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送別的祝福語

1、依舊燦爛,激情依舊燃燒,因為夢想,所以我們存在,你在你的領域不惜。

2、你沒有眼淚,一直都給我燦爛的笑容;你沒有挽留,一直都讓我做自由的選擇;你沒有轉身,一直都給我清晰的視線。離別只是暫時,愛你。

3、人生的腳印有深有淺,生活的味道有平有淡,愛情的味道有苦有甜,唯有友情越走越深,越久越暖,願離別後友誼不間斷,真情永遠存心間,祝好運無邊!

4、離別,用晶瑩的淚滴迎接明日的重逢;離別,用幸福的悲傷期盼拂曉的黎明;離別,用真誠的聲音表達友誼之情;離別,用動聽的音符將真情歌頌;離別,朋友,帶著我的祝福一路珍重。

5、你輕輕的來了,卻又要輕輕的走。揮一揮手,眼眸早已朦朧。桃花潭水深千尺,怎及我對你絲絲的情誼。世事弄人,唯有祝你一路順風,健康永隨。

6、送別時刻,心緒難平,琴弦里彈奏出思念的歌;一生情誼,一生朋友,友情的畫面已經被捕捉;說聲珍重,道聲平安,願成功的道路上幸福多;芳草淒淒,問候訴說,祝願你人生的旅途里,永遠不會有寂寞!

7、是命運讓我們相識相知,可偏偏命運也代表了別離。送別的今日,多少的不捨和留戀,唯有深深的祝願,願你一路順風,生活永安。

8、芳草萋萋碧連天,好友分別在眼前。相知相伴已數年,如今天南地北路遙遠。相見雖難簡訊傳,但願別後記心間。問候祝福不會斷,相隔千里心相連。願你注意身體莫勞累,健健康康每一天!

9、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10、輕輕的你將離開我,請將眼角的淚拭去;深深的友誼莫忘記,我們會是一生的知己。送別時刻,話語不多,惟願你一路順風,生活永安!

11、你走來的時候,我的期待在遠方;你離去的時候,你就是我夢繞魂牽的期待。

12、人世滄桑,豈能沒有分別的痛苦時刻?為了事業,我們讓離別的淚盡情飄灑。

13、人的一生,有很多不能阻擋的事情,正如不能阻擋時間的腳步一樣,不能阻擋的是即將到來的離別和不捨。愁緒與離別的傷感在慢慢的上升,但是此刻心裡卻很平靜,彼此的祝福會慢慢瀰漫在我們心裡,在以後的路上,我的朋友,多一些自信,你一定會成功!

14、人生的路上,留下太多的腳印,有深有淺,也許這樣的經歷才算得上豐富,但是有時候寧願平淡點,淡漠點,但是,卻每每不能讓自己有這樣平靜的心態,去面對我不想面對的,不願知道的事情!

15、昔我來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楊柳依依。

16、憑著你的赤誠仁愛與多才多藝,縱使遠離故土,浪跡天涯,又何愁尋覓不到情投意合的知音?

17、都說自古多情傷離別,且莫淚流。今天的分別,是為了明天的聚首。該留的時候留,該走的時候走,別讓輕盈的腳步染上離愁。人生就是一段旅程,雖然我們都有自己的追求,但再遠的距離也沖不淡友情的烈酒。願你一路順風,善自珍重,常開笑口!

18、三百多個日夜的點點滳滳,凝聚了太多的歡笑與辛勞的身影,一個個閃亮著青春光彩的同事不停的在我眼前出現,那么熟悉,那么留戀,我會記住你們的,雖然以後不一定會經常聯繫,雖然以後不一定能幫曾經的同事做點什麼,但如果遇見了,一定會欣然想起共事的日子……

19、悄悄的你走了,正如你悄悄的來;你揮一揮衣袖,沒帶走一個MM,哥們,俺打心裡感謝你!

20、別離,是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是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我們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21、人生路漫漫,你我相遇又分離。相聚總是短暫,分別卻是久長,唯願彼此的心兒能緊緊相隨,永不分離。

22、悄悄的你走了,正如你悄悄的來,你遞一遞離職信,沒帶走一班屬下,真TM不夠意思。

23、凝聚歡笑與甜蜜身影,閃亮青春光彩和風景,經常聯繫才使友誼隨行,祝福不斷才令好運不停,願離別後的每一天都有燦爛心情,人生處處都是靚麗風景!

24、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25、無盡的人海中,我們相聚又分離;但願我們的友誼衝破時空,隨歲月不斷增長。

26、那春天和風中並肩的身影,那夏天細雨中攜手的深情,那秋天陽光下暢談的溫馨,那冬天雪地里嬉戲的場景,在這離別之際一齊湧上心頭。祝你一帆風順!

27、今日送別,讓我唱出祝福的歌;朋友珍重,心中的思念要訴說;一路前行,願成功的旅途你不會寂寞;彈指之間,讓我們把情誼的畫面捕捉。送別時刻,心緒難平,有份不捨,難以訴說,惟願你一路平安,順風順水!

