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受挫折的句子

1、挫折是成長的調味品,樂觀是他的強勁對手。挫折,我經歷過,樂觀,我也曾面對過。

2、苦難對於天才是一塊墊腳石,對能幹的人是一筆財富,對弱者是一個萬丈深淵。

3、失敗乃成功之母。

4、種子不落在肥土而落在瓦礫中,有生命力的種子決不會悲觀和嘆氣,因為有了阻力才有磨練。

5、人生就像一條曲折而多石子的道路。因為它是曲折的,所以能使人感到無奈;因為它是多石的,所以使許多人遇到挫折而跌倒。面對挫折,我曾經傷心過。

6、每一個人都渴望成功,但是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卻長滿了許許多多荊棘,不可能一帆風順。所以,挫折,成了我的朋友,讓我學會了挑戰,品嘗到了成功後別樣的快樂。

7、大海里沒有礁石激不起浪花,()生活中經不住挫折成不了強者。

8、人生布滿了荊棘,我們想的惟一辦法是從那些荊棘上迅速跨過。

9、苦難是人生的老師,通過苦難,走向歡樂。

10、在這個豆蔻年華,誰不會犯錯。如果犯了錯,就要堅強的去面對你的錯誤,正是花季最美的時刻。

11、失敗也是我需要的,它和成功一樣對我有價值。

12、成長中,挫折是重要的,人的一生沒有了挫折,那么生活就失去了多姿多彩。

返回頂部