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積極向上經典的句子

1、太陽不會因為你的失意,明天不再升起;月亮不會因為你的抱怨,今晚不再降落。蒙住自己的眼睛,不等於世界就漆黑一團;蒙住別人的眼睛,不等於光明就屬於自己!

2、有苦有樂的人生是充實的;有成有敗的人生是合理的;有得有失的人生是公平的;人生坎坷不平才有價值。有贏就有輸,有成就有敗,有得就有失;要成就必須去承擔,要光明必須接受黑暗,要事業必須去付出。

3、如果你想成為一個成功的人,那麼請為自己加油,讓積極打敗消極,讓高尚打敗鄙陋,讓真誠打敗虛偽,讓寬容打敗褊狹,讓快樂打敗憂鬱,讓勤奮打敗懶惰,讓堅強打敗脆弱,只要你願意,你完全可以做最好的自己。

4、做任何事,不管有多難,即使失敗了,也都是正常,關鍵是有沒有膽量勇敢面對。很多時候,我們不缺方法,缺的是一往無前的決心和魄力。不要在事情開始的時候畏首畏尾,不要在事情進行的時候瞻前顧後,唯有如此,一切才皆有可能。

5、每一個人的成功之路或許都不盡相同,但我相信,成功都需要每一位想成功的人去努力、去奮鬥,而每一條成功之路,都是充滿坎坷的,只有那些堅信自己目標,不斷努力、不斷奮鬥的人,才能取得最終的成功。但有一點我始終堅信,那就是,當你能把自己感動得哭了的時候,你就成功了!

6、有什麼信念,就選擇什麼態度;有什麼態度,就會有什麼行為;有什麼行為,就產生什麼結果。要想結果變得好,必須選擇好的信念。

7、成功的道路也許就是這樣,需要經歷太多的挫折與磨難,而其中的磨難與艱辛,恐怕永遠只有經歷過的人自己才知道。

8、你來自何處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去往何方,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去的方向。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永遠不會失去自己!

9、成功是一個長期累積的過程,一夜成名、瞬間暴富在現實中或許存在,但機率很小,如果想真真切切的觸摸到成功,那麼就要隨時把握好機會,從小事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命運是每一天生活的累積,小事情決定大成就。

10、一個人的成就,不是以金錢衡量,而是一生中,你善待過多少人,有多少人懷念你。生意人的帳簿,記錄收入與支出,兩數相減,便是盈利。人生的帳簿,記錄愛與被愛,兩數相加,就是成就。

11、相信自己,堅信自己的目標,去承受常人承受不了的磨難與挫折,不斷去努力、去奮鬥,成功最終就會是你的!

12、如果一個人不願做小事,那麼大事也很難做成,老子告誡人們「天下難事,必成於易,天下大事,必做於細」,如想成功,比別人更優秀,就要多在小事上下功夫,成功靠的是點滴的積累。

13、不是井裡沒有水,而是挖的不夠深;不是成功來的慢,而是放棄速度快。得到一件東西需要智慧,放棄一樣東西則需要勇氣!

14、真想乾總會有辦法,不想乾總會有理由;面對困難,智者想盡千方百計,愚者說盡千言萬語;老實人不一定可靠,但可靠的必定是老實人;時間,抓起來是黃金,抓不起來是流水。

15、學會理解,因為只有理解別人,才會被別人理解;學會忍耐,因為事已成現實自己無法改變;學會寬容,因為人生在世誰能無過呢,人無完人;學會說不,因為做不到的事不要強求,做自已力所能及的事。

16、懂得如何避開問題的人,勝過知道怎樣解決問題的人。在這個世界上,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就選擇學習,也許是最佳選擇。()勝出者往往不是能力而是觀念!

17、或許有人相信「餡餅」之說,這不是無稽之談,事實上也確實存在,然而,所謂的「餡餅」並非是成功,雖然能暫時得到自己所想的,但也會很快失去,一無所有之時,也是一敗塗地之際,想東山再起?還需拿出勇氣和毅力一步一腳印去走。

18、成功的道路上,肯定會有失敗;對於失敗,我們要正確地看待和對待,不怕失敗者,則必成功;怕失敗者,則一無是處,會更失敗。

19、要用行動控制情緒,不要讓情緒控制行動;要讓心靈啟迪智慧,不能讓耳朵支配心靈。人與人之間的差別,主要差在兩耳之間的那塊地方!

20、幻想一步成功者突遭失敗,會覺得浪費了時間,付出了精力,卻認為沒有任何收穫;在失敗面前,懦弱者痛苦迷茫,彷徨畏縮;而強者卻堅持不懈,緊追不捨。

21、當你珍惜自己的過去,滿意自己的現在,樂觀自己的未來時,你就站在了生活的最高處;當你明了成功不會造就你,失敗不會擊垮你,平淡不會淹沒你時,你就站在了生命的最高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