28、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珍藏著我們的友情,瀰漫著我們的幻想,讓我們永記不忘。

29、哭過笑過,愛過恨過,這是春青的證明。但此時,所有的記憶隨著離別愈來愈深,所有的往事跟隨時間漸漸泛黃,人生就如天上的浮雲,有聚有散,親愛同學們,我們畢業了,我們的青春也該散場了,道一聲再見,從此以後天涯海角都會有我的問候。

30、在這十字路口,讓我們再一次握手:道一聲:珍重,朋友。

31、今雖離別,情意不絕,揮手之間,祝福殷切。願你這一去,大鵬展翅翔九天,潛龍騰淵譜新篇,前程似錦光燦爛,功成名就福連綿。祝好朋友一路順風圓美夢!

32、昨天的歡笑,依稀還在耳邊。而今,卻不得不說再見。你在我不在,我在你不在,不知何時再相敘。踏著各自走過的足跡,只是再也回不到原點。請多多保重!

33、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綻放最絢爛的笑容,給明天更美的夢。

34、地球是圓的,今天的離別是為了他日的重聚。

35、人生路,有點苦;風雨過,情仍駐;歡笑路,同心度;認識你,多幸福;朋友,即將遠行,請把我的簡訊揣在胸懷,讓我的祝福無處不在。

36、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訊兒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

37、相聚與離別似乎是人生中永遠不停歇的音符,如同品一杯苦澀的咖啡,離別的苦澀留在口中,而甘醇的香味伴隨著歲月的沉澱,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

38、離別的眼淚是海,重逢的相擁是帆。離別是為了再相逢。離別是為了再相逢。親愛的同事們,祝願大家用成功者的態度做事,用心做人。親愛的同事們,祝願大家用成功者的態度做事,用心做人。

39、等待雨,是傘一生的宿命;簡訊滴滴,不牽掛你,心痒痒的;風裡雨里,祝福漫天扯絮;天晴了,在你臉上塗鴉笑意。酷暑來臨,暴雨無情,好好保重自己!

40、你有你的路,我有我的路,但忘不了我們在一起的朝朝暮暮,無論路途多遙遠,無論天涯海角,請別忘記我送你的最衷心的祝福。

41、青山不改綠水長流,有緣再會!後會有期!

42、我們匆匆地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語言,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43、離別,人生不斷上演的戲碼;有悲傷,只因牽掛充斥在其中;有不捨,只因濃濃情誼包涵在內,離別,又是新進程的開始,所以,我對你只有祝福,願你新的旅程能夠好運連連,一切順利!

44、不在長亭揮手,不折灞陵別柳,我就這樣目送你遠走;不喝陽關烈酒,不說前程錦繡,所有祝福都在相對的眼眸。願你一路平安,奔向旅程那頭,把快樂幸福擁有!珍重,朋友!

45、高山流水緣遇心靈知音,梅蘭竹菊長出美麗心事,琴棋書畫演繹浪漫傳奇,桃花潭裡種下千尺深情。朝夕相伴總有緣聚緣消,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白雲悠悠飄不去離愁,滾滾長江激盪在心頭,心之杯再斟滿真情酒。祝福你再遇到知心朋友,今日孤帆遠影離別後,願清風明月永伴你左右。

46、我的朋友,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47、每天上班,下班,過得隨意,平淡,不經意的點頭間,不經意的問候間,不經意之中,由原本的生疏變的熟悉,似乎沒有花費太多的時間和過程,也許這就是朋友的緣分,相處的時間不多,偶爾的聊天也很短暫,但是我把這些當作是一種亦師亦友的交情,也許真的值得回憶的地方不多,但我會把這些放在記憶的抽屜里,偶爾拿出來回味!

48、你沒有眼淚,一直都給我那溫柔燦爛的笑容;你沒有挽留,一直都讓我做自由隨性的選擇;你沒有轉身,一直都給我清晰可見的視線。親愛的是朋友啊,即使我走,我們都沒有離別,愛你。

49、深深地注視著你的雙眼漸漸模糊,默默地凝望著你的身影慢慢消失。今日一別,不知何時相見,但你我的情誼更比金堅。願你在他鄉事事順心!天天開心!

50、心情常更新,不能總鬧心,遇事放寬心,瑣事不煩心,父母要孝心,朋友要真心,愛人要用心,工作要費心,你要總開心,別人才放心,祝天天快樂!

51、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海洋召喚你揚帆啟航,高山激勵你奮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馬由韁……再見吧,願你前程無量!

52、夕陽無語燕歸愁,離人淚眼心上秋。斷腸送君從此去,一生憔悴獨倚樓。

53、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識,天地間每一分溫暖,朋友間每一個知心的默契;就是離別,也將它看成是為了重逢時加倍的歡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