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弱肉強食造句

1、我可要提醒你,在這兒法律與秩序就是弱肉強食。

2、有些人很堅強,能在這種弱肉強食的環境裡活下去,而不按弱肉強食的原則行事,另外一些人則不行。

3、商場如戰場。市場的競爭就象自然界,弱肉強食,非常殘酷、非常現實。

4、為了避免自己成為弱肉強食下的犧牲者,我們應該多加充實能力。

5、尚是嫩毛裹身的幼鳥,經過不久就可離巢獨立,奔向弱肉強食的世界。

6、卡特里娜不僅造成了百姓喪生,精神痛苦和財產損失,同時,還應證了達爾文的弱肉強食的理論。

7、這種哲學認為,人類為生存而依仗的基本原則就是弱肉強食,文明只是一種虛偽的外表。

8、在自然界裡,優勝劣敗,弱肉強食,是很場爾的現象。

9、在弱肉強食的商業社會裡,經商人士都希望與一些可信賴的公司進行交易。

10、14、人類本身一但發生了弱肉強食的問題,這就很難重建繁榮和健康的社會。

11、春秋戰國時期,諸侯間呈現著弱肉強食的局面。

12、只能靠你自己,這就是弱肉強食。

13、商場上弱肉強食,唯有努力研發產品,公司才能永續發展。

14、人與人之間應該和平共存,()而非弱肉強食。

15、看著海底一個個凶神惡煞的魚類,身為小魚的你知道該怎麼做了,沒錯,這是一個弱肉強食的地方,拿出你的勇氣,將自己從小吃到大。

16、不同物種間除了弱肉強食的競爭,也存在著互相合作的關係。

17、在非洲草原上,四處都可以見到弱肉強食的現象。

18、等一班搞鬼朋友,千方百計逃離動物園當它們闖入紐約後,發現這個大城市是最瘋狂的弱肉強食之地!

19、動物間弱肉強食的行為,在人類的社會裡也不時地上演著。

20、國際間弱肉強食,誰的實力強,誰就能稱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