;慢慢放飛我的祝福,讓您感到我的誠心;讓鍵盤送上我的心聲,讓滑鼠傳遞我的問候,讓空間有我對您的祝願:希望您健康、平安、幸福、快樂!

23、空間的風是溫馨的,空間的情是美麗的,空間的問候是真誠的,空間的祝福是永遠的,這裡是心靈的樂園,願我們心靈相牽,陶醉在這開心的樂園裡!

24、友誼的港灣溫情脈脈。相識就是最真珍貴緣分,神秘的網路讓我們熟悉,神秘的網路讓我們走近,我會珍惜屏前的你。人和人相遇,靠的是一點緣份;人和人相處,靠的是一份誠意;人世間每一段情都來之不易,就讓我們共同守候這份純真吧!我想只有一句話:讓我們友誼天長地久!

25、如果有情就會相知,如果有愛就會相依。如果有意就會用心,如果真心就會相系。愛有很多種方式,只要真誠,任何一種妹妹都會珍惜。謝謝好友的祝福!我也祝您永遠幸福!讓友誼的彩帶連線你我。

26、朋友珍貴難忘懷,永遠銘記和牽掛,友情長久感人心,遠山遠水難割斷,最愛真心真情誼,牽腸掛肚心相連,好好珍惜常歡笑,掛念理解不孤單。

27、彼此的牽掛,彼此的思念,彼此的關心,彼此的心靈感應,心照不宣的感悟,……一條不盡的河流,一片溫柔輕拂的流雲,一朵幽香陣陣的花蕊,一曲餘音裊裊的洞簫……是多麼地美好啊!!!。願我們友誼久長,溫馨、美好、快樂永久……

28、雖然沒聆聽到你的聲音,但通過你如詩如歌的文字感覺到你的心靈,雖然我們沒有相見,但從無形的感官中體會了朋友的真心。親愛的朋友,謝謝你的真心,謝謝你的真誠!祝朋友一切順利,幸福開心!

29、也許,你已收到很多祝福,但請你相信,我的祝福是最真誠的;無論你有多少朋友,但請你相信,我是他們當中最值得信賴的!此刻,一顆虔誠的心默默為你祈禱--青春依舊,風采依然!

30、把一分一秒的時間展開,放進我真心真意的思念,變成永久的微笑送給你,讓你的生活中,每時每刻都有我衷心的祝願:願你天天健康幸福、時時快樂開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