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讚美老師的句子

1、李老師快四十歲了,長年的辛勞,給她眼角留下淺淺的魚尾印跡。不過,她那濃密油亮的短髮,仍是那麼烏黑。眼睛雖是單眼皮,但秀氣、明亮。那高高的鼻樑下經常有力地緊抿著的嘴唇,顯示著青零星的活力。

2、她俯下身子湊近我的臉,睜大了眼珠兒注意地看著我的眼睛,就仿佛往我心裡灌輸一種使我振奮的力量

3、很秀氣,可就顯不出她有什麼特別引人注意的地方了。她的眼把她所有的缺點都遮飾過去,她的眼能替她的心與腦開出可愛的花來。儘管她沒有高深的知識,沒有什麼使 佩服的人格與行動

4、孫老師是我們班的數學老師。她中等身材,35歲模樣。一張和藹可親的面龐,總是那麼慈祥。從那黑邊眼鏡中透出的目光,總是那麼炯炯有神,那麼和善。她的語言總是那麼含意深刻,那麼

5、看上去,杜老師也就30來歲,那張嚴肅的長方形臉上戴著一副黑寬邊眼鏡,兩隻不大的眼睛在鏡片後邊閃著亮光;兩個嘴角總是緊緊閉著,平時很不愛說話。在我的記憶里,好像他只有那麼一身半新不舊的藍衣服,袖子也總愛往上挽一截。每當下課的時候,他就把書本往胳肢窩下一夾,把用剩下的半截粉筆往口袋裡一裝,低著頭,像找來時的腳印似的,慢慢地,一步步向著自己的辦公室走去。可是,在課堂上,他像變成了另一個人。他講起課來滔滔不絕,朗讀起課文來聲音異常洪亮,有時還會激動得臉上放出紅光,一步跨到講台前,揮舞著手臂……同學們的注意力都被他吸引住了,睜大眼睛看著他。

6、老師的眼睛像一面鏡子,能夠照出我們一絲一毫的過錯。老師的眼睛又像媽媽的眼睛一樣,充滿了對我們的關心和慈愛。

7、但的眼她是小個子,和她的爸爸一樣的小而俊俏。她的眼最好看,很深的雙眼皮,一對很亮很黑的眼珠,眼珠轉到眶中的任何部分都顯著靈動俏媚。假若沒有這一對眼睛,她雖長得很勻稱

8、任老師有一雙明亮又會說話的眼睛。有一次上課的時候,我不由自主地把小飛機拿出來玩兒,不料被任老師看見了。她用嚴厲的目光望著我,好像在說:「你手裡拿著什麼呢?」我明白了老師的意思,趕緊把小飛機收起來,重新專心聽講。 還有一次,下課的時候,我看見地上有張廢紙,就隨手揀起來扔到簸箕里。當時,教室里沒人,誰也不知道這是我乾的。過了一會兒,上課了,老師發現地上的紙沒有了,很奇怪,我一邊笑,一邊看著老師。老師發覺了,眼睛彎得月牙似的,微笑著把目光投射到我身上。

9、一天,一場大雪過後,王老師帶我去寫生。公園裡成了銀色世界,我倆仿佛來到了北極。()可是王老師毫不怕冷,選好了景就動手畫了起來。她畫啊畫啊,嘴唇凍得發紫,手也凍得發紅了。我心疼地拉拉她的衣角,輕輕地說:「王老師,回去吧,下次再……」可她只是出神地眯著眼看看景、看看畫,在紙上來回揮舞著她的畫筆……

10、今天,我可得好好學習了,要不媽媽回家後,又該瞪大眼珠子了。媽媽的眼睛很漂亮,黑眼珠長在眼的的正間。媽媽的左眼睛是專門用來看日本的視劇的,右眼睛是專門看著我學習的,兩

11、個子,衣著比較樸素。瓜子臉上長著兩道柳眉,柳眉下嵌著一雙明亮而又銳利的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小宋老師梳著兩條長長的馬尾辮一直拖到肩頭上。

12、他自風雪中走來,大氅翻飛,還真帶著八分桃源仙人的飄逸。 白衫公子長長的黑髮束起,用一隻玉簪子固定住。劍眉星眼,嘴角微微翹起看著我,晃晃手裡的書,仿若天上的謫仙。 抬頭對上那雙盛滿怒意的鳳目,我的心漏跳了一下。果真如傳聞中國色天香,雌雄難辨,只有捏我下巴的那隻手讓我確認他是一名男子。

13、可是她的眼會使她征服一切;看見她的眼,人們便忘了考慮別的,而只覺得可愛。她的眼中的光會走到人們的心裡,使人立刻發狂。睛經常充血而且混濁,有時像死人般的停滯不動。

14、那雙眼睛,如秋水,如寒星,如寶珠,如白水銀里養著兩黑水銀,左右一顧一看,連那坐在遠遠乾牆角里的人,都覺得王小玉看見自已了;那坐得近的,更不必說。就這一眼,滿園子裡便奇妙,引人發笑。

15、李老師有一頭漂亮得頭髮,烏黑油亮,又濃又密,她站在陽光下,輕輕地一搖頭,那頭髮就會閃出五顏六色地光環。

16、她一講起上帝、天堂、天使,就顯得和藹;面孔也變得年輕,濕潤的眼睛流露出特別溫暖的光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