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珍惜擁有的句子

1、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2、我希望我們都要好好的珍惜今天,珍惜現在。生命對每一個人來說都是寶貴的,時間也一樣。我們生命里的時間對你我來說都不富裕,生命的航程不能以時間長短來衡量,而在於你愛過了,而在於你曾經的擁有。

3、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4、每一份感情都很美好,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迷醉,是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感綣眷,是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完美。也許一點遺憾、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雋永,也更久遠。

5、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6、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痳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7、親愛的,我真的很在意你,也希望你能夠快樂,不受到傷害。我能為你做到的也僅僅是這一點點而已。

8、從蛹破繭而出的瞬間,是撕掉一層皮的痛苦徹心徹肺很多蝴蝶都是在破繭而出的那一刻被痛得死掉了。

9、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10、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11、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12、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13、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14、你想要做一個別人願意和你交流也可以和你交流,最關鍵是的你要有一個敞亮的心懷。

15、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16、每一份感情都很美好,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迷醉,是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感綣眷,是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完美。也許一點遺憾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雋永,也更久遠。

17、要理想不要幻想,要激情不要矯情。凡事知足常樂。

18、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9、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20、讓我們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太陽,你將獲得許多星星,錯過他,我才遇見你。繼續走吧,你終將收穫自己的美麗。

21、大提琴的聲音就象一條河,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中間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22、刪除讓我們不愉快的事情,保存那些美好的,把它封存在記憶深處。

23、你是我生命中最看重的人。人就是這樣,有時候你會毫無原則的喜歡上一個人,我也曾置疑過這種情感。但當你無意間掉入這張網裡的時候,你是那麼的難以自拔。我堅信這份情感是美好的,真誠的,它會給你的人生烙上美好的記憶。是的,一定是這樣的!

24、我站得太久說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聽不懂?我寫的太多了寫得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看不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