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孜孜以求造句

1、他孜孜以求的大的哲學規劃的使命就是要澄清概念,發展某種意義上取萊布尼茲單子論形式的具有終極確然性的形上學公理體系,從而使哲學轉變為一種嚴格的科學。

2、多年來,國內外學者從不同角度,孜孜以求地探索家豬的起源與馴化,業已取得頗為豐碩的成果,然而,諸如馴化之初,鑑別家豬和野豬等關鍵問題,至今仍茫然無緒。

3、因為這至少使我具有某種個性,這正是年輕人孜孜以求的事情之一。

4、這裡我們看到,一心想讓人民當皇帝,終生為保障民權孜孜以求的真誠的民主主義者孫中山先生居然反對自由人權,這裡表面看來很難讓人理解,實際上,稍微細加探究,就很容易得到答案。

5、在工程結構設計中,既經濟又可行的理想設計方案,一直是工程設計人員孜孜以求的目的。

6、「道德」是自有人類社會出現以來人們就孜孜以求的美好事物和優秀品質,然而人類對道德的祈願似乎永遠都未達到過理想的彼岸。

7、奇蹟時有發生,但你得孜孜以求。

8、建築的和諧、環境的和諧、城市的和諧是千百年來技術發展孜孜以求的境界。

9、它們帶有自由的氣息,她們不會為狹隘的野心和貪婪舒服而孜孜以求。

10、公司多年來對和諧生活的孜孜以求和務實、高效、誠信的穩健風格贏得了廣大消費者的讚譽與信賴。

11、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是中國人民孜孜以求的目標和理想。

12、文化要麼是盡情揮舞的無敵劍,要麼是受到唾棄的強橫之物,()要麼把它作為身份的徽章而孜孜以求,要麼對它堅決抵制,認為它頂多只會說你沒文化,以前和以後永遠都不會有文化。

13、使每一個人都能得到自由而全面的發展,是人類孜孜以求的理想境界。

14、即使對成功的孜孜以求讓你最終如願以償,但如果沒有人與你分享和慶賀,你仍然不會感到勝利的快樂。

15、因此,如何精心打造企業自身的文化,如何以企業文化為導向促進人力資源的管理,最終謀取企業最大的經濟效益並在市場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則是現代企業的共識和孜孜以求的課題。

16、構建和諧社會,達到公平正義的目的,始終是人類孜孜以求的一個社會理想,公平正義的社會要達到的標準就是社會各方面的利益關係得到妥善協調,人民民眾的利益得到合理的實現。

17、實現社會和諧,建設美好社會,始終是人類孜孜以求的一個社會理想。

18、跟隨人群的警方擔心客戶的安全,(他們)為買進孜孜以求玩意兒而深夜在倫敦市中心(排隊)。

19、近百年,憲政與行政法治,一直是國人孜孜以求的目標。

20、在人類認識發展的歷史長河中始終貫穿著人類對真理孜孜以求的追尋。

21、不論是中國還是外國的史學家,從撰寫歷史著作的伊始,就孜孜以求時間的準確定位,名著迭出,但以中國的編年史出現最早,時間順序最明晰,這是中國史學的民族特色和科學精神的體現。

22、我父親則做他想做的,相信自己所認定的,並且孜孜以求。

23、在科學事業上,一個具有高尚的人生價值觀的人,必然會胸懷大志,為著國家事業而孜孜以求,決不計較個人得失,在任何艱難困苦的條件下,都會以持久不衰的巨大的熱情和忘我的犧牲精神來面對。

24、對我而言,此生若要成就一番事業,就必須敢做敢當。我會不避艱險,孜孜以求。

25、人力資源是企業制勝的關鍵,如何保留核心員工是每個企業孜孜以求的管理密笈。

26、人類的夢想是從根本上征服衰老,科學家正孜孜以求。

27、消除戰爭,實現和平,建設獨立富強、民生幸福的國家,是近代以來中國人民孜孜以求的奮鬥目標。

28、多年來,我們秉承田源董事長提出的「三信五精神」,與時俱進,孜孜以求,在中國期貨市場上始終具有特別重要的地位。

29、美國大學出版社在虧損或者無贏利中接受所在大學的支持,秉承服務和致力學術出版的宗旨和傳統,全心全意地服務教學科研和學術的繁榮,並在低下的地位上嚴謹地孜孜以求出版事業的進步。

30、我們經常陷進自己的欲求中,為了那些很難滿足的欲望,我們孜孜以求,我們的心常常處於失望痛苦沮喪之中。

31、他們會給你忠告:既不要避開清貧的聯姻,也不要孜孜以求攀結富貴之家。

32、如果我過去清楚地表達了我的最終抱負的話,那麼肯定有人會告訴我孜孜以求的是什麼。

33、如何更好地進行語文教學是語文教育工作者不斷探索,孜孜以求的研究論題。

34、總之,日本西夏語言文字研究成就突出,其水平不讓蘇俄,究其因不僅在於日本的發達,更是日本西夏學界孜孜以求,辛勤耕耘的結果,其治學精神可敬可嘉,值得稱道。

35、之所以能夠實現持續性的創新,原因就在於它從前近代開始,經明治時期,直到第二次世界大戰後,始終在孜孜以求地探索符合自身特點的技術創新之路,儘管期間經歷了挫折與失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