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期待重逢的句子

1、是啊,每當記憶的觸角觸碰到童年,我們似乎都有說不完的話,記憶像潮水般湧來。童年,是一座水晶城堡,那裡住著我們曾經的我們,還有我們日夜思念的青梅竹馬,我們時常想念的親密玩伴。一曲兒歌,一本相冊,一瓣冰瑩,一件舊物,都是打開城門的鑰匙。你看,城闕之上,經年的風吹動童年的旌旗,冥冥昭昭,都是如雪的情懷。

2、不忘初心,便是不忘最初的本真,不忘內心深處那雙纖塵不染的童眸,不忘流淌在血脈里靈動的童趣,不忘跳動在心房那一顆跳動不息的童心。在第一場雪還沒有來臨之前,讓我先與泛著童年氣息的雪景,做一次久別重逢吧!

3、我相信,世間所有期待都是美好的。期待,是為了重逢。期待的日子裡,腦海中總是會閃現一幅幅相逢後的面畫。我們像是自導自演一齣戲,每一個鏡頭,都想拍出最有意境最有美感的畫面。無數次NG,無數次重新入戲,我們不怕浪費感情、浪費表情,只是怕,辛苦到最後,等不來戲中的那些人。

4、年華踏著飛騎,從歲月的門前馬不停蹄地掠過。我執筆伏案,只為給倉促流年提供一處驛站,一壺香茗,一剪疏雲淡月的光景。我和她席地而坐,靜守株蓓蕾如何在歲月中綻放成花;靜看一段如瑾如琳的歲月如何在窗前堆積成一個個憨態可掬的雪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