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溫馨祝福簡訊

1、原本以為,只要緊握著你就可以到永遠,卻沒想到,握得越緊,失去的也越快。其實不想綁住你,但是卻總是不由自主,因為我害怕,我怕失去你,我怕一個人面對孤單的世界。我沒那麼勇敢,即使你說我要堅強。也請別對我說抱歉,因為我也不知道還能用什麼樣的言語來回答,那些你給的傷害。

2、有你在我心裡,我活得充實。知道為什麼努力、為什麼工作、為什麼拚命!如果沒有了你,我所做的一切都不知為了什麼!

3、在現實的顛簸中觸摸與你與生俱來的牽掛,在幽暗的街邊以光的速度飛向你心的地址,用夢想的脈搏織出愛的溫度,此刻只想告訴你I miss you!

4、我一直在關注你,用一切你知道或不知道的方式。真想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老得哪兒也去不了,我依然會把你當成我手心裡的寶。

5、人類都在追求幸福和快樂,自然也容易被幸福和快樂的人所吸引。人們看到面帶微笑的人,總會覺得這是一個「富有人生樂趣」的人,總想把自己的幸福也寄托在她的身上。

6、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人憤怒的那一個瞬間,智商是零,過一分鐘後恢復正常。人的優雅關鍵在於控制自己的情緒。用嘴傷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種行為。

7、地球對太陽不捨晝夜的圍轉,是對它的不離不棄;海水接受月亮對自己潮汐的影響,是對它陰晴圓缺的包容。我對你的心,也是如此,永遠不離不棄不怨不恨!

8、有一種朋友是印在腦海里的,印在腦海里的朋友是抹不去的記憶,或甜蜜,或痛楚,或憂傷,或平和,或驚懼,便若成長曆程的一階階台階,每回望一步,便會有照片跳出來,每有照片跳出來,都會有朋友微笑著望著你。記憶里的朋友多數是殘缺的,或者是因為年代久遠的關係,或者是因為封存不當的關係,便若隔著窗紗看風景,朦朦朧朧,但總有那麼幾幕閃爍著陽光般的光芒,讓你閉上了眼睛,依舊能夠清晰地看到。於是你就會一環一環地去想,想著,想著,你就會笑,會流淚,會嘆息,你就會想,如果時光能倒流,你一定不會那麼做,或者你一定會繼續那麼做。

9、有時候我覺得很可笑,那些在我們記憶里占據著很小一部分的人們,卻往往給我們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

10、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牽著一雙想牽的手,一起走過繁華喧囂,一起守候寂寞孤獨;就是陪著一個想陪的人,高興時一起笑,傷悲時一起哭;就是擁有一顆想擁有的心,重複無聊的日子不乏味,做著相同的事情不枯燥……只要我們心中有愛,我們就會幸福,幸福就在當初的承諾中,就在今後的夢想里!

11、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12、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13、人來人往,若遇見的不是生命里註定的唯一,便只能淪為回憶里的幾點唏噓。

14、當我們拿花送給別人時,首先聞到花香的是我們自己;當我們抓起泥巴想拋向別人時,首先弄髒的也是我們自己的手。一句溫暖的話,就像往別人身上灑香水,自己也會沾到兩三滴。因此,心存好意,腳走好路,身行好事。

15、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16、愛你就是這麼莫名其妙,就是這麼義無返顧,我知道我不會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卻是我一生的最愛!祝你情人節快樂。

17、媽媽:您嚴厲的呵斥下有殷切的希望;漸老的容顏後是青春的付出。而我,叛逆的外表下也有一顆愛你的心。

18、此簡訊內容採用清涼編碼,可吸收清涼因子,禁止太陽輻射,於三伏天發出,閱讀之可定心,存儲之可降火,轉發之效果加倍,還可除煩悶、增情誼喔。

19、「天上太陽,人間母愛。」在不知不覺中我們逐漸長大,你們的關懷也隨之更無私、更偉大。在失落時,母愛是希望;在悲傷時,母愛是安慰。您發間的風霜,換來的是快樂與希望。母愛如春雨般滋潤大地。在生命記憶中,母愛是最溫馨、最值得回味的。

20、我用滿腔柔情,傾盡一生追逐心中的圖騰就是你,璨若星辰的緣分把你帶到我身邊,粉牆黛瓦寫下美好的愛戀,願與你泛舟江湖,暢遊愛的城堡!親,想你了!

