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令人心碎的話

1、我依然佇立窗前,掩飾了自己的迷惘,埋葬了真實的嚮往。

2、人生的大部分時間裡,承諾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嚮往束縛。

3、我不明白傷心,讓我最傷心的是誰。只是心太痛,太痛……之後便不覺著痛了。也記不清楚那些班駁的光影。

4、你給的承諾:你若不棄,我便不離。我給的諾言:你若不離,我便不棄。而我們的結果:最熟悉的對方的陌生人。

5、思愁不禁在心底無端彷徨,泛濫蔓延。蹙眉憂傷,是你給我種下的碎碎念念。

6、一個人一邊在上課一邊去旅行。走我們未曾走過的地方,想跟你訴說我的奇遇,即使你此時我們已冷若冰霜,哭,又能證明什麼呢?真正的愛,不只存在於淚水中。

7、世界上最美麗、最引人入勝的恐怕就是我們心中這種隱隱約約的傷痛吧?

8、無聲的夜還在蔓延,思念的風夾雜著落寞和孤獨把心灌滿。

9、獨自品嘗期待綻放、一生難捨的心傷。生命的旅程註定了孤獨,是因為放不下才拒絕了停留。

10、生活中有太多無可奈何的選擇。社會就像江湖,總是讓人身不由己,言不由衷。

11、我們離回憶太近,離自由太遠。有時候念念不忘,只是愛上回憶。一次猶豫,一次背叛,一次意外,足以讓它枯萎。掙脫一切,煙消雲散。

12、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13、夜風起,絲雨點滴透心涼。今日的夜,依舊朦朧婆娑,遠處傳來熟悉又陌生的簫聲,一串濃濃的柔情語調,牽動著我這顆冰冷的心,使我心慢慢暖起一絲絲的溫度。

14、無聲的夜悄然蔓延,不知不覺,歲月寂靜的伴著一個個夜晚擦身而過。

15、忘不了你給的淒涼,忘不了我給的絕望,卻也永遠的記住了你給我的堅強,記住了你留下的生活嚮往……

16、冬註定是寒冷的,我躲在季節的角落裡,用一顆淡然的心與歲月對飲,()讓生命因為酸甜苦辣的感悟和沉澱而更加的厚重,雋永。

17、曾經總以為,存在的永遠不會離開,現在才明白,是離開的永遠不會回來。

18、這個微笑,用盡疼痛的力氣;這回釋然,用盡銘記的場地;這場告別,用盡去愛的勇氣;這次痛苦,用盡你愛的表情;因為這是----最後一次愛你。

19、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20、花雨夢,幾多情,魂依今生,一切終將逝去,永恆的只有悽美的思念。一曲離殤,此生,你註定是凋落在我身後的繁華舊夢。

21、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22、早晨的風,帶著三分悽然,三分愁楚,三分難過,還有一分心碎茫然地吹著。我獨個走在那條熟悉的小道上,突然發現,少了些笑意,多了些哀愁。

23、或許,此夜,這風只為刺穿我的心扉,留我在深夜無眠相思。而心早已傷痕累累,那結痂的疤未好,又被深深劃上幾道。

24、一起走過大雨滂沱,一起走過坎坷心酸,一起構建的讓我朝思暮想的愛巢,還有你潛伏在愛巢里的憂傷和喜悅。

25、讓流年往事變成扯痛心脈的情愫把孤寂變成歲月的心酸,蕭瑟中離愁別緒合樂集聚,浮浮沉沉,成了心間斷紅殘綠的蒼白。

26、夜風吹起,驚起了一地的落葉,吹痛了我的臉頰,任漫天遍野的憂傷,迤邐幻美著,搖動我的思緒,讓我的心,隨著夜風飄搖著,品味著夜色中如此孤單落寞的味道。

27、夜風如泣,滑落那行清淚,淋濕了誰的心扉?那片尋找歸家的葉,又要飄到何處?隻身宿夜,輾轉無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