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讓人落淚的話語

1、再煩,也別忘微笑;再苦,也別忘堅持;再累,也要愛自己。

2、我告訴石頭的,都是我惟恐忘了的事情,我要石頭替我記住;而我告訴沙灘的的事情卻是我惟恐忘不了的事,我要讓沙灘替我忘了。

3、我想看一場盛大的流行隕落的過程、我要一直不停許願、許到滄海桑田瞬息萬變直到靠近你微笑淡晴的臉。

4、愛你、給你我生命所有的美好、然後退場、讓萬花筒燦爛你的眼瞳。

5、在原諒與絕望之間遊蕩,唯一的感覺是傷--傷--傷!

6、能讓你氣的敵人,說明你沒有勝他的把握;能讓你生氣的朋友,說明你仍在意他的友情。

7、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的太重要。

8、只為他放棄一座城池、在天光大亮的時候、奔赴一場或生或死的未知。

9、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固執,卻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無論一個朋友對你有多好,總有一天他做的某件事會讓你傷心,而到時你應該學會原諒。

10、薔薇開出的花朵沒有芬芳、想念一個人、懷念一段傷、不流淚、不說話。

11、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可能傷的徹底;保持距離就能保護自己,卻註定永遠寂寞。

12、愛情需要勇氣,友情需要義氣,親情需要和氣,幹活需要力氣。

13、我把所有的傷心走一遍,最傷心的是你不在終點。我把所有的絕望走一遍,最絕望的是你還在起點。

14、變老是人生的必修課,變成熟是人生的選修課。

15、當你要給人們施加痛苦的時候,所有的痛苦都應一次性地迅速施加在他們頭上,因為他們品味痛苦的時間越短,他們被激怒的程度也就越低;在給予人們好處的時候,卻要一點一點地逐步地給,因為只有在這樣連續不斷的給予中,人們才能最大強度地感受到你的好處!

16、稱頌他人時,務必要真心誠意。因為大多數人是能夠區分糖和糖精的。

17、來生我再來典當、來世我再來與你歃血為盟。

18、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19、一再的隱忍,一再的退讓,卻換來了盛宴上的謊言。

20、錯過的年華在北漠開出斑斕的紫薇花、卻荒蕪了輪迴的春夏。

21、把痛苦和悲傷留給自己,不要通過傷害你所愛的人來發洩心中的苦痛。

22、如果不幸福,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23、乍臨人生,你在哭,愛你的人在笑生命終結,你在笑,愛你的人在哭!

24、就生物界來說,生存是個機率,每一分鐘都可能出現意外;挫折應該是常態,順利才是例外。

25、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淡漠。

26、若你流淚,濕的總是我的臉,若你悲戚,苦的總是我的心。

27、一個人太相信自己,或是太相信、太依賴某個人,()把自己的喜怒哀樂全都一股腦寄托在他們身上,最後傷及你的人往往就是你認為最相信、看重、依賴、放不下在乎的人或是事。

28、一個無人分享的快樂,絕非真正的快樂;一個無人分享的痛苦,則是最可怕的痛苦。

29、世上沒有不傷人心的感情,或多或少,或大或小,它都會在你的靈魂上留下傷痕的,以傷痕為代價換得感情的喜悅,以感情的喜悅作為回報的傷痕。

30、那些上演著繁華不肯謝幕的年華里開出一朵地老天荒的花。

31、你能傷害到的人只能是這個世上最愛你的人,因為別人根本不可能在乎你。

32、朋友之間很少談論未來,但是未來他們往往還在一起;戀人之間總是在談論未來,但往往沒有未來。

33、常常需要經歷某些痛苦,你才能認真把事情想清楚;只有心被灼傷過,你才會學會堅強與沉默!所以,就把痛苦與悲傷當成上等的咖啡粉,把思考當成滾燙的熱水,煮成一壺又苦又濃的咖啡吧,喝了它,讓它幫助你清醒。

34、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35、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36、假如我不再對任何事,任何人付出真心,或許我真的就不會再感到痛苦。

37、這世界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於心底的記憶。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

38、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39、友誼的悲哀莫過於,你把一個人當成你最好的朋友,但她並沒有像你一樣把當你成她最好的朋友!

40、朋友是一種感覺,有些人相處幾十年也不會成為朋友,有些人只要一見面就知道會是朋友。

41、事實證明,感情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友情經得起平淡,卻經不起風雨。

42、我一直以為,我還喜歡著,我突然發現,原來住在我心裡的,是回憶中的他,而我--忘不掉的是我對他付出的感情,而不是他!

43、那些糾纏到深夜裡的流言蜚語我不怕讓你聽到、也不怕讓全世界聽到。我是怕你聽到了、並相信。

44、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45、孤單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