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調侃簡訊

1、我塞住了自己的耳朵,握緊了顫抖的雙手,頻頻地搖著自己的頭,我真的不敢相信,你怎麼就進入神經病醫院了呢!

2、有一天農夫巡視果園,發現一男孩攀上蘋果樹,農夫喊道:小搗蛋,你等著看,我要告訴你爸爸去!小男孩抬頭向上喊道:爹,底下有人要和你說話!

3、媽媽:"你已經八歲了,不需要媽媽陪了,可以自己睡覺了。" 孩子:"騙人!爸爸都那麼大了,為什麼你還陪他睡覺?"

4、看了007才知道間諜也可以那樣絢麗多姿;看了國產007才知道豬肉男也可以那樣詩情畫意;看了杜拉拉升職記才知道原來你也能成為人渣中的戰鬥機。

5、某美院男生與裸模日久生情,日久生人,珠胎暗結。學校要處罰該男學生卻苦於找不到相關校規適用,幾經討論,最終以「破壞教學用具,致其嚴重變形」為由勒令該學生退學……

6、我就是這麼個無聊的人,居然發現了「天使」和「大便」中間的聯繫,把天字上面的一橫移到使字右部口的中間就成了大便。

7、小明參加相親大會。接待小姐問他:您哪裡人?從事什麼行業?小明認真回答:我上海的,做IT。小姐用黑筆在一空白嘉賓卡上鄭重寫下:SHIT No。1,掛在了小明脖子上!

8、嫦娥一回頭,天蓬變八戒,唐僧一回頭,大聖變悟空,觀音一回頭,太子變白馬,你一回頭,王子變青蛙。夏天來了,如果你招蚊子的話就猛回頭吧,美女。

9、孩子晚上出去害怕,媽媽:兒子我陪你出去,給你壯膽。兒子聽後大叫:媽媽,我不要壯膽,壯壯是我的好朋友,我才不要他的膽呢。

10、某人在廁所外呼喚同伴:你怎麼還不出來呀?掉裡面了呀?同伴道:不是不想出來呀,是不能出來呀,忘記帶手紙了呀。

11、昨天去表弟家,一段時間不見他家的仙人球突然大了不少,很疑惑,阿姨看到了,說:別看了,這盆是昨天剛買的。我問,之前那盆呢?阿姨幽幽的說:被你弟當牙籤用完了……

12、今天我站在考試及格的講台上,我很榮幸。首先,我要感謝貝多芬,因為背多分,所以我及格了。其次,我要感謝上課不來的同學,因為正是有了這些同學的存在,讓我及格的機率大大增加了。最後,呃,沒有了。

13、杭州這邊有些公交是比較高檔的,所以玻璃都是悶著的,上面寫著:緊急時敲碎玻璃。這幾天氣溫回升,車上也比較熱,車上人又多。最鬱悶的是不知道那位無德的傢伙在車上放了個無聲巨臭的屁……後來,玻璃就被敲碎了……

14、男人約女人四點十八我在光明大街相會。結果男士等了半天女士還是沒有來。打電話問其原因,女生道:誰知道你說的是下午,上午我等了兩個小時,我還生氣呢。(原來女人比男人更急)

15、按照新學校的要求,轉校學生必須填寫「轉學自評表」。在「是否曾經因考試作弊受到處分」一欄,小明填了一個字「否」。下面一欄是「說明原因」,小明斷續寫道:「未曾失手。」

16、最令我眼前一亮的是這位同學,他一張卷子除了簡答和名詞解釋,在單選、多選和判斷的答題過程中竟然成功的避開了所有的正確答案……

17、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所在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同樣是個B,你一路向北能變成NB,撞破南牆不回頭,就只能當個S。B

18、某懶漢在一家飯店外的水窪里釣魚。這時來了一位紳士,問道:「這裡有魚嗎?看來你也餓了,我請你吃飯吧。」懶漢欣然接受。吃飯的時候紳士問懶漢釣了多少魚。懶漢回答:「算你已經釣了五條了。」

19、露美女的危害:縮短男人壽命,引發男人心血管系統、內分泌系統、消化系統、神經系統疾病,性功能障礙,視力下降,加快全球變暖,造成食物短缺。

20、大學時,一次老師讓填一份很重要的表格,而且聲明每人一張,沒有富餘的,不能塗改。一哥們上來就填,結果發現把民族「漢」填到了性別欄內,因為說了不讓塗改,想了想,就在「漢」後面加了個「子」字。

21、我10在受不了,想你很9了,天天想見你,你8自己交給我吧,我絕不會7負你,讓你永遠6在我身邊,5愛你到4,絕不3心2意,我發誓只養你1頭小豬。

22、科學家們為挽救瀕臨滅絕的非洲黑猩猩,正努力教它們使用人類的先進工具。剛剛收到的訊息稱,一隻黑猩猩已經學會了使用手機,正在看短訊息!

