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春節祝福

1、我問過煩惱了,它根本不愛你,還說永遠不理你,讓我轉告你不要自作多情!還有,健康讓我帶封情書給你:它暗戀你好久了,並且一生不變!新年快樂!我在專賣店買了二斤的時尚,從超市購了三斤的浪漫,自製了八斤的快樂,從心底切下一噸的關懷,做個鼠年大禮送給你!

2、新春拜年需趁早,清晨就送祝福到。祝你事業如日升,業績輝煌步步高;祝你生活總歡笑,煩惱坎坷全溜掉;祝你好運身邊繞,家庭美滿幸福笑;祝你身體健康抱,平平安安活到老。祝新年快樂!

3、在過去的一年,咱哥當主席了,咱家日子有盼頭了,雖然咱混得不咋的,但咱哥說了,咱要有一個中國夢。咱的夢想就是,在新的一年,國家越來越強,咱哥身體健康,咱哥兩手都要硬,一手要揍死那幫騎在咱頭上的孫子們,一手能拉扯咱家恢復往日的榮光……當然,咱也立誓不扯咱家的後腿,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咱多跑幾家親朋好友,咱多勤撿點紅包……那啥,叫勤撿持家!祝咱家幸福,祝咱哥幸福,祝您幸福,祝所有中華兒女都幸福!

4、新年佳節到,拜年要趕早,好運跟你跑,吉祥圍你繞,財源進腰包,心想事就成,春節齊歡笑!我的祝福如此早,請你一定收到。

5、我預定了春節的第一縷陽光給你願你健康幸福,第一縷月光給你願你浪漫依然,第一聲鵲鳴給你願你好運不停,第一個晨曦給你願你吉祥如意,祝你春節快樂!

6、大街小巷人流不斷,舞獅社火鑼鼓喧天。鞭炮齊鳴熱鬧非凡,千家萬戶酒令聲傳。歌聲笑聲揚窗迴蕩,高朋滿座碰杯敬勸。祝願朋友春節:合家歡樂一家親,幸福生活連年盈。吉祥如意廣進財,美滿和諧萬事興!

7、一大早踩著腳踏車,跑了兩三里路,中途腳踏車壞了又步行四五里,終於充值六塊錢花費,心中七上八下糾結打電話是告訴你,我給你買九朵玫瑰還是告訴你買了十克拉假鑽石?算了,祝福快樂先,春節快樂!

8、張燈結彩迎新春,麗影繡品剪福彩,萍鄉異地更思親,凱旋之歌動民心,鋒做何時安軍心,逢才展翅翱翔中,靜心思親度新春,成功如意樹雄心。

9、春節來臨之際,提前送上春節祝福,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快樂幸福浪漫非你莫屬!

10、春天翩翩又來到,舉國歡慶節氣好。各家門前炮歡鳴,日子紅火呤咚叫。走村訪友備厚禮,彎腰問聲身體好。祝家興業興萬事興,一年更比一年好。

11、日盼夜盼新年來到,轉眼之間歲長人高。如今已是家中樑柱,不再年幼頑皮打鬧。聲聲祝福父母歡笑,句句問候情誼圍繞。願你新年之中沒有煩惱,開開心心成功來到!

12、春節到來花枝俏,各色鮮花都報到。屋裡屋外春光好,男女老少都歡笑。天氣雖寒心裡暖,問候祝福身邊繞。祝你春節心情好,生活快樂樂逍遙!

13、今天夜間到明天白天,你的手機將出現鵝毛般的祝福,你的心情將以晴為主,受氣氛影響,笑聲將席捲你周圍,預計未來52周將不斷刮順風!

14、威風鑼鼓喧天響,迎來春節笑聲揚。各種節目都上場,舞龍舞獅鬥志昂。男女老少喜洋洋,拍手稱讚放聲唱。五穀豐登家興旺,馬年到來更富強。祝你新年新氣象,身體棒棒幸福長!

15、春節出門笑聲喧,見人抱拳賀春年。恭賀新禧過年好,車拉馬拖進財寶。身體健康幸福年,左鄰右舍笑開顏。歡心美悅歌聲甜,兒孫滿堂家業旺。願你春節:幸福美滿心花綻,吉祥長壽像太陽!

16、把平安編成歌,讓快樂唱給你聽;把平安寫成詩,讓好運念給你聽;把平安繪成畫,讓健康拿給你看。新春到,把平安凝成話,讓簡訊發給你看!祝幸福平安!

17、春節鐘聲今夜到,祝福簡訊要趁早。鞠躬祝福萬事順,再道一句家業好。佳人美景良辰在,此間無比樂逍遙。事業薪水步步高,合不攏嘴數鈔票。祝君春節大吉大利,好運不斷。

18、春節到來喜洋洋,兒孫滿堂樂陶陶。祝你春節吉安康,幸福生活敬你享。財源滾滾達三江,紫氣東來程鵬展。納財進寶工資漲,吉星高照家興旺。祝春光燦爛!

