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幸福生活的句子

1、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2、我也相信愛可以解除萬難;只是,萬難以後,又有萬難。那是我更相信的。

3、對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係是一種風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度,那只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

4、幸福生活是什麼:是早上睜開眼睛,看到陽光灑滿了房間,用力嗅嗅陽光和早晨的味道。

5、不吃飯的女人這世上也許還有好幾個,不吃醋的女人卻連一個也沒有。

6、生活中最幸福之所在是我們一直以來搭建的情感網路。

7、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8、如果你知道去哪,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9、幸福生活是什麼:是冬天看見到處白雪覆蓋,咯吱咯吱的奔跑在漫天銀裝素裹的世界。

10、幸福生活是什麼:是小雨淅瀝的午後,靜靜走在雨中,望望在雨中舞蹈的小草,聽聽雨滴落在世界的聲音。

11、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12、正在戀愛的天下里,總有一些近乎的工作產生,當一小我覺得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糊心的時間,恰恰已到告末局,如斯不勝的不但是戀愛,而是人生。

13、凡是事皆有價格,歡愉的價格即是痛楚。

14、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5、幸福生活是什麼:是華燈初上的傍晚,閒散的走在路上聽到一首熟悉的老歌,駐足,讓回憶在腦海里逐漸清晰。

16、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

17、明知會得往,明知那是平生一世的開約,為了獲得對圓,為了令對圓歡愉,也作出啟諾。愛情旳一個逃求不的進程,當你抱怨太不了的時間,就是你不愛他的時間。

18、如果說:幸福就像一個沙漏,你覺得它是在一點一滴的流逝著?還是一點一滴的累積呢?就好比時間,一分一秒的進行著,我們常常會忘記了它的存在;已經過去的美好,藏在記憶里的是幸福,對於未來的期盼,勾勒出的畫面是幸福,然而最重要的現在呢?或許,幸福真的需要時間來證明,或者,幸福正在等待時間來完成,但我更寧願相信,在一分一秒進行的時間裡,幸福也在一點一滴的持續經歷著。()我正在體會:此刻的幸福!

19、分手就是不愛了,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不是想讓對方好過,而是想讓自己好過點!

20、幸福就是,珍惜現在擁有的。

21、幸福就是我餓了,看別人手裡拿個肉包子,那他就比我幸福;我冷了,看別人穿了一件厚棉襖,他就比我幸福;我想上茅房,就一個坑,你蹲那了,你就比我幸福。

22、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樹與樹的距離而是同根生長的樹枝卻無法在風中相依、思戀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23、為何要那末痛楚地健忘一小我,工夫天然會使你健忘。若是工夫弗成讓你健忘不該當記住的人,我們得往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24、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夠遇見!

25、幸福生活是什麼:是繁星漫天的夜晚,坐在田野旁邊看星星眨眼,看螢火蟲飛舞,看遠處的霓紅閃爍。

26、我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27、幸福就是,不後悔。

28、談戀愛,顯然是個遞進關係。

29、愛是因為相互欣賞而開始的,因為心動而相戀,因為互相離不開而結婚,但更重要的一點是需要寬容,諒解,習慣和適應才會攜手一生的。

30、幸福生活是什麼:是春天看見第一抹綠色映入眼帘,感受溫暖微風吹過發簾。

31、幸福生活是什麼:是秋天看見漫天紅葉飛舞,拉著長長的影子在夕陽里散步。

32、意志力是幸福的源泉,幸福來源於自我約束。

33、幸福就是,堅持了應該堅持的,放棄了應該放棄的。

34、幸福的生活就是這麼的簡單,它不會因為我們的貧或富而改變,它只隨著我們自己的思想在轉變。幸福是一種態度,幸福是一門學問,幸福是一種追求,所謂的幸福其實就是能讓你覺得你最開心的生活方式。

35、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成全。

36、要讓愛情簡單,最好就是精選適合自己的對象。一個真正值得去愛、也懂得回愛的人,自然會讓愛情變得簡單。這樣,兩人之間平時不需要猜測心意,不用擔心行蹤;不害怕在無意之間激怒,不懷疑做任何事情的動機。兩人之間,有一點牽掛,卻不會糾纏;兩人之間,有一點想念,卻不會傷心。

37、愛上了你,我才領略忖量的滋味、分腳的憂苦和的,還有那無停止的據有欲。為何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升沉?為何我總懼怕韶光飛逝而出法與你畢生廝守?

38、幸福生活是什麼:是夏天看見驕陽四射百花盛開,坐在海邊看潮起潮落。

39、幸福生活是什麼:是陽光明媚的上午,抱著本自己喜歡的書,坐在露天的陽台上,享受風吹過,文字划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