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描寫母親外貌的句子

1、媽媽今年36歲,蘋果似的臉蛋兒後面扎著兩根短辮子,乾淨麻利,見人先甜甜的笑,像個二十六七歲的充滿生氣的姑娘。

2、看著母親,我愣住了,燈光下映出了母親瘦弱的身影,那佝僂的脊背,是為我彎的,那疲憊的神情,是為我留下的,還有那一雙龜裂的手,也是為了我的生活而操勞的,淚水充滿了我的眼眶,在瑟瑟的秋風中,我呆住了,站了很久很久……

3、媽媽,高高的個子,鴨蛋臉上有一個端正的鼻子。眼角上有一個端正的鼻子。眼角上爬上了隱約可見的幾條魚尾紋,但眼睛裡還透露出一股靈秀的神采。

4、我的媽媽身材高挑,五官端正,瓜子臉,膚色白淨,除了眼角比過去多了幾條淺淺的魚尾紋,她仍然顯得儀態俊雅,風度翩翩。

5、每當我看到媽媽那雙美麗而又深沉的眼睛時,我真想撲進媽媽的懷裡,對她說:“我愛你,媽媽。”

6、媽媽中等身材,梳著短髮,穿著一身套裝。一雙濃黑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平時,她的嘴角上總是帶著甜蜜的微笑。

7、母親的嘴巴像敲開木魚般地笑開了。

8、媽媽三十五六歲,生活的重擔使她過早地失去了往日的綽綽風采,粗糙蠟黃的皮膚,夾雜銀絲的頭髮,使人覺得她比實際年齡大得多。

9、媽媽的眉毛跟爸爸的不一樣,是因為媽媽的眉毛很淡,好像在排隊。

10、媽媽的鼻樑不高,鼻孔很大。鼻樑上背著一幅漂亮的小眼鏡。

11、媽媽的眼睛是圓形的,有眼裡有個小豆豆。媽媽的眼睛像葡萄,有像球、桂圓。媽媽笑起來眼睛像彎彎的月亮,真好看。

12、我突然發覺到母親以往平滑的額頭上竟出現了水波痕一樣的皺紋,()一條一條映了出來,“一、二、三……”我都數得出幾條了。我不喜歡皺紋,恨不得用手在她額頭上用力磨一磨,將那幾條歲月在媽媽額頭上留下的痕跡--皺紋抹去。當媽媽鎖起眉心,怔怔出神的當兒--她放下毛線,呆呆地坐著。我想,母親是憂鬱的,尤其是當爸爸一去不返的時候,她時常是這樣的。她眼角的魚尾紋都清楚可見了。這些皺紋是她勤勞、偉大的見證。

13、當我看到媽媽那雙美麗而又深沉的眼睛時,我真想撲進媽媽的懷裡,對她說:“我愛你,媽媽。”

14、屈指一算,母親今年已四十歲了,多快啊!打開相簿,看見母親年輕時,身材苗條,臉龐細嫩漂亮。無情的歲月,在母親臉上刻下一條條的皺紋,如今母親已略有中年婦人的身材。這時,我發現,是我們使母親勞累成今日的樣子。

15、媽媽,臨別時您到車站送我。看著您,我忽然感到一陣難過。您是四十歲剛過的人,可是頭髮已經開始花白了,臉上也爬上了皺紋。這每一根白髮,每一條皺紋都是您為工作、為子女費盡心血的見證啊!

16、媽媽膚色白皙,那白裡透紅的臉頰,那忽閃忽閃的大眼睛楚楚動人。每當媽媽在醫院裡穿起潔白的工作服,匆匆忙忙走過,宛如吹過一陣白色的輕風。

17、瘦弱的母親是家裡的支柱,她用並不寬闊的脊背扛起了整個家,疲憊的眼神,龜裂的雙手,是她辛勤操勞的結果。我愛你,母親。

18、媽媽的手很胖,身子也很胖,腳也很胖。

19、媽媽的嘴巴笑起來有兩個小酒窩。

20、我的媽媽她特別漂亮,她的身材中等,大約有一米六十左右。頭髮呈深咖啡色,還有十多根頭髮還是棕色的呢!太陽光和燈光照射在她的頭髮上,似乎就會閃閃發光,好看極了!頭髮下面的臉呈“瓜子”形,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而且還“骨碌”、“骨碌”地轉,好像在思考什麼問題。鼻子特別挺,鼻孔就像兩個小洞洞。嘴唇是紅紅的,就像搽過口紅一樣。皮膚是淡咖啡色的,你別看皮膚的顏色那么黑,其實她特別的健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