19、星空璀璨月光耀,新春佳節今來到。燈光閃爍彩旗飄,舞龍舞獅真熱鬧。家人團聚興致高,美酒佳肴樂淘淘。聲聲祝福身邊繞,生活幸福多歡笑。祝新春快樂逍遙!

20、春節過年回家轉,樂壞妻兒和爸媽。不圖做官有多大,不圖禮物手中拿。只盼家人能團聚,共度春節笑哈哈。春節到了,祝你合家團聚,幸福快樂!

21、大年初一起得早,燃放鞭炮報春曉。喜樂開懷大年到,眉開眼笑幸福繞。身體健康美滿笑,鴻運當頭彩霞照。五福臨門喜眉梢,長命百歲財神抱。喜樂年華財源滾,加官晉級步步高。願友春節快樂度!

22、新春大吉!祝你人氣超越聖母,財氣敢當比爾蓋茨之母,英氣勝過薩達姆,帥氣直追貝克漢姆,國際超人非你莫屬!

23、過年啦,發點快樂福利,發點好運紅包,發點健康獎金,發點平安禮物,順便再發點友情祝福:願你發大財行大運,興旺發達,幸福大爆發!新春大吉!

24、春節臨兮,眉目笑兮,身影倩兮,快樂願兮,信息轉兮,幸福傳兮,勿忘我兮,友誼念兮,時刻憶兮,牢牢記兮,新年樂兮,嗚呼!豈不美兮!新年祝福語

25、春節到了有段子,紅紅火火好日子,鑼鼓喧天慶賀子,歡歡樂樂吼歌子,堂堂正正走路子,瀟瀟灑灑賺票子,健健康康好身子,年年都是靚樣子,幸福快樂一輩子!

26、滾滾大時代,澎湃多少精彩;靜靜小日子,充盈幾多期待。把煩惱掩埋,跟快樂同邁,把好運緊揣,讓健康常在,馬年到,願你幸福一馬當先自由自在!

27、喜氣洋洋把家還,老婆孩子坐炕頭。熱熱鬧鬧看晚會,煩惱憂愁全沒了。家家有本難念經,整日憂愁何時了。人活一世該想開,日日煩惱白髮生。鞭炮聲聲辭舊歲,紅火日子在今年。祝願春節吉祥頌!

28、春節的煙花華麗綻放,新年就像一匹賓士的駿馬,駝走了一串難忘的歲月,卻奔向一個嶄新的華年!我用真心祈願,願你在新的一年,紅紅火火,快樂天天!

29、新年到了,想我嗎?想我就按,再按,你那么想我嗎?我說想我才按。還按!沒想到你這樣想我,好感動!又按!我熱淚盈眶。

30、白雪灰牆春節到,喜鵲飛上紅梅梢。石磨墩上放鞭炮,窗外木欞掛辣椒。舉杯問月桌互敲,面紅耳赤歡聲笑。祝福成真不玩笑,首先祝你新年好。新年好!

31、四大幸事:除夕訂到年夜飯,出門攔到計程車,串門拿到壓歲錢,初一放假到十五;祝你正財、偏財、橫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

32、春節到了!想送你點錢,發現你比我能掙;想送你點衣服,發現你比我俏;想送你點吃的,發現你比我能?;想送你點快樂,發現你比我能笑;只好送你四個字:想嗎幹嗎!

33、快樂的秧歌扭起來,長長的祥龍舞起來,歡快的舞步跳起來,幸福的歌曲唱起來,祝福的簡訊發起來。春節到了,祝你快樂不斷,喜笑顏開!

34、一年一夕團圓日,舉國歡慶佳節到。燃紙焚香祭先祖,瓜果佳肴敬神佛。迎新污穢全趕跑,鬥神保佑來年好。風順雨順一切,國家昌盛更美妙。祝君春節萬事大吉,策馬順風。

35、張燈結彩吉星照,火紅春聯話吉祥,親朋滿座幸福溢,舉杯共飲慶佳節,條條祝福電波傳,字裡行間快樂透,春節,願你合家歡樂,春節愉快!

36、今遭春節倍思親,千里相隔難相近,唯有簡訊跨山河,情寄雪花飛家門。一祝開門鴻運來,再祝家美愛情美,三祝掙錢拈手來。祝春節快樂!

37、春節陽光燦爛耀,獅子秧歌喜訊報。春風吹來祝福道,梅綻花開幸福抱。福祿壽康來報到,兒孫滿堂如一笑。鴻運當頭吉星照,晉級升官步步高。願你春節喜樂跳!

38、春節到來鑼鼓敲,獅舞龍翔多熱鬧。男女老少踩高蹺,跳舞唱歌競風騷。人壽年豐生活好,快樂笑聲隨風飄。願你新年新面貌,幸福如意步步高!

39、春節假期已經結束,揮別了故鄉親人,踏上了人生征程,拎好了夢想行囊,奔向了工作崗位,送出了我的祝福,願你假後安心工作,努力加油,打造自己的一片藍天!

