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悲催句子

1、對話要怎么說,表情才不難過。故事要怎么寫,結局才不會寂寞。我們要怎么做,愛情才會很快樂。

2、破牛仔褲怎么和晚禮服站在一起,我的吉他怎么可以和你的鋼琴合奏。

3、蒼茫大地一劍盡挽破,何處繁華笙歌落。

4、不吃飯的女人這世上也許還有好幾個,不吃醋的女人卻連一個也沒有。

5、寂寞是一種戒不掉的癮,我的寂寞誰能了解。

6、一恍神,一剎那,我們就這么垂垂老去。

7、千年的等待,卻只換來一句:我的愛早已不在。

8、那一句承諾,終於在訣別的時候,刻成了愛的十字傷。

9、多少次榮耀卻感覺屈辱,多少次狂喜卻倍受痛楚,多少次幸福卻心如刀絞,多少次燦爛卻失魂落魄。

10、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么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衝動,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程度,絕非衝動那么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

11、我把幸福飄灑到世界每一個角落,遠方的你收到了嗎?

12、冬天,厚而沉重的季節,迷茫著淒涼和悲傷,似乎比夏天的傷感來得更直接,適合那些歇斯底里的痛。

13、曾經的誓言,早已風輕雲淡,誰還在門前掌燈盼我歸還?

14、我以為長大一些,冷漠一些,過的低調一些。我以為寂寞一些,驕傲一些,會快樂多一些。

15、我不讓自己哭就算我會輸,愛情好殘酷讓女人變成賭徒,不知不覺放棄自由和幸福,你卻慢慢退出愛的路。

16、如果真的有一天,某個回不來的人消失了,某個離不開的人離開了,也沒關係。時間會把最正確的人帶到你的身邊,在此之前,你所要做的,是好好的照顧自己。

17、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隕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18、不能在一起就不能在一起吧,其實一輩子也沒那么長。

19、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20、生活累,一小半源於生存,一小半源於攀比。

21、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22、年華里,我們失去的是種心情。

23、如花美眷,也敵不過似水流年。

24、你可以選擇他或另外一個人,但你無法選擇生活。

25、那些可以恣意哭笑張揚的日子,那些固執地一直仰望天空的日子,我們轉身就真的再也回不去了。

26、如果我有錢,我想買走你的一切謊言。

27、那三生七世的相許,只為祭奠一次曾經的相遇。

28、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紀念的,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願,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我愛你,這是我的劫難。

29、為什麼要把頭抬到30度,是我相視他的角度。

30、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都不會迷路。

31、你在做什麼?我在仰望天空。

32、醉知酒濃,醒知夢空,原來看殘花凋盡也是一種痛。

33、給你傾城的溫柔,戀我半世的流離。

34、別丟下我,這裡只剩我一個,我害怕孤單怎么面對。

35、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去永遠停留在過去。

36、為你輕灑千年血淚,為你袖手天下,遠走高飛。

37、想念只是一種儀式,真正的記憶與生俱來。

38、本來以為重生是一件美好的事,然而現在覺得,它比背負記憶還要無措。

39、如果說美貌是推薦信,那么善良就是信用卡!

40、生命若給我無數張臉,我永遠選擇最疼痛的一張去觸摸。

41、如果不是遠行,怎么會了解遠方的每個陌生而綺麗的生命軌跡。

42、風空空洞洞地吹過。一年又這么過去。而來年,還要這么過去。()我不知道是安穩的背後隱藏著沮喪,還是沮喪里終歸有安穩。只是我們,無法找到。

43、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44、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45、離開,讓一切變得簡單,讓一切有了被重新原諒的理由,讓我們重新來過。

46、如果哪天,我可以越過你的微笑,忘卻一切溫暖的擁抱,這樣,會不會,能有彼此幸福的可能?

47、我們都對了還是錯了,我們都愛了但是忘了,走的時候你哭了還是怎的,我只是疼了但還是笑了。

48、那一次刻骨銘心的相許,那一刻為誰聲聲催天雨。

49、一個一路向南,一個一路向北,儘管地球是圓的,可有些人因為心裡對愛的執著,就是怎么也相遇不了。

50、我唯一的信仰就是能牽著你的手一直走下去,走到盡頭再看到底錯到哪裡。

51、如果我們能真正地舉重若輕起來,至少在表達上,該是多么好。

52、如果沒有別離,成長也就無所附麗。

53、淺淺的睡眠,沉沉的夢幻。醒來,你已在彼岸。

54、多少人走著卻困在原地,多少人活著卻如同死去,多少人愛著卻好似分離,多少人笑著卻滿含淚滴。

55、兩個人最好是不要在一起,也不要不在一起。

56、我總是告訴自己,就算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57、對待愛人最殘忍的方式,不是愛恨交織,不是欺騙背叛,而是在極致的疼愛之後,逐漸淡漠的愛。

58、沒有曾經的花前月下,何來今時的思君天涯?

59、一個人的單程旅途,一個人的朝朝暮暮,一個人的韶華傾負。

60、有時候沿著一個陌生人的生命脈絡向深處追溯,就清晰地感到每個人靈魂深處的雷同。

61、當愛已成往事,我們要做的就是勇敢的走好以後的每一天,無論曾經的他給過你多少快樂傷心,忘掉該忘掉的,放棄該放棄的,瀟灑的一笑,沒有什麼大不了!傷痛算什麼,只不過是生活的一個插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