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雨的排比句

1、最愛觀賞雨,或細如牛毛,或粗如紙條;最愛感受雨,或如劍如戟一般冷峻,撼天動地;最愛聆聽雨,如大珠小珠落玉盤,委婉流暢,清脆悅耳。

2、雨像母親般撫慰著乾旱的大地;雨像母親照料著新生的小草;雨像母親般滋潤著我們的心靈。

3、冬天的雨不像春雨,讓人感到可貴;冬天的雨不像夏雨,使人感到舒爽;冬天的雨不像秋雨,令人感到詩意。冬天的雨繼承了冬天的一切,然而,我從它身上所能感受到的卻只有寒冷。

4、雨滴掛在小樹上,像給小樹披上了一層美麗的紗裙;它浮在小河上,像許多小蟲在蠕動;它落在草地上,像給無邊的綠毯繡上了白色的小花。

5、雨,這個淘氣的小精靈,總是挑逗著敏感的人,觸發內心深處的情感。有時是甜的,有時是苦的,有時是酸的,也有時是鹹的。獨自凝望著雨,總是有中說不出的感覺,很熟悉,有很遙遠。

6、春雨柔軟,夏雨粗獷,秋雨蒼涼,冬雨肅殺;因季節變化,情調各異。但是,雨色一樣美麗,雨聲一樣動聽。

7、忽然,又有幾縷雨絲飄蕩在空中,落在樹枝中,有一滴,跟樹枝「擦肩而過」落在了地上「滴滴作響」這些頑皮的「小精靈」一會兒從樹枝間划過,一會兒將樹葉當成了「溜冰場」,從上往下滑,不一會就落到了地上,一會兒又「跑到」樹上玩「合體」先是一個「站」在那,另外一個跑過去就合體成功了。由於太重了,從樹上掉了下來 「之溜」一聲跑到草叢了不見了。

8、夏天的雨,是瓢潑大雨,極為剽悍;秋天的雨,是涼涼的雨,極為平淡;冬天的雨,是冰冷的,極為冷酷。只有我最愛的春雨是溫柔而又細膩的。()

9、暮冬,雨驅趕了白皚皚的雪,讓人在寒夜中感覺到絲絲溫暖;初春,雨督促著草地,枝頭吐露出新生的綠意;盛夏,雨衝散了炎熱,帶來清涼,還贈予天空一條七色圍巾;金秋,雨洗淨了被塵土沾染的果實,使落葉歸根,化作春泥更護花。

10、春雨,有時像飄渺的雲煙,有時像如絲的針線,有時像密織的羅莎。

11、雨,多麼有詩意的字啊,如天地日月醞釀之精英,似嬌花嫩葉貢獻之瓊漿。春季。細雨濛濛,淅瀝的雨絲如琵琶細雨,打濕了綠瓦,給人春之潤之感;夏季,狂風暴雨,給人夏之熱之感,但伴隨著絲絲涼意;秋季,細雨綿綿,漫天飛舞,給人秋之涼之感;冬季,雨中帶雪,給人冬之潔之感,愜意之極。

12、聽,雨水落在房頂上,時而滴滴嗒嗒;時而沙沙沙沙;時而滴嗒滴嗒;像在彈鋼琴,發出美妙的聲音。

13、春雨落在了麥田裡,綠油油的麥苗揉開了惺松的睡眼;春雨落在了池塘里,池塘里的冰融化了;春雨落在了樹林裡,樹木換上了綠色的新裝;春雨落在了草坪上;小草由黃變綠,綠得新鮮,綠得可愛,萬物在春雨的滋潤下顯得生機勃勃。

14、雨淋浴了我的全身,滋潤了我的心田。雨給我精神上的享受,給我動力支撐;雨讓我們學會堅強,學會忍耐;雨讓我們學會踏實,只要在泥濘道路上踏下堅實的腳印,人生就無怨無悔。

15、最愛雨,最愛被雨拍打在臉上的感覺——清新自然;最愛雨,最愛被雨滑過的痕跡——溫馨甜美;最愛雨,最愛與家人在細雨中漫步——悠閒自在;最愛雨,最愛和朋友在暴雨中徜徉——活力四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