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悲天憫人造句

1、聖人之所以為聖人,正因為他們有悲天憫人的胸懷。

2、除了證明歐巴馬的演講也可以悲天憫人,但什麼才是真正具有政治涵義的東西。

3、雖然我被拘禁在一個只有八尺寬十尺長的單人牢房裡,我仍感受到師父悲天憫人的愛心。

4、人們更熟悉的唐。麥克庫林是目光銳利、悲天憫人的戰地和災難攝影師。

5、《悲慘世界》書中充滿了悲天憫人的思想,因此成為一部偉大的文學作品。

6、一個作家不只要有才華,更要有悲天憫人的胸懷,才能寫出偉大的作品。

7、這尊聖母像的臉上流露出悲天憫人的神情,讓人看了感動不已。

8、賓訥慢聲慢氣說,他的語調中總有那麼一種悲天憫人的味道。

9、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讓你感悟,因為面對現實的時候,即使最浪漫的羅馬人也會束手無策,即使不悲天憫人,也應該是甩甩衣袖,尋找希望。

10、一國的領袖若有悲天憫人的胸懷,就不會輕易地發動戰爭。

11、這種情況下,你應該學會悲天憫人,對對方有一定水平的理解。

12、這聽起來有些悲天憫人的感覺,但是在我們認識到達爾文的自然選擇這一進化原理並不局限於生物學之後,世界的圖景便是如此。

13、你的五個前身有一個共通點,他們擁有一個特點,一種悲天憫人的慈悲心,這也是救世主的作用。

14、然而他成功地把《傘》這部實驗性小說寫得悲天憫人又引人入勝,()儘管頗有難度,但值得一讀。

15、辛教授經常勸勉同學,要有悲天憫人之心,關懷及服務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做一個良好公民,貢獻社會。

16、現在發生的事對她再好也沒有了,我能對著這樣的好事哭哭啼啼,做出一副悲天憫人的樣子嗎?

17、布魯克林地方的人說活有些悲天憫人的味道,他就基本上沒有這樣的腔調。

18、他經常把悲天憫人掛在嘴邊,卻連一百元也捨不得捐獻。

19、你別以為裝出一副悲天憫人的樣子,就沒人知道你做過的虧心事。

20、清海無上師是位著名的靈性導師,同時也是一位博愛的人道主義者,她自幼即流露悲天憫人的天性,年幼時看到受傷的小動物,她都帶回悉心照顧然後放生。

21、泰瑞莎修女救助貧苦,悲天憫人的精神令人敬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