23、說起你的長相,我並不想打擊你。你去動物園看看有沒有合適你的工作,你這樣在街上亂跑,容易被警察射殺的。

24、親愛的,你知道嗎?你近來消瘦了許多!我是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呀,眼看就要過年了,你的身體卻讓人擔心……誰不想讓自己的豬多殺幾斤呢

25、親愛的!醫生說我得了相思病。藥方如下:熱吻三次+情人眼淚2-3滴+永恆的愛情熬開即可,我想…只有你能救我了!

26、在我眼裡,你看上去永遠是無憂無慮,吃飯永遠是津津有味,睡覺永遠是酣然而睡……我真羨慕你呀,唉,有時候想想,像你那樣做頭豬也挺好的!

27、你知道嗎,我昨天碰到一個弱智,我從來沒見過這麼笨的人?至於到底有多笨?這麼跟你說吧,他可能比你的智商還低!

28、昨天你在我腦子裡跑了一天,晚上你在我夢中陪了我一夜,我想說:謝謝你,你辛苦了!

29、我一直守在你身邊,也一再為你操心,今天你吃得飽嗎?睡得好嗎?深夜會冷嗎?我向來都知道你就是不會照顧自己,每當我一走開,你就從豬欄里跳出來!

30、你走!找一個值得你愛的去愛吧。我不夠了解你,我知道有些事不能強求,有些距離也無法跨越。就像昨天我無法相信你為了根骨頭就跟別人走了!

31、我天天吃大米 想的都是你;我從來不吃麵 只想和你見一面;我一頓不喝湯 想你想的心發慌;我喝酒不吃菜 今生把你愛!

32、去跳海被浪打了回來,去跳樓被掛在窗台,去上吊把摟頂拉了下來。說明老天爺都原諒我了,親愛的你還怪我嗎?

33、光棍節來了,單身的我無限苦悶,這麼多年我一直忍著沒有對你說,今天我鼓足勇氣,一定要告訴你,其實我一直喜歡你…旁邊的那位!光棍節快樂!

34、光棍好,光棍妙,光棍的生活呱呱叫;沒有吵,沒有鬧,光棍的日子真逍遙;自己歡,自己笑,光棍的世界真美妙。光棍節日又來到,祝你幸福甜蜜樂陶陶!

35、現在是凌晨點,可以起來噓噓了,我已經沒錢給你買尿布濕了。

36、我不愛你了,你只會帶給我各種的傷害,我後悔吻了你,我要把你忘記,我恨你――香菸。

37、公安部新發五條禁令:禁止假裝工作忙不理我!禁止發財忘了我!禁止有難不幫我!禁止吃飯不叫我!禁止閒暇的時候不想我!要求務必貫徹落實!

38、一女生晚上回宿舍,路遇女鬼。鬼:學妹你看我沒手。女生不吭聲,鬼:學妹我沒腳,好慘啊!女生忍不住了:學姐我更慘,我沒胸啊!

39、等咱有了錢,天天去做美體。想瘦哪裡瘦哪裡,想大哪裡就大哪裡。貴賓卡一次買兩張,上半身用一張,下半身用一張。

40、一天,你問上帝:「我笑起來象蒙娜麗莎嗎?」上帝回答:「你笑起來象她姐姐。」你欣喜的問:「那她姐姐叫什麼名字?」上帝回答:「珍塔瑪莎」

41、如何正確對待男人:他有錢時幫他花;沒錢時躲開他;騰達時跟著他;失意的時候拋棄他;落寞時打擊他;絕望時離開他;自殺時幫助他;老了時折磨他!

42、一個人很寂寞,有你才有快樂!沒有你的日子真的不好過!今天你還來嗎?我的好夢,好夢中的小豬!()

43、花美花香花芬芳,花花綻放。話善話真話感動,話話有情。多才多藝多幸福,多多益善。常來常往常祝福,常常溝通。別忘常聯繫喔!

