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經典祝福簡訊

1、風清清。雲淡淡。雪飄飄。情綿綿。你我相識便是緣。讓手機傳遞我的祝福。讓簡訊表達我的祝願。願你天天開心快樂!

2、我們曾歷經災難,但我們永遠無法習慣目睹生命的湮滅。災難從不留情,我們注視生命的目光、祈願平安的意志、分擔痛苦的心靈、守望相助的雙手也永遠不會妥協。

3、世事變遷,真情常在;滄桑歲月,思念未淺;工作繁忙,聯絡常常;失意得意,朋友不忘;假期期間,祝福綿綿;心中祝願,一生平安!

4、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但那是我的掛念;雖然只是一句輕輕的祝福,但那是我的心聲;雖然只是一首心曲,但那繫著我倆的友誼,祝生日好心情!

5、相逢是種緣,不會是偶然;相知心路甜,情誼把手牽;你的問候,我帶在身邊;我的牽掛,祝福你永遠;願你好運不斷,好事成片。

6、我把暑假折起來放進記憶里,把玩具收起來放進柜子里,把遊戲收起來放進電腦里,把心情收起來放進油鍋里。一切都收拾好,因為,就要開學了。

7、一份平日的祝願,傳於兩人心間,帶著三(刪)不去的溫暖,吸引四方人的視線,忽視五所謂的電聯,只因六不走的情感。七實,八管距離多遠,我九十祝福你一下。

8、在世界災難面前,請以平常心對待,用平靜的心感受世間紛雜與變化,珍惜已有或將有的一切,懂得知足,為災難中的人祈福,為逝去的亡魂追溯,為生存者歡呼,為世間大愛鼓舞,願人間悲劇自此終止,願世間大愛永垂千古!

9、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同一片藍天,一起攜手,肩並肩走過所有的災難。雖然災難是人所不願,但是卻無法改變它的出現。曾經的傷痛還在蔓延,讓我們把逝者的靈魂,永遠留在心裏面。讓紀念永存,讓祈福永在,祝福所有的同胞們,堅強的走過一切磨難。

10、不是面對災難才想起堅強,不是親歷奧運才讚美力量,不是回家過年才思念爹娘,不是新春祝福才和你訴衷腸:好兄弟,給爹娘磕完頭我們繼續奮鬥在路上! 祝福您:跟著汶川的腳步往外奔,痛苦災難通通扔!跟著劉翔的腳步往前跑,順順利利過高考!跟著神七的腳步往上爬,局長廳長聽您話!跟著本人的祝福往外發,您的祝福遍天下!

11、地震海嘯,災難說到就到,明白平安才最重要,人生苦短不要自尋煩惱,忘掉憂煩經常笑,錢多不如身體好,心情好勝過權勢高。簡訊問個好,祝福心意到!

12、剪一束月光緩緩流淌,采一縷花香四溢芬芳,畫一條小溪潺潺清唱,塗一抹斜陽溫暖心房,寫一條簡訊真心祝願,送一腔祝福快樂吉祥。

13、心中的空間,被深情塞滿;相處總太短,相思總太甜;情在燈火闌珊,似酒纏綿;思潮湧動,泛海一片藍;想你在每個瞬間,此情怎解?惟有與你相擁永遠!

14、好雨知時節,問候不分早晚;當春乃發生,想念就發簡訊。隨風潛入夜,幾十字表情懷;潤物細無聲,祝福傳遞給你。親,我想你了,發條祝福簡訊,祝你生活愉快,萬事如意!

15、夜晚,是思念的味道無限蔓延;白天,是你的身影腦海中不斷地旋轉;愛是無聲無息地將我的靈魂糾纏,想你是一幅情意綿綿的畫卷,愛你每一天!

16、時光總是匆匆,學校又將開學;初入大學的你,學會照顧自己;同學團加互助,不要亂發脾氣;遇到挫折失意,不要自暴自棄;努力執著努力,成功點點靠近;朋友關懷牢記,空時記得聯繫!

17、家的溫馨,是不是還在想念;年的味道,是不是還在期盼;聚的美好,是不是還在眷戀;忙的工作,是不是還在抱怨;記得放平心態,好好上班!

18、08的雪災雖已遠去,軍人的身影依然銘記;5.12的災難早已淡化,眼角的清淚不忍拭去。太多的真誠和感動,讓我們對可愛的軍人充滿敬意,八一快樂!

19、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思念的禮包,在這一年中特別的一天送給你。我衷心祝願你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你,生日快樂!

20、本簡訊有「防暑降溫」功效:「防」止你打瞌睡,「數」落你很久沒訊息,「降」低你對我的想念,「溫」暖你被數落後砰砰跳的心!祝福一夏,送你清涼!

21、休息了一個暑假,放鬆了心情,充實了信念,調整了狀態。馬上就要開學了,願我的朋友新學期,新氣象,更上一層樓!

22、請在想念手套的時候想起我,請在蹲馬桶發獃的時候想起我,請在晾衣曬被的時候想起我。因為我是你的朋友,給你溫暖,讓你思念,和陽光為伴。

23、梳理一下假期漂浮散亂的心情,整理一下在狂野中紛亂的思緒,恢復一下在愉悅中迷失的自己,調節一下未來新起點的腳步,輕鬆地面對寒窗苦讀的新學期!

24、其實沒打算想你,可是卻抵不住思念的魔力,()拗不過想念的引力,抗不了掛念的動力,乾脆就放棄了原有的定力,不再做無謂的努力,把這萬千的祝福都統統拋向你,願你工作順心有魄力,生活幸福有魅力!

