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表白簽名

1、你使我在幻想的夜,看到初露的晨曦;你使啟明星的眼睛失去神秘;你是我生命中的第一縷陽光,流動於我發熱的心底。

2、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3、你對我說的那些美好的未來,相對我而言,不單單是說說而言,因為我會當真。

4、千年之前或千年之後,我都是一個孤獨的遊人,只有那一刻我在生命峰巔上俯視一切,你燦爛笑容的開放,使我成為擁有萬物的帝王。

5、傳一束生物電波,遞一種生命信息,人世雖有眾多的美好靈魂,而只有你我在無聲的感應中默契。

6、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可要我忘記你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7、今生非你不娶,丫頭,快在我家戶口本上蓋個章吧!從此以後你就成了我的人了,做我最親愛的老婆大人吧!

8、10歲那年我們是玩伴,20歲那年我們是同學,但願30歲那年我們是夫妻,40歲那年我們是夫妻,50歲我們是夫妻,60歲我們是夫妻,70歲我們是夫妻,80歲我們是夫妻,90歲我們是蝴蝶。

9、親愛的,每當你趾高氣揚的叫囂道,老娘要男人,我要談戀愛,我饑渴啊。我總是想抽你一巴掌,然後說,你還有我呢。

10、有人說!通往心臟的血脈是在無名指上,今生,我多想傾盡所有,牢牢的拴住你的無名指啊!

11、那些美好的過往,讓我們堅信,無論是愛情還是婚姻,依然值得用生命去追求,用一生去守候。

12、玫瑰開在九月里,我的心中只有你,好想和你在一起,沒有什麼送給你,只有一句我愛你!

13、我喜歡你一對水靈靈的眼睛,因為你愛用眼睛說話,雙瞳中還充溢著無限深情。

14、你是一股清涼的涼水流入我的心田,泉水化成美酒,令我沉醉在幸福中間。

15、白晝與黑夜將無法阻擋我倆的深深思念!

16、既然你還記著我,既然你把心裡的秘密贈給我,那麼,就讓我的笛,永遠吹奏屬於我們的黎明吧!

17、好想牽著你的手,幸福道路一起走;好想摟著你的腰,從此快樂又逍遙;好想親親你的臉,我們相伴到永遠!

18、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的著。

19、愛是惦念,是想念,是寵 溺,是注視,是擁抱,是親吻,是願意為你 付出一切。我愛你,愛你所有的一切種種。

20、千年之前我是你彈斷的那根琴弦。穿越時空我帶著你手指的餘溫轉世與你相遇,沒有奢華片段,()只求平凡溫暖!當所有的浪漫歸於自然,寧靜致遠,歲月改變青春的臉,你還會不會陪我一起慢慢變老 你眼底的柔情,抵得住萬語又千言,你唇邊的淺笑,就是我的歡樂源泉!

21、親愛的,曾經俺抱著你說:要是世界上只剩咱倆就好了。你說:跟你在一起,世界只剩咱倆。好感動,愛你一生一世。

22、我只要求你,對我說一句真誠的話,一句一輩子只能說一遍的話,一句只有我才明白的話。

23、你是幸運的,因為你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還是更愛你。

24、我沒太想過你會一輩子愛我,我想你在我身邊的時候,只是愛我的。

25、我願意,把我的時間都給你,體貼都給你,溫柔都給你,耐心都給你,甜蜜都給你;But sorry Honey,我只能將一半天空給你。因為當你的半邊天空烏雲密布下起雨來,我願意將我的陽光, 溫和,都給你。

26、我想成為你微笑的原因,做你生命中無可替代的那個人。

27、人們說:愛一個人是不求回報的。但是我卻要你給我回報---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愛全部送給你!

28、我願意是急流,山裡的小河,在崎嶇的路上、岩石上經過只要我的愛人是一條小魚,在我的浪花中快樂地游來游去。

29、日日夜夜,孤孤單單,默默靜靜,淚眼思涵,我等待你的關心,等的快要關上了心,難道你還不明白嗎?

30、愛上你我劫數難逃,為你坐愛情的牢,一輩子讓情鎖在我胸口繞;愛上你我劫數難逃,心為你整個碎掉,還不斷迷戀著你的好。

31、遇見你以後我就成了傻子,你就是我的騙子,雖然我甘心情願的被你騙,但你得騙我一輩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