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對朋友祝福的話

1、朋友是紙巾,傷心時為你拭去淚水,拂去悲傷。朋友是靠枕,疲憊時為你送上柔軟的呵護。朋友是電筒,伴你淌過泥濘越過黑暗。一路上有你,長路不孤單。

2、如果快樂可以用瓶子裝,我會把它裝滿,送你萬萬瓶;如果祝福就是我的簡訊,我會把它隨時發給你,希望快樂每分每秒都在你身旁!

3、我願意守在星空之下,等到一顆顆星星被我感動,讓它攜著我的祝福,滑破萬里長空,飛過萬千大地,帶給你我的祝福,讓你與幸福永伴!祝你快樂!

4、歲月可以改變山川,山川可以阻隔距離,距離可以拉長思念,思念可以連線彼此,彼此可以真誠問候,問候可以帶來祝福,祝福可以送你幸福!

5、飛鳥為你銜來一朵雲,願你時刻都好運;陽光為你灑下一片晴,願你永遠好心情;花朵為你吐露一縷香,願你青春常芬芳。深深的祝福,為你!

6、開春兔已關照,大禮每人一套:一段幸福論調,一首喜慶曲調,一把理財金鑰,一片祥雲籠罩,一輪洪福高照。祝你一年開懷大笑!

7、全能助理:每天早上空腹吃十二枚乾棗,可防脫髮。常坐在辦公室里與其喝咖啡,倒不如喝綠茶,並且在其中加些紅棗,可以美容養顏,讓臉色顯得有血氣。

8、送你一雙手套,拇指包住幸福美滿,食指包住平安順達,中指包住和樂甜蜜,無名指包住溫馨融洽,小指包住溫暖滿天。希望你能好好帶著緊緊抓著,祝快樂!

9、歲月如梭,卻沖不淡我對你的思念;時間如流,卻擋不住那份執著。願飛鳥帶去我深深的祝福,願風捎去我濃濃的問候,願你永遠幸福快樂!

10、茫茫人海中,千萬人從我身邊經過,我卻獨能聽出你的聲音,因為他們都是我生命中的過客,而你是我生命中永遠的唯一!

11、腳踏六六六,頭頂八八八,一生順順順,一世發發發,出門吉星照,就走來錢道,家庭永和睦,快樂又幸福,鈔票天天進,一生用不盡!願你一切皆順!

12、上蒼是公平的,只要你努力一分,就會有一分收穫;不管腳下有多少艱難險阻,只要你堅持下去就只會走向成功;經歷了黑暗,就會迎接新的陽光。

13、快樂是不需要比較的,它沒有止境也沒有什麼標準,而只是看你對它的認識如何,以及看你對它怎樣理解而已。只要你想快樂,你就能快樂!

14、有種溫馨來自於心靈中的惦記;有種快樂來自於曾經的回憶;有種關愛超越了世俗的軌跡;有種溫暖放在心中象彩虹一樣美麗!牛年快樂!吉祥如意!

15、牽掛朋友的簡訊:人生相逢就是緣人生相逢就是緣,哪怕天涯海角也想念;輕輕的一句問候,帶去我誠摯的祝願;悄悄的一聲祝福,捎去我美好的心愿;祝你快樂天天,幸福天天!送你紅日送你星,送你平安度百年。

16、晚上笑一笑,睡得美滿覺,早晨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餘笑一笑,壓力緩解疲勞消,收到簡訊笑一笑,一切煩惱都忘掉

17、雪花帶著喜氣,寒風帶著福氣,關懷帶著美氣,問候帶著財氣,節日帶著牛氣,祝福帶著運氣!願您開心每一秒平安每一天。祝您及家人牛年安康!

18、我想要曇花永不凋謝,開在溫暖春天,想要冬天陽光炫耀,融化寒冷冰雪,想要流星永不消失,()點綴美麗夜空,其實我最想要看簡訊的人開心快樂,幸福永遠!

19、人生相逢就是緣,哪怕天涯海角也想念;輕輕的一句問候,帶去我誠摯的祝願;悄悄的一聲祝福,捎去我美好的心愿;祝你快樂天天,幸福天天!

20、我不是城市廣場那個算命的,嘮不出那麼多你喜歡聽的嗑,我也不是人民幣,做不到讓每個人都喜歡我,但我只想做你最要好的朋友,陪你快樂和悲傷!

21、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扇門,當沒勇氣打開這扇門時,外面的門就沒法打開;當心裡的門打開時,外面的每扇門都是虛掩著的,只要你輕輕一推,它就會給你讓路。

22、只要再多一點能力,只要再多一點準備,只要再多一點注意,只要再多一點敏捷,只要再多一點精力,我都會拿來祝福你,朋友祝你健康。

23、思念朋友祝福語:朋友像冰,友誼透明朋友像冰,友誼透明純潔;朋友像水,惦記久遠,從不斷;朋友像風,淡淡友情,絲絲縷縷;朋友就像接受我祝福的你,雖然天各一方,卻總掛念!

24、你我的友情,也許不能濃烈如酒,卻可清香似茶;也許不能芳艷如花,卻可多彩似畫;也許不能傳頌千年,卻可綿延一生。牛年快樂。吉祥如意。

25、生活真精彩,發條簡訊全當是幸福的騷擾,祝你:時時娃哈哈,天天有芬達,周周樂百事,月月有七喜,年年美年達,歲歲高樂高,生活似果汁,永遠都甜美!

26、一份心底的惦記,翻動著對你的記憶,永恆的是那份珍貴的情誼,也許以後不是常常在一起,但是請別忘記,我的祝福永遠跟你在一起,希望你如意順心!

27、送你紅日送你星,送你平安度百年。送你藍天送你雲,送你夢想變成真。送你清風送明月,送你真心過一生。送你好運送你福,為你祝福暖如春!

28、交好朋友多動腦。言行一致是首條。想事正道更重要。如果這些能達到。您的一生途中有困難。朋友定會解心煩。帶來愉快吉祥順利和平安。祝你健康快樂!

29、如果可以我想在你心裡建一座美麗的小屋,地基是用健康打的,牆是用平安砌的,屋頂是用快樂蓋的,門是用幸運做的,鎖是用幸福制的,願它永遠把你鎖住!

30、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是一頁一頁平平淡淡的活下去的;生活里時常心懷寬厚和坦然,就會在知足中品味到快樂。

31、一天又一天,平平安安;一月又一月,真真切切;一季又一季,順順利利;一年又一年,團團圓圓。不管雲捲雲舒,花開花落,祝福直達你心底!

32、因為有夢,我們日夜拼搏,因為有心,我們相互掛牽,因為友誼,我們深深相知,因為感情,我們珍藏在心,因為有你,我體會到了什麼是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