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很傷感的句子

1、世俗上的人都以為我是為了坎坷的命運而悲嘆而流淚,哪裡曉得我僅僅是為了自己的孤獨——靈魂的孤獨而太息而傷心呢?

2、其實每個人一生之中心裡總會藏著一個人,也許這個人永遠都不會知道,儘管如此,這個人始終都無法被誰所替代。而那個人就像一個永遠無法癒合的傷疤,無論在什麼時候,只要被提起,或者輕輕的一碰,就會隱隱作痛。

3、「如果你能給我一個真誠的絕對,無所謂,我什麼都無所謂」,那是多久前的誓言?此時滿世界正炒作她是如何被背叛的。愛情是女人的信仰,只是教主太脆弱。

4、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走了就不要再回頭,要知道每一次縫補,那顆心都會遭遇穿刺的痛。

5、有一種愛,對方白白愛你一場,你也白白愛了一場;完事之後,被愛者卻比施愛者更難受。這就叫無辜的愛情。

6、有時候,這個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頭就看見了你的笑臉。所以遇見時,請一定要感激;相愛時,請一定要珍惜;轉身時,請一定要優雅;揮別時請一定要微笑;因為一轉身,可能一輩子也不會再相見了。

7、花落水流紅,閒愁萬種,無語怨東風。

8、愛是一朵從天飄下來的雪花,還沒結果已經枯萎,愛是一滴擦不乾燒不完的眼淚,還沒凝固已經成灰。

9、當我對你越來越禮貌時,我們或許就越來越陌生……

10、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忘記。我守護如泡沫般燦爛的童話,快樂才剛剛開始,悲傷卻早已潛伏而來。

11、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雲是風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卻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12、許多故事,常常以美麗、快樂為開始,以悲傷做結束。生命中一道道倉促的劃痕都會成為我們刻骨銘心的記憶。

13、如果無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14、孤單,是一個人的盛宴。聚會,是許多人的孤單。

15、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

16、人最大的痛苦就是心靈沒有歸屬,不管你知不知覺,承不承認。

17、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18、原來不是簡簡單單就可以去說服,原來不是你付出真心就可以打動人,不管這份愛情再純真,你也不能得到別人的羨慕,只有恐懼和厭惡。就因為我們是『基友』。

19、在這個被遊戲充斥的城市裡,也許我們只認識自己。

20、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21、繁華落,林深處。試問飛花何處歸,但見飛花葬流水。怎忍花終葬深水。轉回頭,看來時路,伊人何處,自問心葬何處。

22、因為有你,我認真過,我改變過,我努力過,我悲傷過…我傻,為你傻;我痛,為你痛;深夜裡,你是我一種慣性的回憶…我不想在為過去而掙扎,我不想在為過去而努力,我不想在為思念而牽掛,可這些都只是不想,我、做不到。

23、從你忍心傷害我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的感受,你一定從沒考慮過。

24、有人告訴我,魚的記憶只有7秒,7秒之後它就不記得過去的事情,一切又都變成新的。所以,在那小小魚缸里的魚兒,永遠都不會感到無聊。我寧願是條魚,7秒一過就什麼都忘記,曾經遇到的人,曾經做過的事,都可以煙消雲散。可我不是魚,無法忘記我愛的人,無法忘記牽掛的苦,無法忘記相思的痛。

25、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26、當一個人在看天空的時候,並不是想尋找什麼,只是寂寞。

27、其實,我很累了,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麼樣。

28、一朵孤芳自賞的花只是美麗,一片互相依恃著而怒放的錦繡才是燦爛。

29、當你喜歡我的時候,我不喜歡你。當你愛上我的時候,我喜歡上你。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卻愛上你。是你走的太快,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

30、蓮池舊是無波水,莫逐狂風起浪心。

31、蝶終會飛,葉終會落。這是葉的命,這是蝶的行。

32、沒有得你的允許,我都會愛下去,互相祝福心軟之際或者準我吻下去。我痛恨成熟到不要你望著我流淚,但漂亮笑下去,彷彿冬天飲雪水。

33、原來只要分開了的人,無論原來多麼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

34、現在才知道為什麼褲子要設計兜兜,那是因為沒人牽我的手,自個揣兜走。

35、不知道從何時開始,那些曾經讓我執著的人和事都變得可有可無,時間慢慢告訴了我,要學會說「I don''t care」。

36、悲哀是真的,淚是假的,本來沒因果,一百年後沒有你也沒有我。

37、愛與不愛,是一粒柳絮,只要有微風吹過,便不知所向,亦不是個人所能把握的事情。愛本身就是一個人的事情,她在和他說分手的時候,天空中升起碩大的煙花,五彩繽紛,砰然一刻便不知所向,只剩下細微的塵埃。

