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悲傷孤獨的句子

1、輕輕的風韻刺開我的思緒,言轉在悲涼的秋季,畫出優感,描出脆淚,淡寫著倉促的愁續,撒下的陽光承諾誓言,無詞的表決了青春的啟程。

2、這是我一個人哭泣的夜,看不到愛你的心,心已經荒涼了。

3、只有一個人的孤獨,一個人的寂寞。仿佛就是落寞的小丑,無言而對。

4、世上最傷人的就是感情,可是人又不可能做到無情。就這樣,在腦海中想著、念著;在回憶中憂著、喜著;在紅塵中愛著、恨著,在俗世中傷著、痛著……

5、人原本是一體,上帝嫉妒人類無憂無慮的生活,把人劈成兩半,一半為男,一半為女,讓他們一生下來就不得不面對孤獨與不完整感,只有努力尋找到另一半,才能擺脫孤寂的折磨。

6、如果,所有繁華落盡,想必到頭來都成煙雨,隨花謝,隨月彎,霜寒露重,咫尺天涯,我寂寞如煙,你獨坐如蓮,晚風透過窗欞悄悄滲入,留一陣冰清澈骨的痛,裹一身素素淡淡的憂,何時你才能讀懂那一雙多情的眼眸。

7、快樂打動不了悲傷,悲傷注定是不會快樂的。

8、等待陽光的起落,看著淚水的走失,心的痛,夢的感,知在無緣的標籤卻累積了注定的鎖甲。

9、寂靜的長夜裡,思念與傷感相互凝望,而你仿如一種誘惑,一言不發的讓我去想你,哪怕我的情感廢墟里,剩下的全是一些瓦礫蒼傷。

10、在狂風吹不散的夜裡,煙霧繚繞是一種飄灑著孤獨的寂寞。

11、如果,清風有情,那么明月可鑑,抹不去的,是幽幽飄灑的孤單,()解不開的,是裊裊纏繞的前緣,斬不斷的,是纏纏交織的思念,轉不出的,是瀉瀉而逝的流年。

12、孤獨是生命里必有的黑暗,它無法穿越,也不可戰勝。

13、夜幕劃落我的心田,一些溫暖的思緒蔓延在傷口的邊緣,落下了等待,落下了咫尺的天涯而消失在海角的無助。

14、此時,心在動,淚還少,皓月卻沒有陽光的愛意,卻贈予了悲涼的寒風,索取心中的淚滴,伴隨刻意的相思。

15、因為成長,所以分離;因為緣盡,所以人散。

16、在夜裡延續的香菸,燃燒著在夜裡延續的寂寞,寂寞延續了腦海的孤獨。

17、有一些人活在記憶里,永遠走不開;有一些人活在身邊,卻很遙遠。

18、我們都曾努力,都曾很努力去愛著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的悲傷,愛著一個人的快樂,愛著一個人的笑容,愛著一個人的淚水,愛著,愛著關於一個人的所有。

19、總是悲傷著你的悲傷,幸福著你的幸福。

20、明明是撕心裂肺的,卻還是故作堅強。

21、在這深深淺淺的印跡中,映影的是我那執著的孑孓獨影。

22、愛上了一生也不能牽手的人,這注定就是個寫滿眼淚與憂傷的故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