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簡訊祝福語

1、秋水無法望穿,思念變成一首絕句,把你描寫成風景,放在日子的任何一個地方,都把我的旅途照亮。

2、尋覓一顆薔薇種子,親手把它送到泥土裡,每天殷勤守在那裡,澆水施肥修剪枝葉。直到破土綻開,把它摘下來送給你,以示我的愛意!

3、成功不是全壘打,而要靠每天的。經常的打擊出密集安打。

4、送你一塊點心: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5、愛一個而那個人不愛你是很讓人難受的,但更痛苦的是,愛一個人,卻永遠都沒勇氣告訴他。朋友,大膽的去愛吧!

6、流星划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慶幸沒有錯過你。

7、要能感覺存在,就需加強對美的感受力。往前走,失敗沒有關係。但要敗得有智慧型,敗得優雅,敗得有格調…我們都隨時處於正在學習的過程。

8、天氣雖然多變,關懷永遠不變;簡訊雖然不多,牽掛卻是不少;忙時愛惜身體,閒時保養身體;煩惱和人說說,高興與人分享;天天努力向上,做個快樂的你!

9、適合某人穿的鞋,可能會讓另一個穿來痛苦不堪;生活沒有放諸四海皆準的良方。每個人都有他自成一格的生活模式。

10、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後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11、夫妻情深心相吸,天天相守在一起。412真happy,發條簡訊表心意:老婆老婆我愛你,無論遇到風或雨,不離不棄不分離!

12、一棵樹長到它想長的高度後,它才知道怎樣的空氣適合它。

13、南來的北往的,注意了:有戀人的要在今天結婚,沒戀人的要在今天戀愛,就算被愛傷過的人也要在今天從新去愛,因為今天是上帝賜福的4.12(誓要愛)。

14、縱使黑夜吞噬了一切,太陽還可以重新回來。如果有一千個人從我身邊走過,我也可以聽出你的腳步聲。因為有999個是踏在地上,只有你踏在我的心上!

15、對一般人而言,凡事要思考並不是什麼痲煩的事。

16、和同伴格格不入的人,或許只是因為他聽到的拍子不一樣。何不就讓這人隨著他聽到的樂聲走,管他有無節奏,是否離譜呢。

17、4月12日,誓要愛日,誓死相愛,真心相守,我把我的真心交給你珍藏,你把你的真愛交給我收藏,我們的愛歷經風雨,我們的情相守一生!

18、播下行為的種子,可以收成習慣之果;播下習慣的種子,可以收成性格之果;播下性格的種子,可以收成命運之果。

19、走著走著走散了,回憶慢慢變淡了,星光不在璀璨了,生活更加灰暗了,脾氣開始埋怨了,心情早就紛亂了。已經錯過214,不想錯過412,愛人回來吧!

20、少吃鹽多吃醋;少吃肉多吃菜;少吃糖多水果;少坐車多步行;少生氣多微笑;少憂傷多睡覺!

21、輕輕的一聲問侯,輕柔不驚你的夢!只想真切知道你的一切是否安好……

22、愛相隨,那是甜蜜的感覺;愛相伴,那是相惜的感覺,愛相守,那是開心的感覺,4月12日,誓要愛日到了,好好珍惜你的愛吧!

23、如果秋天過去了,我會在雪中愛你;如果世界消失了,我會在天堂愛你;如果你走了,我會在淚水中愛你;如果我走了,我會在遠方愛你!

24、一直想對你表白,但找不到適合的機會,趁國慶這個開國大典的偉大日子。我想大聲對你宣布:我們愛的王國今天正式成立了!我會全心全意愛你一百年不變!

25、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26、春風春雨春天美,春花春草春水清,陽春三月好風景,發條簡訊給好友,願好友:天天開心沒憂愁,好運財運天天有,幸福快樂到永久。

27、今天是「誓要愛」 日,我不想說什麼,因為節日的內涵足以表達我的心聲;以後我也不想多說,我只想用實際行動演繹我對你的痴情!

