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人生的話語

1、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裡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么清晰。這些胸口裡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治癒。

2、成熟是一種責任,你在別人的責任里長大,你對別人也就責無旁貸。

3、生活是陳述語氣,而不是虛擬語氣。多關心事物的現實情況,別總考慮事物可能但並未出現的情況。

4、生活是現在時態,重要的是處理好手頭上的事,而不是後悔過去、擔心未來。

5、在這世界上,有時犯錯也是機會,讓人學乖的機會,如果犯錯之後將責任推卸到別人的身上,就將失去學乖的機會。

6、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7、如果你想被後人記住,就寫一些值得讀的東西,或者做些值得寫的事情。

8、書本上的知識當然不值錢,真正值錢的是人腦里的知識,而且還要會用才行。()

10、人人都希望比別人優越,比別人強,可是達不到怎么辦?於是就擴大自己的優點,縮小別人的優點,所謂優越性就是這樣產生的。

11、人生是條無名的河,是深是淺我都過;人生是杯無色的酒,是苦是甜我都喝;人生是輛五彩的車,是風是雨我都坐;人生是首無尾的歌,是高是低我都和。未來的希望在呼喚,聲聲呼喚我。

12、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吸取教訓,做一些反剩

13、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注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14、生活是主動語態,而不是被動語態。多想想你促成了什麼事的發生,而不是老想在你身上正發生著什麼事。

15、幸福是很簡單的,與追求無關,與財富無關,與年齡無關,甚至與健康無關,這世上每個人都能得到,關健是我們是否願意放下讓我們不開心的一切。

16、生活在一個城市裡,或者愛一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17、人生世界,我們一路走,一路將有趣的東東收藏在心裡,可有時也應等下來好好整理,丟掉一些,否則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的心已經再容不下其它了。

18、當星星離開天空,掉落大地,便成了隕石,離開天空的星星,已經不再是星星,就像離開自己祖國的人,在異域他鄉,再燦爛光華,都很難找到歸屬感。

20、許多美事,之所以沒把機會給你,不是因為你沒去爭取,也不是因為你的能力,而是因為你的信譽,如果選擇了你,而沒有任何顧慮,你的幸運增加十倍。

21、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裡,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么多的奢侈。

22、生活是單數,做人做事多問問自己的良心,而不是老去關注眾人是否給你掌聲。

23、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么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衝動,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程度,絕非衝動那么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

24、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25、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很多時候,我們認不清自己,只因為我們把自己放在了一個錯誤的位置,給了自己一個錯覺。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26、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27、黑暗中看不見的東西在光線下可以看清。而在人生中,光明時看不清的東西在人生的黑暗處反而能夠看清。

28、一個沒有秘密的人不一定幸福,一個有許多秘密的人一定痛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