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條幅

1、幸福生活美好快樂永載史冊,真摯友情隨著歲月收集珍藏,彈指一揮傳送傳遞溫馨簡訊。願你幸福美滿家和萬事興,保重身體快樂每一天,笑臉迎朝陽!

2、友情,在時間的長河裡熠熠生輝;情誼,在歲月的軌道里爍爍其華;情感,在點點的思念里越發真摯;問候,在朋友的心坎里溫暖如春。朋友,願你幸福,天天開心!

3、上班,就要全心全意;下班,就要隨心隨意;工作日,就要認真實在;周末了,就要溫馨自在;該努力時努力,該開懷時開懷;願你幸福人生最豪邁!

4、時間過了一天又一天,生活的節奏越來越快。人與人之間變得漠然,電腦和手機虛擬的世界讓我們分開。讓我們心與心相連,祝福聯繫不斷,生活的溫暖就在嘴邊。祝你永遠快樂無限!

5、把努力留給事業,拼搏就是力量;把勇敢留給愛情,浪漫就是甜蜜;把真誠留給友誼,相知就是幸運;把祝福留給你,平安就是旨意!願你幸福平安!

6、看慣了世間的冷暖,才明白友誼最溫暖;體味了人間的百態,才知道朋友最珍貴;品嘗了社會的艱辛,才懂得情誼最無價;朋友是一輩子的財富,願我的朋友你天天開心,幸福美滿!

7、朋友天各一方,有簡訊聯繫就好。朋友如茅台酒,醇香四溢就好。朋友遇難兩肋插刀,有情就好。朋友提職高升想起兄弟,有心就好。願你步步高升一帆風順!

8、時間是座美麗的花園,情意是處處盛開的鮮花;人生是條流動的河流,思念是朵朵翻滾的浪花;春天是幅醉人的圖畫,祝福是暖暖相伴的陽光。真心祝願你天天好心情!

9、成功中,有揮霍的汗水;工作中,有積攢的疲憊;生活中,一定要舒展緊皺的眉;讓自由的風兒將心裡撫慰,讓快樂的心情擺脫煩惱的追隨。祝你心情最美!

10、老朋友,我聽說你還和煩惱在一起是嗎?我勸你趕緊跟她分手吧,煩惱根本就不愛你,你又何必痛苦地跟她在一起呢?我倒覺得快樂很愛你,你為什不選擇跟快樂在一起過幸福的生活呢?好哥們,我祝你和快樂白頭到老、永不分離!

11、電影院裡有浪漫,煩了看開奧特曼,疼愛自己要給力,打扮靚麗和光鮮,商場不妨花花錢,為了健康要鍛鍊,抽點時間戀愛談,壓力別在意,願逍遙每一天。

12、友情如風,撫慰孤寂的心田;愛情如酒,散發醉人的浪漫;親情如水,供給生命孜孜不倦;珍惜身邊情,就是幸福的方案。朋友,願你快樂健康平安!

13、工作要看變化,多點努力;愛情要搞計畫,多點浪漫;穿著要時尚化,多點自然;快樂要國語,多點笑容;簡訊要平時化,多點問候:朋友,最近還好嗎?

14、努力,是成功的名片;拼搏,是輝煌的標籤;把懶惰禁止,成功的舞台才能展現;把消極撤離,幸運的舞台才能搭建。朋友,願你多努力,人生總如意!

15、朋友如美酒,時間越長,那情感便如酒香越濃;朋友如風箏,距離再遠,那牽掛的長線總在心間;想你了我的朋友,願我們的友誼之樹常青,願你快樂永在!

16、不要撂挑子,不怕丟面子,想過好日子,就得擔擔子。有空找樂子,事忙顧身子,不管哪陣子,都要把快樂當底子,把平安當里子,願你幸福一輩子!

17、攀登俊朗的高山,挑戰人生的夢想;輕嗅芳菲的桃花,觸碰嬌羞的情思;打來沉醉的心靈,呼吸新鮮的空氣;走進美麗的自然,抒發酣暢的情懷。願你春來天天好心情!

18、送你“愛情”啤酒,迷醉你快樂的心;送你“快樂”面膜,美化你靚麗的臉;送你“健康”茶,鋪就你平安的路;“祈福”信息:成全你的好事常隨!

