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待價而沽造句

1、這幅新發現的畢卡索畫作正在拍賣會上待價而沽,相信會引起競標熱潮。

2、今年,由於當選參議員已經26年的現任---肯特-康納德的退休,行政的參議員席位正待價而沽。

3、每個社會新鮮人都待價而沽,期望能找到一份好工作。

4、我們的交易總是待價而沽,因為我們會看看我們有沒有其他選擇。

5、也許在世界秩序日新月異以及不同勢力需要重新待價而沽的大背景下還是有一定作用的。

6、中國人對於這種進口驚悚片絕不陌生,但是當談及中國自己的驚悚片時,市場已待價而沽很久了。

7、一位私募股權經理透露:結果是形形色色的收費公路、港口和大樓待售,而賣家仍在拖延時間,待價而沽。

8、因為全世界商人都蜂擁至此,開發商待價而沽,租金也隨之水漲船高。

9、而變多慢那還仍然是待價而沽。

10、這幾件古物是無價之寶,()豈能待價而沽?

11、船一入港,魚獲會被送到魚市,待價而沽。

12、這些都是準備上市待價而沽的農產品。

13、我看他不是真隱居,是在待價而沽,希望有人能欣賞他。

14、她不能老是自恃有幾分姿色,因而待價而沽,要知青春年華消逝得很快。

15、象中世紀騎士那樣站在虹的橋上,高揭著什麼怪好聽的旗號,而實在只是出風頭,或竟是待價而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