21、朋友如醇酒,味濃而易醉;朋友如花香。芬芳而淡雅;朋友是秋天的雨,細膩又滿懷詩意;朋友是十二月的梅,純潔又傲然挺立。朋友不是書,它比書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該是詩——有詩的飄逸;朋友應該是夢——有夢的美麗;朋友更應該是那意味深長的散文,寫過昨天又期待未來。

22、生活中有了你,心找到了永久的歸宿,每次想到你都會有幸福的微笑,每次想到我們的未來我都激動不已,這就是愛情的味道。親愛的,我要與你永遠在一起。

23、快樂的家庭生活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溫馨。有時候我家吃完晚飯時,我和弟弟就拿出一盒飛行棋遊戲來玩,和我爸爸、媽媽一同來玩。我們辨別要了一種顏色。開始玩了,我們每個辨別擲一次塞子,有時候媽媽先起飛了,有時候我先起飛了,弟弟和爸爸就很不高興的。在玩的歷程中,有時候我們都會自相屠殺,你吃我的,我吃你的,有時候弟弟就大聲的哭起來了,厥後,我照舊沒有把弟弟的棋子吃掉,如許我們就賠本了。如許的家庭的溫馨你尚饞試到了嗎?這個家庭生存給我感受到了家庭原來是那麼的溫馨。您再能感受到嗎?

24、光明使我們看見許多東西,也使我們看不見許多東西。假如沒有黑夜,我們便看不到閃亮的星辰。因此,即使是曾經一度使我們難以承受的痛苦磨難,也可使我們的意志更堅定,思想、人格更成熟;因此,當困難與挫折到來,應平靜地面對、樂觀地處理。

25、我們的愛平淡但不平凡,簡約而不簡單,因為我們相互懂得,懂的珍惜,懂的包容。只有這樣,平淡才演繹著不平凡。簡約才續寫著不簡單。親愛的,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風景。

26、想和你一起做的開心事就是慢慢變老,對你說的甜言蜜語一輩子都說不完。親愛的,你要是有一點點不開心一定要告訴我啊,我就是為了取悅你的。你若安好,我就安心。

27、母愛,春日裡萬物渴望的一縷陽光,夏日裡烈日下的一片濃蔭,秋日裡田野上豐收的喜悅,冬日裡冰雪中的一絲溫暖。拳拳母愛,四季常在!

28、我自以為可以感覺得到你,只是不知道是不是一種錯覺。在情緒低落的時候,就只想給你發個簡訊,或者聽聽你的聲音。對我來說,那就是一種安慰。1、短暫的相見是我們今生之緣,長長的思念能不能穿越萬水千山夜夜有你在夢中出現,緣聚緣散、遠方的你時刻在我心間。

29、誰能夠划船不用漿,誰能夠揚帆沒有風向,誰能夠離開好朋友,沒有感傷,我可以划船不用漿,我可以揚帆沒有風向,但是朋友啊,當你離我遠去,我卻不能不感傷。

30、愛你一萬年,誇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七十年,只要我身體健康,就是我的強項!

31、媽媽,我愛你!我找不到任何一個字眼能夠形容你的好,我找不到任何一種方式來表達我對您的愛。你的愛就如同那寬廣無邊的大海,永遠是那麼深沉,以一顆寬容的心包容我的一切錯誤。你的愛就如同那蔚藍的天空,我是那一隻自由飛翔的小鳥,你給我一個廣闊的空間,讓我無憂的成長。媽媽,我愛你!時光流逝,斗轉星移,我對你的愛永不改變!

32、靜靜為你送來的是溫馨,默默為你祝願的是幸福,深深為你祈禱的是平安,世上的人有無數,只有真誠的朋友常留心間,世上的情有萬千,只有純真的友誼最久遠!祝你健康、平安、開心、幸福!

33、當一扇幸福之門關閉時,另一扇便會開啟。可大多數時候,我們卻過久地凝望那扇緊閉的門,而忽視了新敞開的那扇門。我感到世界上的一切,全部屬於我了,因為你愛上了我。

34、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於領悟到愛一個人,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慢慢地去了解這個人,體諒這個人,直到愛上為止,是需要有非常寬大的胸襟才行。

35、我現在很想你這一秒,只要有你在我身邊,我就不會覺得孤單,甜蜜的、浪漫的點點滴滴,都是你給我的,匯成了我莫大的幸福。親愛的,你就是我手心裡的最愛。

36、夜色悄悄漫上層樓,溫柔的月色傾灑一地銀白。夢中的情話,如蓮似玉!紅色與藍色凝成的憂鬱眼淚!是喜悅,是晶瑩,是嚮往,更是祝福。親愛的!綻開你的笑容,勇敢地面對我們的未來吧!這是我心中最美的情話。我用眼淚收集成河,我用笑容回報你的情意。

37、你的快樂,就是我幸福的依據,讓我為你清掃煩惱的心緒,憂傷從此在你生命中絕跡,今生註定讓我痴痴地為你,傻傻地等你,再苦再累也是一種甜蜜,愛你!

