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好聽的話

1、人生總免不了老去,但我永遠會記起與你的美好時光和溫情歲月。人生路上祝你擁有燦爛的心情和長長的未來。

2、初見傾心,再見痴心。終日費心,欲得芳心。煞費苦心,想得催心。難道你心,不懂我心,如此狠心,讓我傷心。

3、一杯茶,佛門看到的是禪,道家看到的是氣,儒家看到的是禮。茶說:我就是一杯水,給你的只是你的想像,你想什麼,什麼就是什麼。對於現在我這杯茶,如蜂蜜般甜香。這就是幸福與美好!生活不要求有多複雜,只要簡簡單單就可以!

4、每一個人的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會有長短,只有盡心盡力的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的老去。

5、如果愛你是一種錯誤的話,那我情願錯上加錯,哪怕錯一輩子!

6、不論天涯海角,只要你需要我,我會隨時「飛」回你的身邊。

7、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給你點洪水你就泛濫。破鍋自有破鍋蓋,醜鬼自有醜女愛,只要情深意似海,痲子也能放光彩!

8、我想對你愛戀的極短詩篇升華為漫長的生活散文!

9、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10、讀它你欠我一個擁抱;刪除它欠我一個吻;儲存它欠我一個約會;如回覆你欠我全部;如不回你就是我的。選擇!

11、小草把綠色獻給春天,使它的生命變得精彩;清泉,把它的甘醇流淌入乾渴者的心田,使它的生命變得精彩;紅日,把它的溫暖傳遞到嚴寒的隆冬,使它的生命變得精彩。花開不是為了凋謝,而是為了結果,結果也不是為了終結,而是為了更生。

12、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傷心;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你靈氣,我傻氣;你秀氣,我土氣;你香氣,我酒氣;你生氣,我受氣。一切只為你滿意。

13、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來沒有海,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於是就有了太平洋。

14、總有人長噓,得不償失;總有人短嘆,失之交臂。人生在世,頂天立地,秉承天地之精華,是一種莫大的得。人的一生,坎坎坷坷,不如意事常八九,是一種無奈的失。

15、不管今世也來世也好,我所要的只有你……

16、長相思,曉月寒,晚風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顧影自悽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

17、親愛的老公記住了:如果結婚後老公在情人節不送花給老婆,老婆就在家裡的花瓶里插上一把青菜。異性朋友——整蠱你就是喜歡你

18、如果你流淚,我願是你手裡的手紙;如果你醒來,我願是你眼中的眼屎;如果你熱死了,我願是你身上僅剩的布三尺。

19、有些時候,我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在我的世界裡一切都是美的,沒有什麼爭奪,吵鬧。我終究是一個人,活在現實。一次一次的失敗,讓我明白我必須有靈魂,有生機,有活力,我才可以活的不空虛,我才可以追求夢想,才能有夢想。

20、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21、有得必有失:生就男兒身,便失去了女兒態;得到了成熟,就失去了天真;選擇了某種職業的艱辛,卻體會不到另一種職業的責任;擁有了喧囂的城鎮,就喪失了寂靜的山村;有了安全的港灣,就沒有求索的漂泊;想要小溪的清澈,就看不到大海的磅礴……

22、你使得我的生活有情有愛,還有淚……

23、沒有一種服裝比起你的愛更合身;沒有一種裝飾比你的愛更迷人!

24、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悲,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也會默默地承受……

25、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26、在人生道路上,我們可能會遇到意想不到的困難,也許你會退縮、彷徨、失落乃至屈辱,還會有種種不如意,不受歡迎,不被認同。但只要我們執著地堅持自己的正確態度,只要方向正確,只要不斷地付出,就一定會勝利。

27、我知道啊!可是我也沒辦法啊,這段姻緣是上天安排的就讓我們人隨天意吧!

