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美到憂傷的句子

1、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不說出委屈就只能委屈自己,不放走不愛你的人就得不到愛你的人。

2、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3、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4、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么你被痛苦擊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5、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

6、你變了,我也變了,回不去的溫柔,淚水如泉涌,最熟悉的變得最令我心痛。

7、在成長中成熟,在成熟中衰老。順應自然,笑待人生。不要早熟,也不要早衰。

8、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

9、有些事情,當我們年輕的時候無法懂得,當我們懂得的時候已不再年輕。世上有些東西可以補償,有些東西永遠無法補償。

10、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我守護如泡沫般脆弱的夢境,快樂才剛開始,悲傷卻早已潛伏而來。

11、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假如”,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設計。

12、人生沒有失敗,只有粉碎!

13、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14、心若一動,淚就千行。

15、選擇最淡的心事,詮釋坎坷的人生。

16、我從不喜歡讓別人看見我的眼淚,()我寧可讓別人覺得我快樂的沒心沒肺,也不願讓自己看起來委屈可憐。

17、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18、能夠哭就好,哭是開始痊癒的象徵。不要哭太久,傷口結痂後被淋濕會再度感染。

19、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20、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裡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裡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21、忘記一個人為什麼要一輩子,因為,你根本沒有試著去忘記,而是一直在懷念,在期待,在做夢!

22、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23、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24、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25、路的距離不代表心的距離,少有電話不代表少有牽掛,不常見面更不代表沒有思念,忙碌的歲月也要珍惜這份關懷。

26、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27、這一生的最愛,在下一世連一點痕跡也不會留下。愛著的人啊,好好握著她的手,下輩子,你的身邊就不再是她了。到了來生,你是否還記得自己曾愛過誰?

28、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不要用恨來結束一段愛。

29、在不該放棄的時候放棄會後悔,在該放棄的時候不放棄也會後悔。做任何事都要付出成本的,最大的成本不是金錢和時間,而是機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