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醜小鴨讀後感50字

醜小鴨讀後感50字(一)

大家都讀過醜小鴨這篇文章吧?文中的主人公是一隻無助的醜小鴨,因為它仗長的難看,所以被很多動物欺負。被鴨子要過,被雞群啄過,還被養雞場的女傭人踢過,還要在冬天裡受苦。它真的醜得厲害,就連獵狗都不吃它。但它變成美麗的白天鵝後,一點也不驕傲。

看完這個童話,我想每個人的生活都不是一帆風順的。在困難面前,只要我們不會心,不氣餒,要努力學習,做一個堅強自信的人。總有一天,我們也向醜小鴨那樣,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醜小鴨讀後感50字(二)

醜小鴨因為長的太醜,沒人跟他玩,朋友都嘲笑它,罵他,他和孤單,所以他哭泣著離家出走了。

醜小鴨原來的樣子醜,但他從來不欺負別的小動物,這樣的品質多值得我學習呀!當讀到歷經磨練的醜小鴨變成漂亮的白天鵝是,我高興極了,真是好人有好報呀。

醜小鴨讀後感50字(三)

醜小鴨出生在一個鴨的家庭,兄弟姐妹都長者一身黃黃的羽毛,而它卻與眾不同,長者一身黑黑的羽毛,因此受到大家的欺負,十分傷心。後來,它長成了一隻美麗的白天鵝。童話中的醜小鴨因自己的外表醜陋,遭到了同伴們的欺壓。可它並不在意,慢慢的它長大了,憑著自己的才能,變成了一隻漂亮的白天鵝。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一個道理,一個人遭到同伴的欺壓時,要勇於奮鬥,才能改變自己的處境。

只要大家,勤奮學習,長大以後一定都會成為一隻美麗的白天鵝。

醜小鴨讀後感50字(四)

今天我讀了安徒生的童話故事《醜小鴨》,大家想和我一起分享嗎?

故事講的是:從前,有一個蛋被人撿到了,以為是鴨子的蛋就送到了鴨媽媽那裡。鴨媽媽就收下了,過了幾天,鴨子們都出生了,都很漂亮,可這個最大的蛋沒有孵化出來,又過了幾天孵出了一隻又大又醜的鴨子。哥哥姐姐們啄它,只有鴨媽媽愛它,養鴨的小姑娘也討厭它,就離開了家,獵狗追它,小鳥譏笑它,白天它只能躲起來,在外面也沒有找到興福,

醜小鴨在成長中有很多傷心的事,它都勇敢的面對,但不應該離家出走,這多麼危險呀!生活中遇到事情要和爸爸,媽媽商量,不要自做主張離家出走,外面很危險!

醜小鴨讀後感50字(五)

今天我讀了《醜小鴨》這篇童話故事。讀完後,:醜小鴨是一隻處處受排擠的鴨子,但它卻懷有一份美好的夢想,正是這份夢想讓它不屈的奮鬥,成了一隻美麗的白天鵝。()實際上,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有多少人不是醜小鴨呢?我們是學生,是茫茫學海里的醜小鴨,知識短淺,但我們要擁有夢想,立志考上一所名牌大學,並朝著我們的夢想努力的拼搏。我們一定能帶著祖國的希望,父母的期盼,飛向美好的明天!來吧,什麼難題,什麼傷心,什麼懊惱,拋開它們,讓我們張開翅膀飛起來吧!名師點評:作者心中充滿了雄心壯志,特別是在讀了《醜小鴨》這篇童話故事後,感觸更深。不要為自己的缺陷而煩惱,只要心中有希望,就一定和醜小鴨一樣會實現理想。作者用簡短的文字給了讀者希望,要像白天鵝一樣張開翅膀去飛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