44、練一套幸福迷蹤拳,別太久;踢一腳快樂飛奔腿,別太晚;跑一陣吉祥如意路,別出汗;跳一段快樂甜蜜操,別犯難;祝幸福四處瀰漫。

45、叫你別看,你偏不聽!這天氣熱,美女們難免衣著光鮮,小露曲線。這下好了吧,有反應了吧,充血了吧,挨揍了吧,一個大一個小了吧。哎,可憐的眼睛!

46、閒來有點無趣,發條簡訊逗你;手機嘟嘟響起,莫要把我忘記;笑容多多真心,煩惱統統遠去;簡訊傳達有禮,記得微笑常系。

47、送你七朵花:財運如爆米花,愛情如玫瑰花,事業如牽牛花,生活如火焰花,有了愛情不心花,有了錢財不亂花,發了橫財記得分我花!

48、聽你說話,我如沐春風;看你表演,我心情放鬆;聽你唱歌,我如醉如痴;看你簡訊,我開心愉快;你,你還不發簡訊給我?

49、好久不見,凝望著你那優美的鎖骨,追隨著你那圓潤的弧線,撫摸著你冰冷的肌膚,我就無法抑制內心的衝動,給開鎖公司打電話的衝動,因為我忘帶鑰匙了!

50、語文卷,要求用:「有……有……還有」造句,一學生寫:昨天去姥姥家,姥姥給我拿個雞腿,我都吃完了問姥姥還有嗎,姥姥答:「有,有,還有」!

51、鼾聲雷聲蟲叫聲,聲聲如耳;大事小事高興事,事事關心;靜心安心平常心,天天開心;晴天雨天陰雨天,快樂天天!

52、你面色越來越亮,身體越來越壯,幽默感也在培養,功夫也修得在行,左看右看上看下看,你越來越……像功夫熊貓的那個「熊樣」!

53、有一首歌,坑了大家十幾年了,不信你唱唱:「你挑著擔,我牽著馬……」回想下西遊記里的分工,沙僧挑著擔,悟空帶路,誰牽著馬?誰唱誰八戒啊!

54、祝生活越來越好,年齡越看越小,經濟再往上跑,別墅鑽石珠寶,開著寶馬炫耀,掙錢如同割草,自己感覺賊好,為你這樣的朋友驕傲!

55、降熱爽口吃西瓜,美容養顏是黃瓜,清腸利尿是冬瓜,最是香甜哈密瓜,你跟它們是一家,你躲在地下幹嘛?原來你是地瓜。

56、天將降大福於斯人也,必先振其鈴聲,亮其螢幕,現其文字,祝福塞其胸懷,使斯人悅其心志,翹其嘴角,露其笑容,然後快樂多多!

57、幾名同學在一起比誰最愛國?甲說:「我從不買外國貨。」乙說:「我從不看外國電影。」丙仰望蒼天大聲說道:「外語考試我從來都是不及格。」

58、春眠不覺曉,上班也睡覺;上司若問責,還是要睡覺;最後上司怒火中燒,你這時可以趁機提出漲工資!因為你的理由很充分,你是:特困戶!

59、祝你做個快樂店小二:沒事看看二人轉,幸福梅花二度開,聆聽美好二重奏,發了工資拿雙份,不用做事兩頭閒,出門瀟灑走兩步,人人都說,你很二!

60、燦燦的,是陽光;紅彤彤的,是燈籠;熱騰騰的,是火鍋;火辣辣的,是烈酒;痲酥酥的,是你……又觸電了吧,叫你別看簡訊的!

61、信息到臉微笑,愉悅心情少不了;信息看心要甜,時時刻刻不心煩;信息回揚揚眉,吉祥如意永跟隨;信息傳情誼現,祝你幸福樂翻天!

62、凡塵俗世,紛紛擾擾難以迴避。讓你生氣的人請不要在意,讓你快樂的人請記得珍惜,讓你天天收到祝福的人,哈哈,請藏在心底。

63、涼拌周一,紅燒周二,清蒸周三,油煎周四,爆炒周五,加上快樂調料,配上悠閒美酒,在周末這天作一份祝福大餐送你,願開心享用。

64、朋友祝福講「牌」場,願你:愛情紅桃般情長,事業梅花般綻放,平安方片般走四方,財運黑桃般厚漲,好運手手抓大小王。願幸福無限 。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