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忘掉一個人的句子

1、原本是迫不得已要忘掉一個人,現在是拚命回憶,卻找不出什麼當初要忘掉他的理由,根本不需要去刻意忘記,而是大腦自動把他刪除了。

2、忘記你,很簡單,只是時間問題,我會做到的。

3、在你過去的生活中,你傷害過誰,也早已忘記了,但是被你傷害的那小我私家卻永遠不會忘記你。他決不會記住你的優點,而是記住你對他的傷害。

4、人是活在別人的記憶里的。當所有人都忘記你的時候,你也就不存在了。

5、有些事是永遠無法轉頭的,緬懷而無從回望。有些話,不說出口,並不意味著不能相識。有些人,不見,並不等於兩兩相忘。

6、其實忘記一個人挺簡單:不要見,不要賤。

7、什麼時候才能不再想你,什麼時候才能把你忘記。把你忘記了,我是不是就不會再難過;把你忘記了,我是不是就會很開心;把你忘記了,是不是生活就會好一些;把你忘記了,是不是就可以過上新的生活?我該怎么把你忘記?本想忘記你的,但你的身影總是在我心裡徘徊,真不知是你不肯離去,還是我不肯忘記。

8、忘記那個人,不如忘記自己,告訴自己,不是怕他忘記,而是怕他有一天重新把你想起。

9、忘記一個人怎么會需要一輩子?因為,你根本沒有試著去忘記,()而是一直在懷念,在期待,在做夢!欣賞與深思忘不掉的,不能忘的,就讓它在心裡占據一個位置。

10、請允許讓我慢慢忘記你讓我也感到疼痛。

11、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12、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每個人的電話本里,都會有那么一個你永遠不會打,也永遠不會刪的號碼;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那么一個你永遠不會提,也永遠不會忘的人……

13、忘記一個人,並非不再想起,而是偶爾想起,心中卻不再有波瀾。

14、忘掉那久違的記憶,如同沐浴春風般生活。選擇性遺忘,有時候也是一種智慧。

15、有一种放棄叫愛情、請忘記我在我忘記你之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