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怪獸大學讀後感

怪獸大學讀後感(一)

又到了我們看電影的時候,通過老師給我們的訊息,我們知道這次的影片名字叫《怪獸大學》,一聽名字就知道這是一部科幻動漫影片,據我們班同學講,這部片子才剛上映,要去電影院才能看到,所以,這次,我們是特別的期待。

影片放映開始了,一開始,螢幕上就出現了一隻一個身體兩個頭的怪獸,隨之就開始了故事的講述。故事的主角叫作獨眼麥基,他是一個獨眼怪,在怪獸里看來,他可以算是一個又矮又可愛的怪獸了。在這一天,國小的他參加了學校的春遊,他們去的地方是整個怪獸世界的恐怖能源供給基地,所謂的恐怖能源,其實就是人們恐懼是產生的能量,而怪獸世界就製造一扇扇通往人類世界的門,用來獲取能量。這裡就是他們春遊的地方,叫作「嚇破膽」。

他們一進到裡面,就看到了真在獲取恐怖能量的人們,這裡是禁止小孩進入的,可是獨眼麥基卻跟了進去,而且還活著出來了,大家都很驚訝,這也讓麥基定格了人生目標,他要進最好的大學——怪獸大學,時間轉瞬即逝。轉眼間,麥基已經變成了一名大學生,他也如願以償的來到了怪獸大學,在學校里,麥基努力學習,將嚇人的所有理論都記了下來,但是,這並不是他的最終目標,他的最終目標是參加「嚇破膽」,但是,想要進到裡面去,就要經過重重挑選。

為此,麥基與他的朋友長毛怪和其他的人組成了一支名叫「OK」的隊伍,他們在比賽中利用自己的身體優勢,從最不可能贏的隊伍,一直衝到了決賽,最後的結果就可想而知了,麥基一隻笑到了最後,可是他發現,自己是靠朋友長毛怪作弊才獲得勝利,於是他一氣之下就擅自闖到了人類世界,結果他被人類發現,生命岌岌可危,這時長毛怪挺身而出,自己也衝進了人類世界,還將大人嚇得尖叫,創出了歷史新高,他們也因此成名,被「嚇破膽」錄用。

這部電影告訴我們,只要一直堅持自己的夢想不放棄,一直為夢想努力,自己的夢想終有一天會實現!

怪獸大學讀後感(二)

星期六,我們全班一起去電影院看電影。我們看的是怪獸大學。

怪獸大學講的是,邁克史帝文,一個小不點運用他的智慧和勇氣,經過了各種考試,打敗了學園裡最強的社團,才爭取到了自己在怪獸學院上學的機會。但是後來他為了證明自己的勇敢,去了人類世界,可是,他沒辦法嚇到別的孩子,大家還都認為他長的非常可愛,這給他的打擊可不小。可是正當他要放棄的時候,他的好朋友來啦,最後兩個人齊心協力共同完成了恐嚇的任務,成功渡過了難關。這個故事告訴我,朋友也重要,特別是當你遇到困難時,朋友就是你戰勝因難的勇氣和決心。

他們雖然最終沒有當成吼叫師,但是他們為了自己的理想,它們一起去了恐嚇公司做了一名信件派送員,在那裡,()他們快樂的工作著,因為這雖然和他們理想還差很遠,但是,他們卻努力的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而奮鬥著。他們這種不放棄的精神非常值得我去學習。

以後,我也要像史帝文一樣,做一個自信、勇敢的孩子!

怪獸大學讀後感(三)

前不久,我剛剛看完了《怪物公司》的前傳——《怪獸大學》。

這部電影還是講的大眼仔和毛怪的故事,只不過是他們在大學時候的往事:

當大眼仔還是個小孩子的時候,他就夢想能到怪物公司去工作,當一個能嚇人的厲害的怪獸,於是,他立下志向,長大後一定要到怪獸大學去學習。

大眼仔長大以後,真的進了怪獸大學。那時的毛怪還是個高傲自大的小混混,並不把大眼仔看在眼裡。但當期末測試的時候,他們倆闖了大禍,校長把他們倆趕出了驚嚇學院。但大眼仔並不氣餒,他報名參加了驚嚇比賽,毛怪和另外四名隊員加入了大眼仔的團隊,名叫——萬事OK!

大眼仔把一群長得可愛又不會嚇人的怪獸們利用他們的特長,把他們變成了超級厲害的怪獸,他們在最後的比賽贏了,但其實是毛怪作了弊,大眼仔知道後很生氣,因為毛怪認為大眼仔不夠嚇人。大眼仔想看看自己到底嚇不嚇人,於是,他偷偷的進了一扇門,卻因為不夠嚇人而惹出了大禍,毛怪去救他,但最後他們是因為大眼仔想出的辦法才逃了出去的。可是因為他們闖了許多大禍,被校長開除了。但他們真的進了怪物公司工作,當了最厲害的怪獸。

這部影片告訴我們:不要因為我們不好就要自暴自棄,而是要勇往直前,向著自己的夢想奮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