19、鬥志在失敗那一刻湧現,信心在受挫後才能倍增,沒有什麼是一成不變的,除非你自暴自棄、甘心墮落。我願與你並肩前行,記得把手伸給我,我們就是一輩子的哥們。

20、空山新雨後,花開解煩愁。百花解人意,綻放香飄送。人生本短暫,莫要放自流。拼搏珍時日,情誼莫要丟。祝福簡訊到,願你快樂無憂!

21、讓慢運動主宰你的身體,把散步和春遊進行到底;讓好心情占據你的精神,把快樂和舒暢放在身邊;讓俏容顏美化你的人生,把青春和靚麗留在左右。春天來了,願你一切都好,幸福歡笑。

22、乾一件事已是不容易了,乾好一項工作那就更難了。暴風雨的襲擊不得不防,從天而降的冰雹防不勝防。一條溪流融入大江能有何浪,單槍匹馬勇士也得退卻。願朋友豁達肝舒長遠記憶!

23、和朋友在一起,開心美悅。有朋友的時日,時光如梭。朋友的相聚,美樂天地。友情的交匯,舉杯共樂。願朋友天天好心情,暢心天地寬,致富道路前!

24、點擊吉祥如意的扉頁,將好運為你點播;升溫財源富貴的火爐,將幸福為你升華;炫動愛情友誼的色彩,將情誼為你傳遞;送出靈驗的祝福,將成功為你開啟!

25、我的祝福是建築藝術:外觀造型,想幸福;建築結構,是快樂;群體布局,是好運;裝飾色彩,是吉祥。只要這件藝術你學會欣賞,你的人生將一片芳香!

26、有了夢,才有了夢想;有了夢想,才有了理想;有了理想,才有為理想而奮鬥的人生歷程。人生如夢,願你為了夢想而努力拚搏,為了理想而艱苦奮鬥!

27、時間的步伐從未停歇,猶如我對你的牽掛,從未停止;歲月的輪盤一直轉動,好比我對你的相思,從未改變;光陰的河流川流不息,就像我對你的祝福,從未間斷;朋友,願我們的友誼萬古長青,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28、朋友就像門窗的玻璃,多一塊玻璃多份光明。朋友如同春天的鮮花,多一枚鮮花多份芳香。朋友好似江河的溪流,多一條溪水多股涌流。願友情長在友誼長青!

29、祝福送吉祥,願你拼搏精神,心中收藏,事業放光芒;燦爛笑容,嘴角飛揚,心情最閃亮;活力健康,生命主場,幸福指數漲;問候存檔,好運不轉讓!

30、生活總是瑣碎的,沖淡了人情事故,卻沒有改變友情的深度;日子總是平淡,淹沒了人間冷暖,卻沒有改變友誼的溫度;歲月總是匆匆,流逝了青春年華,卻沒有改變思念的厚度;朋友我在思念著你,願你萬事皆好,天天快樂!

31、繁華萬種,誰不心動;弱水三千,誰不眷戀。很多事我們看得穿,卻看不淡,於是被欲望糾纏,讓心靈疲倦。不如試著放下,讓快樂風輕雲淡,幸福隨性自然!

32、有一種思念,不因時間而改變,是我的牽掛;有一種情誼,不因歲月而變遷,是你我的友誼;有一種問候,不因距離而疏遠,是我的祝福;朋友,願你一切皆好,萬事順意!

33、我的祝福到,給你的幸運加個了“尾巴”,給你的吉祥配了個“備份”,令你的快樂“增福增壽”,使你的幸福“無限暴漲”,祝你擴大好運,就是幸福!

34、有了珍惜,就能“系”住幸福;有了努力,就能“戴”上吉祥;有了浪漫,就能“套”著愛情;有了祝福,就能“穿”上如意。祝好事成雙,事事順利。

35、比貧窮更可怕的是迷失方向,比病痛更可怕的是失去勇氣,比衰老更可怕的是失去熱忱,比死亡更可怕的是失去信仰,比孤獨更可怕的是沒收到朋友的祝福!

36、到河邊散步,與好運完美邂逅;到公園賞花,與幸福甜美重逢;到郊外踏青,與健康攜手同行。春天來了,願你好運不斷,幸福綿綿,健康永遠!

37、只有風雨同舟才能體會到愛情的真正含義,只有同甘共苦才能領悟到真愛的無形力量,只有同床共眠才能感受到愛的意境魅力。願朋友相伴夕陽紅!