28、將愛的能量傳送給別人,我們自己就會變成一條管道,吸納來自上天的神聖能源。而那種玄秘體驗是我們每個人都得以品嘗的!

29、願甜蜜伴你度過一天中的每一時,願平安同你走過一時中的每一分,願快樂陪你度過一分中的每一秒。

30、好的木材並不在順境中生長;風越強,樹越壯――

31、你是多愁善感的烏鴉,你是活蹦亂跳的青蛙,你是潔白的地瓜,你是我心中火紅的大蝦,我想祝福看我簡訊的傻瓜:永遠流著幸福的哈拉!

32、某人吃飯,牛肉拉麵里看不到一塊牛肉,便指著碗問老闆:牛肉拉麵怎麼沒有牛肉?老闆淡淡地說:別太認真,難道你還指望從老婆餅里吃出個老婆嗎?

33、在爭取正義的奮鬥中,我們唯一的報賞只是一個機會。你不必指望你明天即將會有這個機會,而是必須努力不懈。

34、學業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複雜中帶著簡單的思考,是人和動物的分別。

35、笑是世界上服用最方便,營養最豐富,功效最神奇,最無憂傷,煩惱等毒副作用的綠色環保型美容補品。信嗎?不信試試!

36、就擁抱失敗吧!尋找失敗且學習愛上失敗,可能是我們唯一的解脫方式。

37、4月12日,世要愛日,對你的愛不停止,心裡想的都是你,只想和你在一起,一生一世不分離,快快樂樂過日子!

38、愛是你我一點一滴共同經營的甜蜜事業,愛是你我一心一意澆灌的甜蜜花朵,愛是你我一生一世固守的甜蜜承諾,412誓要愛日,好好守護我們的愛吧。

39、風雨無情人有情,對你思念沒有停;雖然不是常見面,一樣會把你想念;發個信息同你聊,架起一座思念橋;沒有什麼好送你,只有一句好想你!

40、今天是愛的呼喚,是心靈的吶喊。我想送給你我所有的溫暖,讓你感動一年又一年,並高呼一聲:我愛你到永遠!

41、「4.12」,一定要愛!——要愛老人,攜妻帶子常回家;要愛老婆,甜言蜜語說情話;要愛孩子,以身作則效果佳;要愛朋友,噓寒問暖簡訊發。

42、又在忙嗎,你可千萬要注意休息,把身體累壞了可不划算了。

43、理由少一點,肚量大一點,嘴巴甜一點,脾氣小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微笑露一點,腦筋活一點。

44、說愛你一萬年,好像太誇張;說下輩子還愛你,似乎有些迷信;但今天是「4。12」,我不得不說:今生今世我要用愛牢牢地拴住你!

45、刪除昨天的煩惱,確定今天的快樂,設定明天的幸福,存儲永遠的愛心,取消世間的仇恨,貼上美麗的心情,複製醉人的風景,列印你的笑容!