40、冬來本是過年天,遊子紛紛把家還。待到爆竹開花時,闔家歡樂賽團圓。()

41、春節來臨喝杯酒,願你好運天天有;春節有空訪訪友,願你開心無煩憂;春節在家歇一歇,精神抖擻有沒有?春節祝福送到手,吉祥如意全都有!

42、紅燈高掛,照亮的是吉祥;鞭炮聲聲,響徹的是幸福;酒杯滿滿,碰響的是歡樂;簡訊條條,送出的是安康;春節,願你合家歡樂,吉慶有餘,春節愉快!

43、馬年到,有幾樣東西你要放下,那是煩惱忙碌和疲倦;有幾樣東西你要收好,那是快樂悠閒和燦爛。日子淡淡,思念綿綿,願你心情自由自在,幸福花開不敗!

44、到處是春年的味道,各種社火路過喧天。舞獅鑼鼓震耳欲聾,歌聲笑聲酒香四溢。提上禮品攜帶女友,孝敬陪伴二老過年。祝福老人長壽長康,幸福流長喜笑顏開。願你:芝麻開花節節高,高管厚祿祖先耀。

45、精品禮盒手中拿,過年回家看爹媽。父母不圖兒女啥,只盼團圓全家福。水晶餃子盛一碗,金銀元寶滾進房。長壽麵跳扯不斷,拜祝二老福壽康。願你春節笑聲甜,兒孫滿堂家業旺!

46、舞獅秧歌鑼鼓敲,煙花炮竹真熱鬧。熙熙攘攘人來往,車水馬龍擁大道。妻子兒女看著笑,高蹺旱船麻婆跳。雄獅秧歌來拜年,財源廣進平安罩。願春節吉祥!

47、農曆春節報春到,梅花綻放雪中笑。家家戶戶起來早,開門放鞭迎吉兆。拜年問候需趁早,祝福聲聲都送到。祝你新年身體好,幸福好運總圍繞!

48、熱熱鬧鬧過春年,親友賀禧來一幫。貴客盈門蓬蓽輝,福祿壽康幸福享。祝你事業大發展,如日中天耀輝煌。願你美滿大團圓,吉星高照家興旺。安詳過大年!

49、春節電話擁擠,祝福怕你想不起。提前送驚喜,免得你把我忘記。先祝你身體棒棒地,天天臉上笑眯眯!再祝你生活甜蜜蜜,一切都順利!新年快樂。

50、這次發簡訊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鍛鍊指法,二是聯絡感情,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今天除夕,新的一年馬上來到了,送句有技術含量的話:春節快樂!

51、清蒸魚,糖醋魚,水煮魚,酸菜魚,魚樂無窮,如魚得水,魚目混珠,爾魚我炸,魚無倫次,祝你蛇年快樂!年年有餘!

52、春節恭喜你,發個簡訊祝福你,成功的事業屬於你,開心的笑容常伴你,健康長壽想著你,最後還要通知你,財神爺爺也要拜訪你喔。

53、我做人比較厚道,做事比較低調,怕到時擠不上祝福你的快車道,擠不進祝福你的人潮,所以先預祝一聲春節好!這可是2012最後2013最新的喔。

54、春節是甜蜜的味道,夫妻團聚恩愛纏綿浪漫圍繞;春節是幸福的味道,父母子女歡聚一堂樂淘淘;春節是快樂的味道,吃喝玩樂聚會祝福情誼永罩。春節到了,願你快樂歡笑!

55、節日的鑼鼓聲一浪高過一浪,看熱鬧的人群一波接著一波,舞龍揮獅的隊伍一支接著一支。高蹺秧歌隊一頭高過一頭,又扭又敲喜樂洋溢激情飛揚。祝願你春節:喜笑顏開幸福流長,陽光明媚生活燦爛!

56、爆竹聲中一歲除,攜妻帶子入江湖,雙肩大包後備箱,只許進來不許出,若問洒家劫什麼,紅包大餐和祝福!

57、歲歲年年迎今朝,歡歡樂樂新春到。老老少少換新衣,平平安安喜臨門。家家戶戶放煙花,和和美美到天涯。祝你日子紅紅火火,感情順順利利。春節快樂!

58、我是一個大方的人,別人就只祝你春節快樂,我除了祝你春節快樂,還要祝你春節幸福!春節好運!春節發財!春節健康!春節平安!春節如意!

59、因考慮到過幾天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簡訊堵塞網路,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的舉世無雙宇宙超級無敵天才提前恭祝:古得古得死大滴,隊隊阿普,嗯得嗨皮牛野兒!

60、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登有多鬼,美國有多累,總之春節你最美!新春快樂!

61、星光璀璨月羞離,煙花炮竹流光溢。妻子兒女回老家,聚宴大餐全家齊。孫子敬酒給爺爺,壓歲年錢塞滿兜。端碗壽麵送奶奶,紅包鼓鼓大手筆。爺爺孫子喜樂玩,熱鬧美滿幸福年。願朋友:春節喜悅無限美!

62、春節馬上到啦,提前祝你:吸珠水之財氣,攏雲山之秀氣,攜蓮峰之福氣,聚古祠之才氣,匯作禮物送你,幸福健康快樂,財源廣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