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心痛的感覺句子

1、心為什麼會滴血,原來那顆心是那么的脆落,你輕輕的不帶一點惡意的語言,就可以傷到那么深。跟自己說,別太在意了,笑笑沒事的。

2、如果不讓淚水流下來,也許,新的一年,我將永遠背負重重的行囊,在依舊跋涉的旅途中,壓彎我本來不直的脊樑。

3、心為什麼會那么痛,一陣陣的痛,很難過,前所未有的感覺,默默一次次對自己說,不想,不戀了,不讓自己再受傷了。

4、轉身後的眼淚、不應該只是結束、因為我們還會找到屬於自己的路。

5、快樂和傷悲沒什麼分別,心碎到終點都會迎刃而解。

6、我不會讓你看到離別的淚水,不會讓你的心有任何的不安。

7、眼淚,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8、悲傷逆流成河、我為誰而不顧一切。

9、只能自己將失愛的痛獨自承受,永遠我要不起,你也給不起。

10、眼中滑落傷心欲絕,心裡的淚從來沒有人看得見,曾經以為什麼都可以忘記,結果卻是什麼都不可能的遺忘。

11、心在眼角的淚落地那一瞬、支離破碎。

12、那悲傷留在心裡,不論怎樣填補,都會留下痛的痕跡。

13、愛過的人和流過的淚,都是生命的珍貴記號。

14、孤獨是一個人吃飯,就算桌上有很多美味,也要自己去品嘗它的酸甜苦辣,不管它好吃不好吃,都是一個人也很快的吃完。

15、開始彷徨,開始無奈,開始落淚,開始後悔。

16、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17、埋藏不了的日日夜夜傷心痛徹心扉,()誰人說的愛可以總是原諒,一個人累到了最後,你不要就放她走吧。

18、心痛,常緣於自己的經歷。

19、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20、我告訴自己要勇敢地面對,就算心碎也完美。

21、那些眼淚,晶瑩而純潔的,深留著一段時間的痕跡。

22、傷秋的傾訴,踩著夜的影子,跟隨一路嗚咽的秋風,走走停停…

23、那一次,我傷害了他;那一次,我更刺痛了自己;那一次,我心痛了。

24、走在寂靜的長街,回想起屬於我們的地方。再次走過時,眼淚已經止不住地流。

25、左岸是寂寞,溢滿了孤單的哀怨,那綻放的灼灼歡顏,瞬間枯萎成一種最後的感動,清晰了年輪的弧線;右岸是憂傷,糾結著痛苦的纏綿,那回眸淺笑的情愫,恍如落葉般碎了一地,沉淪在流年憂鬱難遣。

26、一個人會落淚,是因為痛;一個人之所以會痛,是因為在乎;一個人之所以會在乎,是因為有感覺。

27、我想哭,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么流淚了。

28、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

29、若你流淚,濕的總是我的臉,若你悲戚,苦的總是我的心。

30、不堅強的淚珠還是沿著我鼻翼滑落,我送你上了車,留給自己的唯獨這絞心的痛苦。

31、世上最痛的莫過於生離,莫過於死別,再親近的人,在深愛的人,或遠走他鄉,或陰陽兩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