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愛心寄語

愛心寄語(一)

各位家長、親愛的小朋友:

你們好!開學啦!你們準備好了嗎?

快樂的寒假很快就結束了,跟著春天的腳步我們又迎來了新的學期。相信這個假期你們一定過得很愉快吧!爸爸媽媽帶你們上哪兒去玩了?一定有許多高興的事想告訴老師和小朋友,對於幼稚園里的一切一切,你們都已經了解了,和班上的小朋友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在這裡你們會學到更多的知識,懂得更多的道理,我們老師會真誠地幫助你們,讓你們學會獨立、學會堅強、學會做人。在你們成長的道路上,會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情,你們要學會勇敢地去面對,老師和你的爸爸媽媽都會在你的身邊支持你們,鼓勵你們,讓你們能夠快快長大。

尊敬的各位家長,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們老師的信任,讓你們的孩子能在這裡接受他們的啟蒙教育。孩子是你們手心裡的寶,同樣,在我們老師的眼裡,每一個孩子都是一個希望,我們會認真地培育、關心每一個孩子,讓他們能夠順利度過幼稚園的每個階段,為上國小奠定基礎。上學期,在各位家長們的熱心支持下,我們的部落格順利地進行著,許多家長在互動中發表自己的見解,自己的經驗,與老師一起對孩子的教育進行交流與探討,希望家長能繼續關注與支持我們的部落格。讓我們共同營造愛的環境,幫助孩子們愉快、健康地成長。我們堅信,幼兒會沉浸到有趣的集體生活之中,體驗到老師、同伴、家長帶給他們的快樂與幸福。

我們也真誠希望能得到各位家長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協助,讓我們共同努力,使孩子們的明天更美好!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孩子們一定會健康快樂地成長,度過他們黃金般的童年。

最後,祝願孩子們、家長們、以及我們自己在新的學期里,快樂每一天,進步每一天,收穫每一天!

愛心寄語(二)

首先感謝各位家長對我們小一班老師的工作支持,在此我代表小一班的全體老師,向各位家長表示感謝,我們的工作得以今天的成果,和各位家長的支持是分不開的!

最近孩子們明顯是長大了,懂事了!老師們真的很高興!

4月份的工作重點是讓孩子學習自己脫衣服和疊衣服,所以今天每個孩子都有一張紙條通知,帶雙小拖鞋到幼稚園,以後的每天中午上床睡覺前,會讓幼兒先拿拖鞋,再到小椅子上脫衣服、疊衣服。可能剛開始的時候會有一點困難,因為孩子們習慣了家長幫忙,老師幫忙!突然讓他們自己來完成,會有一些事情發生,但我相信我聰明、能幹的孩子們是可以完成的!請不要小瞧我們的孩子,()咱們把他們提到哪個層次,他們就能在這個層次飛速發展。可能還會比我們預期的要好很多!

現在的孩子都是家中的小皇帝、小公主!除了爸爸媽媽的疼愛,還有爺爺奶奶、姥姥姥爺的愛護!但孩子長大後畢竟什麼事都要靠自己去完成!現在的一些小挫折,只是對他們的一個小鍛鍊!讓我們共同努力,為了孩子的明天!晨晨很有信心,我想家長也是!

晨晨有時是很嚴厲的,特別是孩子重複犯同樣的錯誤時,如果在這時不加以糾正,這個錯誤就會擴撒。家長有時不知道如何去解決,如果可以請在適當的時候告訴我,我會幫忙去解決!可能有些家長對我的工作還有些不理解,請您先與我溝通,晨晨有錯誤也需要家長來幫忙改正!我希望和每一個孩子的家長都成為朋友!

再次謝謝家長的支持!

愛心寄語(三)

親愛的小朋友們:你們好

度過了一個歡樂、難忘的暑假,老師將與你們一同邁進新的一學期。寶寶們,你們都長高了,變得更漂亮了。你們知道嗎?

寶寶們,你們一天天長大已需要獨立的走向集體生活。這意味著一天中的大部分時間不能都待在家裡了,也不能時時刻刻地粘著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了。但是你們會發現,幼稚園又是一個美麗的新世界。這裡有喜歡你們的老師,有可愛的小夥伴們,還有各種有趣好玩的玩具在等著你們呢!相信你們肯定會沉浸到有趣的集體生活之中,體驗到幼稚園的快樂。

新的一天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我們幼稚園也以嶄新的面貌歡迎你們的到來,期待著你們的進步,期待你們給我們帶來驚喜!真誠地祝願小朋友們在新的學年裡健康快樂,幸福成長!

祝新小朋友們快樂成長,所有的孩子,天天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