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激勵性的話語

1、人生,其實一直在自己的手裡,在自己的心裡,在自己的生命里。

2、成功者永不放棄,放棄者永不成功!

3、行動是成功的階梯,行動越多,登得越高。

4、人生之旅,有山有水,有風有雨,人走在山水風雨中,只有學會取捨,保持簡單的心境,才能生活得踏實、輕鬆、安詳、幸福。

5、沒有比你更聰明的,只有比你更努力的!

6、「人」的結構是相互支撐,「眾」人的集體榮譽需要每個人的參與。

7、把每一件簡單的事做好,就不簡單了;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完成,就不平凡了!

8、沉默到無語,是一種心靜,只有懂的人懂;沉默到流淚,是一種心動,只有自己的心懂;沉默到沉默,是一種心境,只有淡然,坦然!

9、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10、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11、絆腳石乃是進身之階。

12、上帝只助自助者。

13、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14、當一個人先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奮鬥,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

15、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16、人的一生,可以有所作為的時機只有一次,那就是現在。

17、忍耐力較諸腦力,尤勝一籌。

18、山峰,只有對攀登它而不是仰視它的人來說才有真正意義。

19、你的臉是為了呈現上帝賜給人類最貴重的禮物——微笑,一定要成為你幸福人生最大的資產。

20、平凡的腳步也可以走完偉大的行程。

21、自古成功在嘗試。

22、一個人不是說讓自己大氣自己就真的大氣了,這種大氣絕對與自己的成就有關。當一個人真正變得大氣的時候,也就不在乎外界對你的任何指責和批評,因為你的內心始終自信滿滿,你把時間放在做更有意義的事情當中,你沒有時間去理會這些瑣碎的謠言。你將一切針對你的針尖鋒芒置之於外。

23、62. 觀察走在你前面的人,看看他為何領先,學習他的做法。

24、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廟廟會塌,靠神神會跑;靠自己永遠靠得牢!

25、難免和痛苦不期而遇,內心不要背叛自己,快樂的人不是沒有痛苦,而是不被痛苦所左右!

26、做人生的行者,做人生的歌者,做人生的舞者,無愧,無悔,無憾!

27、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

28、不是境況造就人,而是人造就境況。

29、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

30、花草的怒放,在風雨交加、烈日炙烤的大自然,魚兒的翱遊,在波濤洶湧、遼闊無垠的海洋,鳥兒的飛翔,在閃電雷鳴、浩瀚遼遠的天空,人生的綻放,只能在風雨兼程、苦辣酸甜的漫長攀爬中,這是不可改變的定律。

31、61. 三思而後行的人,很少會做錯事情。

32、每一日你所付出的代價都比前一日高,因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日你都要更積極。

33、若要讓自己強大,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去風雨中歷練,有了真槍實彈,也就無畏荊棘密布。強裝的,終感覺是草木皆兵。嚇了自己,也苦了自己。最後只能像離開土地的草和離開大海的魚一樣逐漸衰竭。

34、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35、人生,只是一陣風,一場雨,一次經歷!

36、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37、世界會給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38、有時候,很多亊情根本無法解釋清楚。不要難過,挺起身來,去坦然面對,因為路,不一定是直的;不要抱怨,淡然沉靜,去真誠處置,因為人,不一定永遠是對的;更不要掩飾,坦坦蕩蕩,因為人與人之間的交流,需要的是信任,無愧於心。

39、世上沒有絕望的逆境,只有對逆境絕望的人。

40、人,應該要有自知之明,該得的就得,不該得的不必勉強。來的偶然,去的必然。該來的來,該去的去。來去之間,能留下多少就算多少。

41、63. 相信你做得到,你一定會做到。

42、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不為退步找理由,要為進步找方法)

43、你是最優秀的!你是最棒的!你是最好的!

44、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45、人生,似一束鮮花,細細欣賞,才能看到花的美麗,美麗易逝,可芳香永留;似一杯清茶,細細品味,才能賞出真的味道,清茶易涼,可淡然永存;似一首歌謠,細細聆聽,才能懂得歌的真諦,歌謠易短,可情懷永遠。

46、造物之前,必先造人。

47、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48、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49、想得好是聰明,計畫得好更聰明,做得好是最聰明又最好。

50、沒有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51、願望可以提升熱忱,毅力可以磨平高山。

52、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53、偉人所達到並保持著的高處,並不是一飛就到的,而是他們在同伴們都睡著的時候,一步步艱辛地向上攀爬的。

54、能把在你面前行走的機會抓住,十有八九你就會成功。

55、未曾失敗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過。

56、人生舞台的大幕隨時都可以拉開,關鍵你是選擇表演,還是選擇躲避。

57、環境不會改變的,只能改變的是自己。

58、世上沒有任何事情比下決心、立即行動更為重要,更有效果。

59、忘掉失敗,不過要牢記失敗中的教訓。

60、一千個願望,一千個計畫,一千個決心,不如一個行動!

61、怠惰是無能的製造廠。

62、只要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

63、美麗的天空,有風有雨,才有彩;有陰有晴,才有姿;有陰霾有陽光,才繽紛!

64、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65、學習要進步,請選擇這樣的「三心二意」:信心、恆心、決心;願意、樂意。

66、只當觀眾的人永遠領不到金牌。

67、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68、簡單的生活,不是強調人生無為,不思進取。()生活中,要爭取你該爭取的,追求你應追求的,做到取捨有度。

69、失去後才知道珍惜,那是因為不懂得尊重;得到了再失去,那是因為不屬於你;屬於的要珍惜,才會永遠。

70、昨晚多幾分鐘的預習準備,今天上課少幾十分鐘的煩惱。

71、把握當下,去完成自己的理想,哪怕只是跨出一毫一厘,哪怕是失敗。取捨是一種態度,簡單是一種心境。

72、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73、沒有汗水,你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74、64. 不斷告訴自己某一件事,即使不是真的,最後也會讓自己相信。

75、迴避現實的人,未來將更不理想。

76、挫折其實就是邁向成功所應繳的學費。

77、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78、環境永遠不會十全十美,消極的人受環境控制,積極的人卻控制環境。

79、事實上,成功僅代表了你努力的1%,成功是99%失敗的結果。

80、堅韌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門上敲得夠久、夠大聲,終會把人喚醒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