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古代老人的句子

1、這是一位慈祥的老人,頭髮梳得十分認真,沒有一絲凌亂。可那一根根銀絲一般的白髮還是在黑髮中清晰可見。微微下陷的眼窩裡,一雙深褐色的眼眸,悄悄地訴說著歲月的滄桑。

2、他身穿這一件破舊青灰色衣衫和一件短褲,儼然一副窮酸樣;而在他那衰老的面容下帶著的笑容,在我看來是那么虛假;而他看我的眼神,就好像是挖到金礦般的熾熱

3、老人蓄著一撮短而硬的八字鬍,一雙棕褐色的眼睛深陷在眼窩裡,長著一頭蓬亂的灰白頭髮。

4、瘦削的臉,面色黝黑,淡淡的眉毛下,一雙慈善眼睛炯炯有神。

5、她一臉慈愛滄桑,年輕時烏黑的頭髮已有如嚴冬初雪落地,像秋日的第一道霜。根根銀髮,半遮半掩,若隱若現。臉上條條皺文,好像一波三折的往事。

6、我循聲迎上去,及至到了眼前,才看清是一位精瘦的老人。他身穿一套褪色的衣服,足登一雙棕的的運動鞋,正用一把竹掃帚清掃著路面。

7、他咧嘴笑了笑,看到的,只有黃到不能再黃的牙齒,搖搖欲墜。他微眯著上眼,上頰嚴重凹陷;布滿深紋的臉,搭配著幾十塊大小不等的破布縫補成的外衣。()這老頭兒,活像個木乃伊!真是噁心!

8、他的上眼微微下垂,顯得無精打采,眼角邊布滿了皺紋,顯示出歲月的痕跡,瘦長的臉上長滿老人斑,下巴長的離譜,一看就是個吝嗇的傢伙;他身上穿著灰藍色的長夾克,沾滿的灰塵和污垢,還有補丁呢!真是的,連這種錢也要省。

9、老巫婆長著一隻鷹勾鼻,一個長下巴,就像兩個鉤子幾乎貼在一起了。油膩的頭髮一半白一半黑。整日緊緊地裹著一件厚重的黑色斗篷,仿佛一個套中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