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悲催的句子

1、如果不是遠行,怎麼會了解遠方的每個陌生而綺麗的生命軌跡。

2、本來以為重生是一件美好的事,然而現在覺得,它比背負記憶還要無措。

3、一個人的單程旅途,一個人的朝朝暮暮,一個人的韶華傾負。

4、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5、淺淺的睡眠,沉沉的夢幻。醒來,你已在彼岸。

6、破牛仔褲怎麼和晚禮服站在一起,我的吉他怎麼可以和你的鋼琴合奏。

7、兩個人最好是不要在一起,也不要不在一起。

8、一恍神,一剎那,我們就這麼垂垂老去。

9、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隕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10、曾經的誓言,早已風輕雲淡,誰還在門前掌燈盼我歸還?

11、風空空洞洞地吹過。一年又這麼過去。而來年,還要這麼過去。我不知道是安穩的背後隱藏著沮喪,還是沮喪里終歸有安穩。只是我們,無法找到。

12、我總是告訴自己,就算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13、離開,讓一切變得簡單,讓一切有了被重新原諒的理由,讓我們重新來過。

14、如果我們能真正地舉重若輕起來,至少在表達上,該是多麼好。

15、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去永遠停留在過去。

16、千年的等待,卻只換來一句:我的愛早已不在。

17、年華里,我們失去的是種心情。

18、為你輕灑千年血淚,為你袖手天下,遠走高飛。

19、那三生七世的相許,只為祭奠一次曾經的相遇。

20、那一次刻骨銘心的相許,()那一刻為誰聲聲催天雨。

21、給你傾城的溫柔,戀我半世的流離。

22、我卻要花一生的精力去忘記,去與想念與希望鬥爭;事情從來都不公平,我在玩一場必輸的賭局,賠上一生的情動。

23、想念只是一種儀式,真正的記憶與生俱來。

24、我們都對了還是錯了,我們都愛了但是忘了,走的時候你哭了還是怎的,我只是疼了但還是笑了。

25、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都不會迷路。

26、生命若給我無數張臉,我永遠選擇最疼痛的一張去觸摸。

27、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28、有時候沿著一個陌生人的生命脈絡向深處追溯,就清晰地感到每個人靈魂深處的雷同。

29、沒有曾經的花前月下,何來今時的思君天涯?

30、我唯一的信仰就是能牽著你的手一直走下去,走到盡頭再看到底錯到哪裡。

31、如果沒有別離,成長也就無所附麗。

32、誰的指間,流轉的是你淡淡的嬌顏?

33、醉知酒濃,醒知夢空,原來看殘花凋盡也是一種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