25、夜晚有了星星才顯得明亮,大海有了濤聲才會洶湧澎湃,春天有了清風才會溫暖,夏日有了細雨才會出現彩虹。朋友中有了你才會更幸福。

26、學生眼中的您:婚前比婚後親;課下比課上活;校長比學生熟;假期比開學忙。學而不厭,誨人不倦,桃李芬芳,其樂亦融融。祝福您,節日愉快!

27、身壯力強大吉大利;如意吉祥福壽康寧;金玉滿堂出入平安;笑口常開學業進步;福星拱照鴻運當頭;年年有餘周年旺相。

28、洪水憤然抵去,地震廢墟崛起,火災真情延續,災難慢慢離去,幸福來之不易,11,19日要到了,願我們的平安,幸福,1119(要要要久》。

29、頭懸樑錐刺骨,遠古時代好傳統。不怕風不怕雨,風雨無阻往前衝。種了瓜得了瓜,刻苦一定成正果。種了豆得了豆,勤學必會有收穫。開學了,為自己做好計畫沒?加油!

30、今天是你的生日,願你會快樂的度過,知道嗎?我的心一直在你那裡,你的樣子時時浮現在我眼前,是那麼迷人可愛,你在我眼裡最美,你在我心裡最好!

31、時間像奧林匹克風,吹過炎熱的暑假,留下激情的回憶,瘋過了,盡興了,開學了,調整心態,努力摘取學業上的金牌,祝開學大吉!

32、見過災難眨眼到,才知平安最重要;錢多錢少不重要,身體健康才是寶;人生苦短要常笑,莫要自尋煩惱擾;簡訊祝福問聲好,願你周末心情妙!

33、自給自足自幸福,自強自立自快樂;依賴他人的幸福帶苦澀,依賴他人的快樂要打折。祝所有的朋友,幸福快樂苦澀打折!

34、向假期揮揮手,說聲再見。風景也游過了,好東西也吃過了,覺也睡夠了。打起精神,迎接全新的學習生活。祝:開學快樂,新學期有新收穫!

35、理想在自由地飛翔,世界是飛翔的藍天,祖國是飛翔的翅膀;理想在不停地飛翔,藍天敞開寬闊的胸膛,伸出雙臂迎接理想飛翔的理想。朋友,願你的理想飛翔!

36、一往情深愛你,一生一世陪你,一門心思念你,一心一意想你,親愛的老婆,你是我今生不變的牽掛,想念不會因時空的改變而改變。我要將我的想念化為對你濃濃的愛戀。

37、淚花開了,開成思念;心花開了,開成眷戀;夢花開了,開成嬋娟。親愛的朋友,想你了,思念花,眷戀花,嬋娟花相擁一起祝福你:笑容花,常開常美!

38、好好愛自己,莫讓煩惱靠近你;好好疼自己,莫讓感冒入侵你;好好信自己,莫讓困惑圍繞你;好好勸自己,莫讓憂傷干擾你;願你一切好好的,天天快樂!

39、將夢想放飛,收穫甜蜜的等待;把想念擁入胸懷,是一種溫馨的依賴;朋友是福分一生修來,愛情緣分真情不改,祝福的味道最是香味澎湃,祝幸福永駐胸懷!

40、地震海嘯,災難說到就到;浮名浮利,平安最是重要。人生苦短莫煩惱,忘掉憂愁開口笑,錢多不如身體好,快樂勝過權勢高。周末簡訊問個好,祝福心意到!

41、新的一年祝你;身壯力健大吉大利;如意吉祥福壽康寧;金玉滿堂出入平安;笑口常開學業進步;福星拱照鴻運當頭;年年有餘周年旺相。

42、我的祝福,無人能阻:比風兒還狂;比雨兒還猛;比酒兒還烈;比茶兒還濃。它可以吞噬人間一切的災難,讓你無比幸福,把我的祝福送給你吧!

43、不要抱怨災難把你常常找,想一想平日做得好不好;不要害怕災難天天把你困擾,看一看防災減災的知識是不是知道;防範從每一天做到,把災難消滅到最少!

44、地震海嘯,災難說來就來,抓緊時間相愛:單身的,趕快找個人戀愛;已婚的,珍惜擁有的真愛。愛讓人彼此溫暖,驅散心中陰霾。願你擁有真愛,永遠幸福!

45、讓快樂如海嘯般侵襲你,讓幸福洪水般淹沒你,讓好運如雪崩般追趕你,讓美好的「災難」般包圍你。朋友,願你安康!

46、少年讀書郎,又逢開學時,收拾行李包,滿懷期待情,壯志在心中,正是學習時,願君多珍惜,大好讀書日!

47、青春從不服輸,青春洋溢熱情,青春充滿鬥志,青春充滿希望,青春就是快樂,恰逢開學之時,願你我的青春,永遠鮮艷燦爛快樂吧!

48、我把想念寄放在雲朵里,絲絲細雨就飄了下來,我把思念暫存在雲層上,飄飄大雨就灑了下來;我把掛念寄往天空中,傾盆暴雨就倒了下來;為了避免洪水泛濫,我還是把祝福寄掛在簡訊里吧,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49、盼過年,盼過年,一盼就是大半年。年過完,年過完,新年眨眼就過完。日子長,假期短,轉眼又要去上學。新學期,新氣象,願你學業順利心中喜!

50、雄赳赳,氣昂昂,開心上學堂。樂呵呵,笑嘻嘻,見麵點頭忙。筆刷刷,書嘩嘩,遨遊在海洋。興沖沖,神爽爽,開啟新旅航。惦惦你,念念你,發條簡訊問候你,開學快樂。

51、時光飛逝已開學,作業還剩一大截,慌;新學期,擔心老師新同學,憂;進入美麗學校,離開父母我獨立,喜;打起精神,收拾好心情,快樂迎接新學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