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牽掛朋友的句子

1、記住你的笑容就是最好的牽掛,發給你的簡訊就是最好的禮物,在繁忙的日子裡,希望我的問候猶如雪碧加冰塊帶給你無限清爽,讓你愉快地度過每一天。

2、你陪伴著我,從冬天走來,踏著厚厚的冰雪,迎來寒梅傲雪的那刻,朋友,感謝你,人的一生,有朋友的陪伴,如黑夜中的一點星火,讓你不畏懼孤獨。

3、黑夜是寂寞的,但白晝是喧囂的;月光是清冷的,但陽光是火熱的;泥土是灰暗的,但鮮花是嬌艷的;歲月是短暫的,但祝福是永恆的。祝你好運!

4、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水不在深有龍就行,錢不在多少夠用就行,學問不再高低用心就行,現在的你開心就行,我在想你知道就行,將來的你幸福就行!

5、友情是歡樂時聚起來的笑,友情是困難時伸出來的手,友情是幸福時同分享的樂,友情是流淚時靠過來的肩,祝你收到簡訊,收到幸福!

6、甜甜的微笑是火,真心的快樂是鍋,虔誠的祝福是排骨。願微笑的火點著快樂的鍋,煮著祝福的排骨,那祝福的香飄向永遠快樂的你,親愛的,我愛你。

7、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歲月關心朋友的簡訊可以褪去記憶,卻褪不去我們曾經的歡聲笑語。

8、不管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願你天天快樂,日日開心,愛你。

9、如果我是風,我要為你拭去煩憂;如果我是葉,我要為你遮擋炎日;如果我是光,我要為你照亮前程!你是我的朋友,送上祝福,祝你開心快樂!

10、一天,不能成就一個夢想;一月,不能完成一個偉業;一季,不能製造一個奇蹟;一年,不能改變一個世界;一生,卻可送給你無盡的友情和祝福。

11、問候是滋潤友誼的甘露;安慰是心心相惜的泉源;鼓勵是關愛心靈的美酒;寬容是心連心化成的彩虹;讓最溫馨的問候圍繞你;讓最美的祝福永伴著你!

12、千年之前我是你彈斷的那根弦,穿越時空我帶著你手指的餘溫轉世與你相遇,沒有奢華片段只求平凡溫暖,在流逝的年華中我知道我們的友情比永遠多一天!

13、把持不住思念的心跳,讓我深切體驗牽掛的美妙,送你一件用心織成的溫暖外套,用祝福將你籠罩,願快樂永遠在你懷抱,幸福放聲歡笑。

14、想你的時候情真真,念你的時候意悠悠,你是天下最好的朋友,無論何時何地,我也不會忘記你,做鬼也不會放過你,我們的情誼可比天地!

15、只想和你一起曬曬太陽,聊聊理想,喝喝咖啡,嘗嘗美食,計畫一下步的夢想,因為人生是短暫的,讓友情的每一妙相聚都變得漫長。願你一生幸福!

16、我的手機我做主,我的簡訊我來編,牛年有個牛氣象,牛年有個牛運氣,牛年有個牛幸福,2009,我最牛!不要不服氣,要是不服氣把你戶口改成牛!

17、朋友就是這樣,不一定要天天聯繫,不一定要時時相聚,想念的時候發個簡訊,掛念的時候送個祝福,願朋友你一切都好。

18、有一種距離叫遠,有一種東西卻叫緣;有一種情懷叫思念,有一種關心叫無言;有一個人在天邊,他的祝福在你面前,希望你快樂每一天!

19、夜光很美,比不上朋友的安慰;星星很美,比不上友情的點綴;夜空很美,比不上友誼的珍貴。願您夜夜都有好夢相陪,天天都有快樂相隨。

20、朋友是什麼?朋友是久別不見聚會時的情調,是聚會時驀然喝出的酒香,是開懷時郝然袒露的暢笑,是交談時抑制不住的飛揚。朋友--有你才有精彩!

21、茫茫人海,緣分讓我們相遇。從此點綴彼此的風景。在每一個燦爛的日子裡,問候無微不至,()祝福輕輕貼近。願你的生活總是春和景明,幸福如意、累了,要好好休息;錯了,別埋怨自己;苦了,是幸福的階梯;傷了,懂得什麼是珍惜;笑了,便會忘記哭泣;悶了,看看我的簡訊息。

22、願世上最美好的一切永遠伴隨在你左右,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將這份“超重”的祝福,送給我最愛的人。

23、生命中有一份思念永遠清澈,人世間有一份祝福永遠真誠,歲月里有一份問候永遠溫暖,心靈中有一份祈禱永遠虔誠,那是我祝願你幸福安康,天天快樂!

24、親愛的,想到你現在的情況,我哪裡還睡得著?好想讓火車飛起來追上你!好想輕輕地擁你在懷裡!放心,以後我不會讓你再受這樣的罪了!

25、許多時候,朋友就象天上的星星一樣,明滅不定,會出現也會消失但希望在我的天空里,你是一顆永遠都不會消失的星星,當我抬頭望天時你會一直都在!

26、用文明導航人生,用奉獻帶動心情,用真誠對待朋友,用和諧充實生活;以微笑告別昨天,以認真對待今天,以感激迎接明天,以簡訊傳遞祝福。

27、朋友,如果有困難,願你能闖過去;如果你有煩惱,願你能跳過去;如果你有憂愁,願你能跨過去;如果有美女,千萬別暈過去,呵呵,祝你生活幸福渡過去。

28、將我的關懷和真誠加上我的祝福藏在信息里發向月球,然後圍繞月亮吸收月兒的溫馨精華,悄悄送入你的手機,帶來真摯的祝福與問候,願你一生幸福!

29、人,最感動的時刻,來自被朋友想起;最美的時刻,源於想起朋友;沒有約定,卻有默契,無論身處何方,願你在每一個日子裡都有人惦記!

30、小小簡訊知心意,將我愛意傳於你,請你不要太在意,你有真意我珍惜,將我誠意說與你,想你想你就想你,你要保重好身體。

31、送一份祝福讓你驕傲;送一份夢想讓你逍遙;送一份開心讓你不老;送一份美麗讓你歡笑;送一份真情不用回報;再送你健康平安才算最珍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