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傷心到極點的句子

1、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2、牽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裡,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

3、有些事情,當我們年輕的時候無法懂得,當我們懂得的時候已不再年輕。世上有些東西可以補償,有些東西永遠無法補償。

4、有時候要找的人就在你的身邊,而你拚命的眺望遠方,回頭張望。一生,幾次錯過。

5、我從不喜歡讓別人看見我的眼淚,我寧可讓別人覺得我快樂的沒心沒肺,也不願讓自己看起來委屈可憐。

6、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7、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8、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9、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10、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11、選擇最淡的心事,詮釋坎坷的人生。

12、如果回憶象鋼鐵般堅硬那麼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象記憶般腐蝕那這裡是歡城還是廢墟?

13、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雲是風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卻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14、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15、我不寂寞,我只是一個人而已,我的世界有我一個人就好,就已經足夠熱鬧。

16、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17、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18、這一生的最愛,在下一世連一點痕跡也不會留下。愛著的人啊,好好握著她的手,下輩子,你的身邊就不再是她了。到了來生,你是否還記得自己曾愛過誰?

19、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20、他們曾經曖昧,他們幾時曖昧。

21、在成長中成熟,在成熟中衰老。順應自然,笑待人生。不要早熟,也不要早衰。

22、花兒不為誰開,所以也可以為自己而開;世界不為誰而存在,所以也可以為自己存在。

23、記憶想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

24、在不該放棄的時候放棄會後悔,在該放棄的時候不放棄也會後悔。()做任何事都要付出成本的,最大的成本不是金錢和時間,而是機會。

25、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26、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27、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28、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

29、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30、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31、愛情是沒有時間的尺寸可以衡量長度來確定深淺的,只能用痛的程度去體會。

32、我的眼淚留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33、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裡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裡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34、快樂和幸福那麼相似,可是快樂就是幸福嗎?

35、忘記一個人為什麼要一輩子,因為,你根本沒有試著去忘記,而是一直在懷念,在期待,在做夢!

36、沒有歡笑的青春不完整,沒有眼淚的青春更是一種殘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