38、春風喚起萬物醒,神州萬里化凝冰,有恃無恐顯才能,心有餘悸暗自驚,春風化雨草木萌,同舟共濟踏路程,忙碌一周不歇停,開心快樂花弄影,願你憂傷全遺忘,笑看春景好心情!

39、天藍海相映,山綠樹圍繞;心念他鄉客,不知何時歸;編個簡訊息,傳遞相思情;願你事事好,天天順心意,沒有煩惱愁,自在樂逍遙。

40、冬季寒冷加衣添衫,風雪交加注意保暖。寒風凜冽防止流感,雪大路滑出門注防。電波傳遞我的情感,祝願朋友身體健康。原冬天平安幸福,吉祥如意開心!

41、拜託吉祥,為你打開暖風;委託快樂,為你製作熱流;睏倦了,有甜蜜的美夢與你作伴;煩躁了,有我的祝福跟你聊天;願幸福伴隨你冬季,快樂伴隨你心田。

42、花卉最燦爛的時候是甘霖過後,天空最美麗的時候是雨後彩虹,姑娘最漂亮的時候是婚禮新娘,朋友心情最美的時候是收到我的祝福簡訊。願你健康快樂每一天!

43、與快樂擊掌,讓心情解放;和幸福恰恰,讓憂傷害怕;()與如意拍手,讓晦氣溜走;與成功對唱,讓失敗流亡。朋友,願你和美滿慢搖,把幸運擁入胸懷!

44、快樂格式化,系統重啟,查找今天的開心,替換昨日的憂愁,刪除無盡的煩惱,貼上美麗的心情,儲存永遠的愛心,置入歡樂病毒,讀取燦爛笑容,祝你開心如意!

45、季節四季有變,但我們的友情永遠不變。一年四季溫度有變,我對你的情意志堅不移。雨雪風霜有變,我對你的愛一世永恆。願你工作順意開心快樂!

46、福雨醞釀待命,向你揮灑;祥風蓄勢待發,向你吹拂;財源田,如意地任你耕種,還有喜神福神財神都聽你命令,願你好運擋不住,幸福就是一生!

47、周末到,輕鬆繞;睏倦消,疲乏跑;壓力拋,開心跳;賴個床,睡大覺;朋友聚,八卦聊;唱唱k,嗨個飽;送祝福,問個好;祝朋友,樂逍遙。祝周末愉快!

48、多一點拼搏,把握成功一點點;多一點溫情,溫馨感動一點點;多一點寬容,和諧幸福一點點;多一點祝福,深深情誼一點點。願你好運多點,快樂加倍!

49、年輕是本錢,但不努力就不值錢;學歷是個寶,但不拼搏就成活寶;關係很重要,但沒能力就沒人要。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願你用最好的心態過最好的人生!

50、舉悠閒的旗,走快樂的路,趕跑疲憊和忙碌,邁開輕鬆的腳步,願你在人生的陽關大道上,任心情鳥語花香,把日子逍遙擺布,享快樂無數,擁平安幸福!

51、人,就是這樣矛盾:成功來自於不滿足,而生活的快樂來自於滿足;幸福來自於比較,而內心的寧靜來自於不比較。願你思量,美麗心情飛揚,美好日子綿長!

52、打扮漂亮,追求時尚,閃出精彩;指向好運,抓來福氣,亮出神采;甩來精力,飄出神氣,展現風采;人生需努力,願你積極拼搏,秀出不一樣的自己。

53、祝福的帷幕拉開,幸運的熱浪向你撲來,幸福與你撞滿懷,財神終生將你愛,吉祥如意排成排,快樂在你頭上戴。祝你熱火朝天又一年,好心情一直都在!

54、太陽底下挨著曬,咱權當補鈣;蚊子叮得再慘烈,咱權當獻血;不能變漂亮,咱可以心靈變可愛;換個角度就是幸福,轉個方向就有快樂。願你瀟灑擁抱人生!

55、不需要鮮花裝點,不需要誓言相伴,不需要志同道合,不需要理解寬容,不需要風雨同舟,不需要相勵互勉,卻感動著心,感動著情,感動著人生,偉大的親情,辛苦的爸媽,願你們多點笑臉,多點平安。

56、感受風雨,將懦弱的性格治癒;感受纏綿,將愛情的風險挑戰;感受溫暖,真摯的情感不怕分散;感受歲月,傾聽祝福更加的濃烈。祝你快樂,願你健康相伴,幸福通行!