28、泥是窩的嘴矮!泥是窩的蒙香!窩深情地看著泥!窩要對泥說,窩矮泥!(請大聲朗讀)舊情人——調侃中無可奈何花落去。

29、我道出為了我不語,我不語為了我道出;我走開為了我回來,我回來為了我走開。真水本應無香,所以真情才應無語。

30、一片茶葉,看起來是那樣細小、纖弱,那樣的無足輕重,卻又是那樣的妙不可言。茶之內功,無喧囂之形,無激揚之態,一盞淺注,清氣馥郁。品茶所品味到的感受,是那一杯清茶中淡淡的滋味。淺嘗苦澀,回味甘甜!人在世間功名利祿浮浮沉沉,滾滾紅塵榮辱炎涼,苦樂皆由心生、唯有淡泊,才能寧靜,才能對人生做最深入、最細緻、最獨到、最有價值的品味。這一切與品茶是何其相似。

31、星月不誤,因為你已離去;清風不語,因為我在哭泣;我也不語,因為還在想你。

32、雖然不能滿足你最大的物質生活,但我可以用我的真心來滿足你……

33、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34、知道情人節我想吃什麼嗎?煮你,炒你,清蒸你;烤你,燜你,紅燒你;炸你,煎你,涼拌你!

35、你是毒藥,滲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神經,控制我的大腦,2月14日毒性發作,請別忘了,給我解藥!

36、我愛的人名花有主,愛我的人慘不忍睹,不是在放蕩中變壞,就是在沉默中變態。

37、我總是牽絆太多,友情,親情,我的形象,我的外表,總是讓我時不時就停下了腳。總是說做真實的自己,可是偽裝卻蒙蔽了自己的意願,讓我一點一點被它腐蝕,我要放下一切的束縛,輕裝上陣。

38、有人說:當你能看懂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長大了;當你能看清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開竅了;當你能看破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理性了;當你能看透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成熟了;當你能看淡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放下了。

39、在社會這個大染缸里,我們不說不染顏色,但求染得顏色能恰到好處,就像一幅畫,各種各樣的色彩匯成令人賞心悅目的畫,而不是各種各樣的色彩糅雜成一團。

40、為你情願不自由!

41、我總是意志不堅定,遇到一點風雨就會退縮。我怕,失敗,我不能積極面對失敗,可是一種一種的遭遇讓我明白,一個意志不堅定的人不會成功,也不可能有成功。我要擁有堅強的意志,我要不畏道路的艱辛,我要勇闖成功的殿堂。

42、我發誓五十年後,我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43、今生如果不能擁有你,我會……好恨自己!

44、你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里了,那鑰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

45、如果將我對你的每一次思念化為一朵鮮花,那我的周圍將永遠是開滿鮮花的花園。老夫老妻——柴米油鹽的浪漫。

46、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

47、我不會寫情書,只有一顆愛你的「心」……

48、我愛你用我的熱情和孩童時代的忠誠……

49、喝了你釀的愛情的酒,如果沒有續杯,情願渴一輩子!

50、我的情人節里沒有情人,只有我的老婆,她是我的最愛,今天是,明天是,直到我死去我的心中也只有她!真的愛你!

51、終於,像是如期而至的命劫,濃重的仿佛能擠出水的墨染夜色不聲不響悄然而至隨後吞沒一切。()驀然回首,已然華燈初上,滿城燈火的盡頭,我看到那株在記憶里枝繁葉茂的法桐,已經模糊的刻痕,氤氳著素淡的花香,終於滿樹星輝。

52、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個白痴會把它看完。

53、你好像我身上的虱子,沒了你,我就混身不自在。

54、一個人,一輩子,一條路,隨著年齡的增長,觀點,心態也隨之改變。不一樣的環境醞釀不一樣的人,不一樣的風景影響不一樣的心情,不一樣的態度就會有不一樣的結局。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站得高,才會看得遠。

55、我的愛為你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賓士,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56、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契約吧!

57、你的照片放在我的辦公桌上,清晨看著你,上午看著你,中午看著你,下午看著你,傍晚看著你,晚上看著你。「咕嚕咕嚕,老婆,什麼時候開飯呀?」

58、葉,有葉的姿態。所謂姿態,是一種活著的態度。以什麼樣的姿態去活著?亦是以何種方式去詮釋生命。人,是無高低貴賤之分的。然而生命,生命的質量是有等級的。

59、愛你一萬年,誇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70年,只要我身體健康,這是我的強項!

60、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暖和的午後,總有絢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所以不如保持順其自然的心境,把握每一個瞬間,試著去做,去面對每一個昨天、今天和明天。人生中的成敗得失,全憑把握,縱使歷經所有的艱辛苦難,始終要保持一種心境——-順其自然。

61、如果沒有你的愛……我的生活將失去方向!

62、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