38、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於領悟到愛一個人,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慢慢地區了解這個人,體諒這個人,知道愛上為止,是需要有非常寬大的胸襟才行。——《初戀50次》

39、田園牧歌,攜手桑榆,沉醉在我們純潔的愛戀中是我最樂逍遙的事,蒹葭之思,琴瑟和鳴,致力於我們分外妖嬈的美滿家園是我最大的心愿。親愛的,加油吧!

40、愛情與幸福的距離其實很近,你的一個溫柔眼神,一個甜蜜擁抱,一個深情的吻,都是我們愛情給我的莫大幸福,有了你,幸福很簡單,很真實。親愛的,有你的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41、不時的拿出手機,看看是否有你的簡訊,是否漏接了你的電話。禁不住給你發簡訊,是因為太想你,想你是否一樣在想著我。忍不住撥通了你的號碼,只是想聽聽你可愛溫柔的聲音。親愛的,今天我很想你。

42、這麼多年,牽著你的手,就像左手牽著右手沒有感覺,但砍下去也會生痛。——《一聲嘆息》()

43、我是一朵雪花翩翩在半空裡瀟灑,我要認清方向,飄呀飄呀,不去那冷寞的幽谷,不去那淒清的山麓,也不去荒街去惆悵,而我是來祝福你,永遠和你在一起。

44、結婚前,兩個人像在比武,誰先說我愛你誰算輸;結婚後,兩個人像在拼富,誰賺的錢多誰做主;晚年,如果能白頭到老,才算開始活過!

45、你在遠方,我在想著你。思念拉近了我們的距離,心跳能彼此聽見,眼裡閃爍著淚光,輕輕的滴落,一霎那,我明白,愛你是我永遠不變的諾言。寶貝,我想你了。

46、我們的雙手相牽就不再分開,我們的擁抱只給人溫暖安心,我們的誓言一起走到兩鬢斑白步履蹣跚,我們約定每一個來生都要相伴。親愛的,我覺得我很幸福。

47、當我們的愛情染上了塵埃,會等待一場風暴的洗禮,有些人,有些事,是不是你想忘記,就真的能忘記的?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的不見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抹不去那永久的傷痕。

48、幽幽清水,悠悠歲月,清水帶走了陽光灑下的溫度,卻帶不走水中白雲的倒影;歲月帶走了你美麗可愛的容顏。卻帶不走我對你真誠的愛。若隱若現,依然你最美麗。親愛的,願今天的你快樂似神仙。

49、只要你的腳還在地面上,就別把自己看得太輕;只要你還生活在地球上,就別把自己看得太大。

50、我努力把每一秒都延長,延長對你的思念,珍藏在內心深處,每當清晨醒來睜開眼都是你溫情的身影,嘴角便泛起了幸福的微笑。認識你是我今生最幸運的事!

51、這一季,輕風搖曳,柔和的感覺在銀沙里攢動,有條細細的絲帶正卷開思念的海,我渴望凝視你的容顏,我期待你和我手牽,只想,把愛帶到那片海,融化秋的涼爽,滴滴入懷。

52、跟著你的腳步,雖然可能會很辛苦,但我卻會從此不再孤獨。或許沒有華麗的衣服和昂貴的禮物,可是一路都會擁有著幸福!相信你,也相信自己的選擇!

53、今生不能與你相偎相依,我希望太陽與月亮就是我們的傳說。愛從來沒有遠離,遠得只是時空的距離。如果你也相信這愛的溫度,就抬頭看看天空吧!天涯海角,相思永無盡處!

54、你是我的朱古力情人,我是你最甜蜜的緣分,只要輕輕咬下一口,便能體會那種絲般的柔情。

55、讀它你欠我一個擁抱;刪除它欠我一個吻;儲存它欠我一個約會;如回覆你欠我全部;如不回你就是我的。親愛的選一項吧!

56、你的微笑,是我奮鬥的不竭動力,你的眼淚,是我悲傷的源泉。因此我只會讓你微笑,讓你幸福地笑。用我的全部精力呵護你,珍惜你。親愛的,我好想你啊。愛情話語

57、曾經每天都很平淡,你使日子變得多滋味,工作感覺很枯燥,你使我變得幹勁足,做飯總是要辛苦,但為你我不覺得累。寶貝,告訴你個秘密生活因你而美好。

58、這個秋日的天空,藍得純潔!朵朵白雲飄來飄去,端莊嫻雅。它像及了你深情的眼神。我看到了你的微笑,就在我的面前,溫暖著我的心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