57、一年之計在於春,觀花賞景踏青行。拋開煩惱舒身心,一路相伴風與景。春的訊息已收到,快樂心情已儲存。朋友關懷記心上,祝福聲聲伴你行!。

58、選一個午後,送去問候!爸爸去哪兒挺火,邀您周五同樂;兩天一夜在周末,可否記得?生活不要湊合,舒適便可;工作不要太苛刻,滿意便可;朋友,生活愉快要記得!

59、暮時日落不見蹤影,工作忙碌。雨後日出光芒萬丈,陽光燦爛。久逢知己倍感親切,喜樂開懷。我的簡訊不期而發,驅散你心中的霧霾。豁然開朗。願你多保重!

60、人生歲月匆匆,笑談海闊天空。事業成竹在胸,愛情如沐春風。朋友前呼後擁,愛人情深意重。從小熱愛勞動,生活樂趣無窮!祝你事事成功!

61、酒,歷久彌香,一如愛情,地久方可天長;思念,越久越想,一如友情,離別就有了惆悵;天各一方,牽掛的心卻彼此相連。朋友,好久不見你好嗎?

62、歲月流逝的是時光,時光增加了友情。日月長在友情長青,簡訊祝福你長樂心底寬,運動身體好一日三餐飽。常來常往情誼深,願你美悅吉祥安!

63、把心意寫上祝願,攜帶好運飛翔你心田;把問候加上溫暖,驅趕冬日的嚴寒;把真情連結永遠,綿延人生萬萬年。願此情感動天地,祝福你快樂笑容最燦爛。

64、人生在世,忙也過活,閒也過活,忙裡偷閒才是好活;窮也過活,富也過活,學會享受才叫生活;愁也過活,樂也過活,闊達樂觀才快活。祝你好生活!

65、嘈雜聲中,也有寧靜的身影;污水池中,也有感人的風景;只要有一雙發現的眼睛,就能擁有幸福的人生。寬容待人,樂觀看事,願你幸福的人生與眾不同!

66、兒時,搞點遊戲,找點樂子;長大,搞點曖昧,找個愛人;工作,搞點關係,找個機會;朋友,搞點聯繫,找點理由。怎么樣?記得有空見個面喲!

67、春之綠,賜萬物以生機;夏之赤,給世界以熱情;秋之澄,還大地以豐收;冬之潔,賦人生以極致。走過四季,落英繽紛。願你的人生多姿多彩,精彩紛呈!

68、“埋葬”憂傷,“裝點”夢想,“構建”馬年的新裝;“追逐”希望,“打造”輝煌,“拼搏”馬年的戰場。問候是法寶,祝福是保障,願馬年隨你闖!

69、有一種情意,經過歲月的洗禮,更加深厚;有一種思念,經過時光的打磨,越發深刻;有一種祝福,經過年華的雕刻,愈發真摯;光陰易流逝,我們的友誼永不變,朋友願你萬事順意,常聯繫!

70、刪除憂傷記憶,痛苦要打上句點;更新快樂系統,幸福要按時升級;生活如畫,笑容勾畫每一筆;人生如詩,浪漫構建每一時;願你嘗盡人間甘甜,幸福遂願!

71、看,快樂在“膨脹”;瞧,幸福在“生長”;望,好運在“爆發”;賞,祝福在“肥壯”。深深重重的祝福,送給心心念念的你。願你笑容飛翔,心情最亮!

72、有了問候,寒冷搖身一變,化作一縷溫暖;有了祝福,吉祥搖身一變,撩動你的發線;有了朋友,孤獨搖身一變,化作溫馨點點。變一份愛心,換你笑容燦爛。

73、“擊斃”自私自利,“打倒”驕橫縱慾,“喜迎”寬容律己,“欣納”拼搏努力,人生貴在自省,人生貴在珍惜。朋友,願你快樂朝夕,一生甜蜜。

74、煩惱,請你視而不見;幸福,總能轉眼發現;快樂,每每你最經典;財源,往往就在眼前;祝福,天天送你身邊;祝願,健康永遠,伴隨平安!

75、祝福是超級法寶,送你一個艷陽高高照;快樂變成美女向你靠,幸福化成小三來報到,吉祥馬不停蹄向你跑,財神偷偷摸摸將你抱,愛你疼你變成了嗜好,願你一生樂逍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