38、我遇見了所有的不平凡,卻自始至終,沒遇過那麼平凡的你。

39、我再也不想對別人提起自己的過往,那些掙扎在夢魘中的寂寞,荒蕪,還是交給時間,慢慢淡漠。

40、曾經海枯石爛,抵不過好聚好散。

41、愛,在失去知覺以後,比死亡更冰冷。記憶,在歲月摩梭之後,比冰冷更寂寞。

42、並不是任何我們想去的地方,就可以到達的,比如說彼此的內心,始終都是一個遙不可及的遠方,即使我始終都握著她的手。

43、不要輕易把傷口揭開給別人看,因為別人看得是熱鬧,而痛得卻是自己。

44、害怕悲劇重演,我的命中,越美麗的東西我越不可碰。

45、有些人是註定要等待別人的,而有些人卻是註定要被別人等待的。

46、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47、如果一開始,你就不要出現在我的面前,那麼,我也許就不會知道幸福的滋味……你何其殘忍,把所有的愛滿滿地那麼卒不及防地都給了我,告訴我,你永遠喜歡我,永遠不會離開我。讓我錯以為,我可以幸福得象個被寵溺的孩子,讓我錯以為,只要抱住你,就可以擁有整個世界。

48、很多時候,不經意知道一些事後,表面裝的無所謂,用微笑去掩飾,其實心裡比什麼都疼。

49、其實我早已經知道,雪人是沒有溫度的,始終都要融化,消失掉。我們心中都各自愛著那個早已經失去的人,而我們只是需要陪伴,並且讓自己相信,這並不是愛。因為愛總是要比現實完美。

50、我們為什麼要旅行呢?我想,可能是,因為,有些人,有些事,有些地方,一旦離開,就回不去了,或者應該說總覺得自己回不去了,於是,我們不斷地離開,去旅行,鬥志昂揚地擺脫地心引力,證明自己,不是蘋果。

51、原來我非不快樂,只我一人未發覺。

52、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53、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獃。有時候,夜深人靜,突然覺得不是睡不著,而是固執的不想睡。

54、終於明白,當你做對的時候,沒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的。

55、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我守護如泡沫般脆弱的夢境,快樂才剛開始,悲傷卻早已潛伏而來。

56、似鏡不侵紅粉面,似鉤不掛畫簾頭。長是照離愁。

57、時光如長河中的水滔滔向前,從不曾停留半分,最初的感動,最初的記憶,那無數曾深深鏤刻心間的絲絲縷縷,原來,終究還是要被人遺忘。

58、有時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才發現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麼可笑。

59、愛情,原來是含笑飲毒酒,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60、有時候,這個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遇見。

61、浮華一生,淡忘一季。空有回憶,打亂纏綿。笑容不見,落寞萬千。弦,思華年。那些年華,恍然如夢,亦如,流水,一去不返。不泣離別,不訴終殤。

62、高跟鞋走不出我的自卑,與你的差距不是一個高跟鞋就能解決掉的。

63、我耗盡了熱情,丟失了自己,傷痛處還含著淡淡的甜蜜,原來只是場奇蹟。

64、本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卻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遺忘。

65、彼年豆蔻,誰許誰地老天荒。

66、撐著油紙傘,獨自彷徨在悠長,悠長又寂寥的雨巷,我希望逢著一個丁香一樣地,結著愁怨的姑娘。她是有?丁香一樣的顏色,丁香一樣的芬芳,丁香一樣的憂愁,在雨中哀怨,哀怨又彷徨。

67、未語先垂淚,滴盡相思血。

68、千金劍,萬言策,兩蹉跎。醉中呵壁自語,醒後一滂沱。不恨年華去也,只恐少年心事,強半為消磨。

69、笑到肚子痛,比哭到心痛好。

70、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71、湊憶淚昨夜,如何歡今宵。

72、只因我們沒有再說過話,不表示我沒有再想你。

73、不過只是剎那之前,這園中還風和日麗,充滿了歡聲笑語,可是我不能進去。他們給了我一個謎面,要我好好地猜測,猜對了,才能與你相見,才能給我一段盼望中的愛戀。()當我猜到謎底,才發現,一切都已過去,歲月早已換了謎題。

74、哀莫過於心不死。

75、一個人的漠然加上另一個人的苦衷,一個人的忠誠加上另一個人的欺騙,一個人的付出加上另一個人的掠奪,一個人的篤信加上另一個人的敷衍。

76、一個女人,端坐在人山人海的燦爛與喧囂之中。月光安靜地落在抽象的虛無縹緲之處,用兩根如花莖的手指,夾著香菸,靜靜地有一搭無一搭地吸著,再一晃,就是天荒地老了。生命過去了,花自飄零水自流。

77、每天都是QQ沒人聊,人人沒人找,簡訊沒人發,電話沒人打,微博沒人回……所以我即使消失了,也沒人會發現。

78、其實,人都是很賤的,愛你寵你的人你不稀罕,對你冷若冰霜的卻是窮追不捨。最後搞的遍體鱗傷的還是自己。

79、守著電話等待,一場謝幕的愛,一個人的對白。

80、有時候,喜歡聽歌不是因為歌唱的好聽,而是因為歌詞寫的象自己。
 

  1. 傷感語句
  2. 哲理感情傷感名言
  3. 經典傷感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