46、期待又一次落空,你是我旅途中的站台;列車與鐵軌相伴,而我卻留不住你的纏綿;車輪終於沉寂,啤酒、詩歌和煙,你讓我挑選,我一樣都不喜歡。

47、愛不能單獨存在,它的本身並無意義。愛必須付諸行動,行動才能使愛發揮功能。

48、月很圓,花很香,祝你身體更健康;魚在游,鳥在叫,祝你天天哈哈笑;手中煙,杯中酒,祝你好運天天有;歡樂多憂愁少,願你的明天更美好。

49、人類的進步既非自發也非必然﹍我們沒有時間漠然或躊躇,現在就是振作起來積極行動的時刻。

50、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

51、這是一封具有魔法的簡訊,凡收到這條簡訊的人,敞開就會幸福,閱讀就會快活,轉發就會具有無盡的好運。我發給你了喔,熱望幸福的人永久舒心!鶯歌燕舞四月天,轉瞬一晃又半年,發條簡訊寄祝賀:身軀康健多賺錢!忘了那些不快活的事吧!連上帝都覺得寒心和惱人是不屬於你的。刻苦讓自己走出來,你會感到今天的太陽比昨天更暖和!今天的天宇比昨天更蔚藍!你有一雙勞入手印記了你的生計閱歷。你有一雙活動足跡記了你的活動風姿。你是我心中的明星,你是我心中的美神。一個中央:以康健為中間。兩個大致點:恍惚一點,本真一點。三個忘卻:淡忘年紀,忘掉名利,忘懷憂鬱。四個有:有個老伴,有個康樂窩,有點小錢,有幾個良友太陽發布光線,對萬物獻愛心;綠色植物開釋氧氣,對萬物獻愛心;雨露供獻性命,對萬物獻愛心;我們發條簡訊,對萬物獻份愛心!人生如夢,日子絕情,驀然回顧,才發覺人活的是一種心境。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過眼煙雲。但凡心情好,一切都會好。願你天天善意情!

52、想起含羞草的天空和消逝的青鳥,想起那張記起又忘了的臉,我的飛燕,已尋不到你舊時的屋檐,你的問候是小雨過後的笑容,愛與痛紛紛將我糾纏。

53、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新婚快樂!

54、無論真實的自我是如何奇怪或令人驚異,我們必須敢於作自己。只有在突破自我關切的瓶頸,進而關切全人類的福祉時,人生才算真正開始。

55、想起你心潮澎湃,看見你心跳加快,沒有你心滿陰霾,失去你心生無奈。今天四一二,向你來表態:不論未來與現在,誓要把你好好愛!

56、我喜歡默默地被你注視默默的注視著你,我渴望深深地被你愛著深深地愛著你。

57、我心痛,但不後悔。你給我的一切,對或錯,我都感激。()

58、與你相識是一種緣份,雖然有時恨死你了,可我心裡還是真心地愛你。

59、我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我,更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你!

60、輕輕的聲問候融入了我所有的心愿,淡淡的祝福傾注了我無限的真誠,靜靜的一則簡訊悄悄地填滿螢幕!永遠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61、我喜歡生命里只有一種安定和緩慢的成長,喜歡漂洗過的顏色,喜歡那沒有唱出來的歌,更喜歡和這個看簡訊的人做一生一世的朋友!

62、了解面對逆境,遠比如何接受順境重要得多。

63、絕不測量山的高度─除非你已到達頂峰,那時你就會知道山有多低。

64、星光依舊燦爛,激情仍然燃燒。因為有夢想,所以我存在。你在你的領域裡不惜青春,我在我的道路上不知疲倦。

65、如果夜晚沒有月亮世界將是一片黑暗,如果冬天沒有太陽世界將會充滿嚴寒,如果我的日子沒有你未來將會沮喪不安。

66、迎春花盛開,你的好運來;春風陣陣起,快樂吹入懷。春日的美景惹人愛,對你的祝福匯成海,願你在春季里吉祥如意,幸福常在!

67、如果是魚,就不要迷戀天空,如果是鳥,就不要迷戀海洋。

68、你真的很不錯!祝賀你今天的成功!相信你的明天會更好!

69、你可能犯各種錯誤,但只要你豁達、坦誠,並且勇敢,你就不會對這世界有害。世界是屬於年輕人的。

70、夢自己想夢的,去自己想去的,做自己想做的,因為生命只有一次,機會不會再來!

71、因為陽光,所以覺得心存暖意。因為花開。所以看到世界美麗。因為朋友,所以覺得從不孤寂。因為祝福,所以願你笑得甜蜜!天天快樂。

72、有三件事使人生有意義-工作、意志與成功。意志開啟通往成功之門,那是件宏偉且令人喜悅的事。經由工作我們通過一扇扇的門,直到最後,終能摘取成功的果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