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女人美貌的句子

1、見那女人大約十八九歲年紀,身形苗條,大眼睛,皮膚如雪,正是江南水鄉的人物,她左手倒提銅槳,右手拿了蓑笠,露出一頭烏雲般的秀髮。

2、這女童約莫十三四歲年紀,穿一身翠綠衣衫,皮膚雪白,一張臉蛋清秀可愛,無不對她生出同情之意。

3、見喬津亭白衣潔淨,如瓊枝一樹,栽種在青山綠水之間,盡得天地之精華;又似崑崙美玉,落於東南一隅,散發著淡淡華彩,不由一呆。

4、那少女約莫十六七歲年紀,一身青衫,笑靨如花。

5、瑟瑟幾響,花樹分開,鑽了一個少女出來,全身紫衫,只十五六歲年紀,比阿朱尚小著兩歲,一雙大眼烏溜溜地,滿臉精乖之氣。

6、見她容色嬌艷,眼波盈盈,直是個美貌的大姑娘……童姥嘻嘻一笑,玉顏生春,雙頰暈紅,顧盼嫣然。

7、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

8、黛綺絲那日穿了一身淡紫色的衣衫,她在冰上這么一站,當真勝如凌波仙子,突然間無聲無息的破冰入潭,旁觀群豪,無不驚異。

9、沉魚落雁,羞花閉月。

10、她衣衫飄動,身法輕盈,出步甚小,但頃刻間便到了離兩人四五丈處,只見她清麗秀雅,容色極美,約莫十七八歲年紀。

11、驀見面前一張芙蓉秀臉,雙頰暈紅,星眼如波,眼光中又是憐惜,又是羞澀……這女子四十歲不到,姿容秀美,不施脂粉,身上穿的也是粗衣布衫。

12、手如柔荑,膚如凝脂,領如蝤蠐,齒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13、擬歌先斂,欲笑還顰,最斷人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