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描寫等待的句子

1、很多年以後,我抬頭望著天空,飛鳥飛過的痕跡已經找不到,等待了許久終究沒有等到你的承諾,雖然很難過,但我依然是你的路人甲乙丙丁,現在是,以後也是。

2、似乎習慣了等待,單純的以為等待就會到來。但卻在等待中錯過了,那些可以幸福的幸福。在失去時後悔,為什麼沒有抓住。其實等待本身就是一種可笑的錯誤。明知道等待著一份不知能否到來的幸福。

3、不管你怎麼了,我愛的還是你,就算你忘了我,我還是不會恨你,只希望能在轉角處,靜靜等待你的出現。

4、學會等待不是一種守株待兔的好逸惡勞,也不是渴望天上掉餅的異想天開,而是學會在等待之中理智、真實、自然、執著。有些東西的擁有需要一個過程,而且註定要經歷一個必經的軌跡。這就好比我們渴望從山腳到達山頂,欣賞「無限風光在險峰」的絕美景致,或者體驗「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豪邁。然而我們不可能一抬腳就能從山腳跨到山頂,它還需要我們一步一步的向上移動中到達目的。

5、我習慣了等待,於是,在輪迴中我無法抗拒的站回等待的原點。我不知道,這樣我還要等多久才能看到一個答案;我不知道,如此我還能堅持的等待多久去等一個結果?思念,很無力,那是因為我看不到思念的結果。也許,思念不需結果,它只是證明在心裡有個人曾存在過。是不是能給思念一份證書,證明曾經它曾存在過?

6、學會等待,是對自己意志與言行的檢驗,也是追求的召喚與滋生。等待不是萎靡不振,更不是一種隨其自然的頹廢。有時等待里,更讓我們明白了什麼是自己應該選擇的,什麼是自己應該思考與把握的。

7、等待是於失敗中尋找到新的希望,等待也是一種力量的沉澱,等待更是一種信念的醞釀。經歷風雨歷程,為的是等待雨後的彩虹,痛苦體驗的等待,為的是收穫一份微笑的心境。心中太多的等待,其實就是讓所等待的真實相擁,等待雖然漫長遙遙無期,可我們總無悔的為一份等待而守候。

8、炊煙起了,我在門口等你。夕陽下了,我在山邊等你。葉子黃了,我在樹下等你。月兒彎了,我在十五等你。細雨來了,我在傘下等你。流水凍了,我在河畔等你。生命累了,我在天堂等你。我們老了,我在來生等你。

9、等待如一個夢,總把我們悄然的誘惑,尋找著自己所謂等待的結果與答案。生活歷程里,()太多的東西我們明白不可能伸手可及,睜眼可見的,總在某些時候,需要我們學會等待,在等待里清醒,在等待里明白。

10、等待的日子,註定煩燥、不安,甚至也融著無盡的悲苦與彷徨。靈魂與思想也總在不經意里,陷入迷茫與困惑的境地。等待註定是漫長的,也是無奈的,而我們要想收穫心裡的夢想,也註定需要經受一定的磨練。等待是對意志的考驗,也是對信心的衡量。倘若你經受不了那份等待的煎熬,那麼有些東西也會不經意里從你身邊失去。

11、秋風吹落葉,不是樹木不曾對葉的挽留,要知道那是風給樹一份等待,等待秋去春來時,再次用一縷新的綠意立於枝頭,點綴春的多彩與絢麗。月亮的升起,不是它拒絕太陽的交匯,而是讓人們於黑夜裡等待又一個黎明。今天我們度過,不是忘卻昨天只正視今天,而是回顧昨天把握今天裡等待明天的來臨。

12、學會等待,不是盲目似的無的放矢,那是一種追求的執著與無悔。等待是一種心境,不是讓我們靜坐如佛似的沉默寡言,更需要我們無語之中用一種行動來表白。倘若等待僅僅是原地不動,那麼你等待的結果其實就茫然與失望;倘若等待是為了一次不經意的邂逅,那麼你等待的僅僅似曇花一現似的美麗後,不曾留下一點記憶與影子。

13、生命之中,其實我們需要等待的東西很多很多,仿佛一生都在不停的等待里度過著。小時候,我們等待某一天長大,長大後我們又等待成人。成年後我們仿佛等待的就是老去的夕陽,夕陽西下後,我們仿佛等待著再次輪迴與再生。

14、或許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那些很好聽的話,貌似很好的人,最終也不過是一場浮雲。明明說過要放棄,明明說過不關注,可是我卻還在繼續,在當我腳步愈行愈輕的時候,他們卻早已揚長而去。我的若隱若現沒人關注,或許這場繼續只不過是一個關注的理由。放下吧,回到現實過好自己的生活,你不會比別人差。

15、歲月的輪迴,其實就是等待四季的周而復始,花蕾的綻放,只為等待那花開的濃艷。等待有多種,或大或小,或輕或重。有的人等待只為到達夢中的彼岸,有人等待僅僅是為了避開一場雨,甚至有的人用自己的一生等待一個人。

16、因為等待,所以讓我們才漸漸成熟,也因為等待,所以讓我們漸漸思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