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牽掛一個人的句子

1、牽掛一個人,你會為其樂而樂,為其憂而憂,你更會從心底滋生出許多莫名的惆悵。

2、牽掛,是一顆心對另一顆心的深深惦記,是聯結親情、聯結友情、聯結愛情的紐帶。牽掛是一份親情,一縷相思,一種幸福。

3、掛是人之間最珍貴的情感,牽掛是慷慨的給予和無私的奉獻,牽掛是深深的祝福與默默的祈禱,它不近功利、不含虛假,牽掛是一種情感的交織,牽掛是一種心靈的維繫,牽掛是一份濃郁的思念。

4、牽掛一個人,你會憶起失意時他溫暖的話語,憶起伴嘴後他悔痛的表情,憶起你哭泣時他的失措驚惶,憶起你任性時他的大度寬容,憶起你煩心時他幽默的笑話,憶起你調皮時他甜甜的笑聲。

5、牽掛一個人,你會憶起昔日彼此相處時的溫馨,憶起與之挽臂徜徉、同歌輕唱的快樂,憶起寂寞時他悉心的陪伴,憶起痛苦時他耐心的開導。

6、有一種思念,是淡淡的幸福;有一種幸福,是常常的牽掛;有一種牽掛,是遠遠地欣賞。不是所有的夢都能實現;不是所有的話都來得及告訴;不是所有的愛都有結果。請為愛珍重,等到你的髮絲有了白雪的痕跡,還能記起曾有這麼一段美好,還有這麼一個讓自己懷念的人,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7、牽掛一個人,你會惦著他的衣食住行,你會關注他的喜怒哀樂,你會在意他的一顰一笑,你會在乎他的一舉一動。

8、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讓人牽掛。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時,忽然離對方很遠,咫尺之隔,卻是天涯。可是,我們都忘不了那份真摯的情。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繼續,有一個人再也不能依偎,有一種聲音再也不能的在耳邊響起,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溫度。

9、牽掛是一種憂傷的幸福,當你牽掛一個人時,你就會想他是不是也在牽掛你。因為喜歡才牽掛,()因為牽掛而憂傷,用心去感受對方的牽掛。牽掛是一份爛漫,一份深沉,一份純美,一份質樸。你的心裡有一個時時牽掛的人麼?

10、路的距離不代表心的距離,少有電話不代表少有牽掛,不常見面更不代表沒有思念,再忙碌的歲月也要珍惜這份關懷。我從不喜歡讓別人看見我的眼淚,我寧可讓別人覺得我快樂的沒心沒肺,也不願讓自己看起來委屈可憐。

11、牽掛一個人,你會為得不到他的訊息而愁腸百結,你會為不能和他長相守而寢食不安,你會為那悠悠相思坐立不寧,你會因那縷縷的離愁黯然神傷。

12、牽掛一個人,是分分秒秒的思念,是日日夜夜的期盼。牽掛一個人,是你閒適時的全部,是你忙碌時的休憩,心中有牽掛人的話語,夢中會有牽掛人的身影。牽掛一個人,那是放不下的情懷,剪不斷的情思。被人牽掛的感覺很妙。如果有人牽掛你,如果你也牽掛別人,你就會是最幸福的人。

13、如果真的愛了,不要輕言放棄,即便他讓你傷心了,試著去牽掛他,傾聽他,讓他明白你依然關愛他;如果真的愛了,不要輕言放棄,即便他讓你失望了,試著去包容他,讓他知道你依然在乎他。愛情是個很奇妙的東西,具有無窮的魔力,讓人為之著迷。愛一個人,就會愛他的所有,不會因為世俗的東西而改變。

14、一份牽掛,平衡了情感天平的失重,一份牽掛,填補了內心深處的虛空,分手的時間越久,離別的距離越遠,牽掛的份量越重。

15、有了那份牽掛,孤寂跋涉的路有了,欣慰的精神伴侶,有了別人對你的牽掛,平淡無奇的歲月就多了幸福的滿足和美麗的風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